男命戊辰癸亥丁卯乙巳有大師幫忙看一下嗎財運和婚姻

2022-04-29 08:05:04 字數 2122 閱讀 6256

1樓:來自昇金湖率真的銀樺

兄弟你命讓大師算你都是大富大貴的命,不過請問大師怎麼算不出自己的命,不要相信迷信,那些大師都是騙你的錢,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的去工作就有回報,以少積多的財富這就是命運,現在是金錢社會,一切都看錢,兄弟相信你自己,不要聽別人的,祝你越來越好幸福平安。

2樓:小內美保子

精力充沛,猛勢所超之處可得權威與名聲,會傾出所有的熱情追求自己的理想。

光明正大的丙有不能隱瞞事物的短處,因而會聒噪的訴說或傾吐自己的心事。

3樓:尤老師

乾造 西元 1988 年 11 月 8 日9~11時生=2023年 九月 廿九(戊辰年 癸亥月 丁卯日)巳時,今年實歲 31 歲,生肖屬龍;命主今年八字犯太歲,若年初沒有去安太歲,豬年感情婚姻出問題、健康有損、事業有壞情況、運勢起伏、犯小人、破財,豬年2023年4~5月還有官非口舌之災,小心受騙。

幫我算算這個女命戊辰癸亥壬申乙巳

壬日乙巳時生,抄此命是財旺身絕襲。壬水以 bai丙火為財,du戊土為煞,庚zhi金為偏印。時支dao巳上有乙木為傷官。巳字本身所帶的丙火和戊土處在健旺狀態,庚金也處於長生之地,而日主壬水則氣絕於巳,如果柱中有己土官星,那就離禍患無窮了,命主也是自高自大,夸夸其談的人。若是日主在月令上不通身旺之氣又無...

男命甲子丁卯戊辰癸亥時乾透正財,年,日支藏正財,時支藏偏財,是不是老婆情人?卯

這個八字戊癸合現,戊癸合為無恩之合。命主是無恩無義之人。常做無恩無義之事。常合無恩無義之女。財多無財。安份點才能成家立業。這個男命不克妻,只是八字組合不好,婚姻不順而已。男命時乾透正財,年支日支藏正財,時支藏偏財,正偏財混雜婚姻不順是否不順容易二婚嗎?子卯刑,卯辰害,夫妻多不合,爭紛多,頭妻生離死別...

戊辰癸亥壬辰戊申男命哪位大師能仔細看看婚姻

月令建祿 八字無財 戊癸合而不化 甲午2014 乙未15 年利婚姻 大運順行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是個當官的命啊,大運 寅卯辰東方木地 盤中無財流通 可能會影響成就。此命 色情之人。學歷低。身弱,喜比劫。從事於水相關行業。心氣高,比較清高,喜歡安靜,甚至孤僻的程度。早年不行。中老年運好。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