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像燕子,叫聲像貓的鳥是什麼鳥

2021-03-03 23:53:42 字數 1273 閱讀 5747

1樓:流水不留痕

貓鳥是一種國家保護野生動物。又名貓聲鳥,貓鵲。貓鳥的名字就源於它像貓叫一樣的刺耳叫聲。

一般在發怒或傷心的時候,它會發出這種叫聲,但是它的叫聲旋律美妙;和模仿鳥一樣,貓鳥也能模仿別的鳥的叫聲。貓鳥身長大約9英吋(23釐公尺),顏色為石板灰色,但國家保護野生動物和鳥尾是黑色。

我家的燕子讓貓吃了有什麼預言嗎

2樓:雞蝨哥哥

能不能不要迷信。貓本來就是食肉動物,吃魚,老鼠,鳥和其他蟲子。鳥是貓比較主要的食物**。

雞,兔子,馬,鳥,烏龜,青蛙,小貓,鴨子,燕子分兩類怎麼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野生動物與家養動物兩種。

雞,兔子,馬,貓,鴨子是家裡養的剩下的野生

也可按翅膀,也可按腳的數量分

蟬、天鵝、蝴蝶、班馬、貓、蜻蜓、鳥、長頸鹿、燕子烏龜、鴿子、松鼠分組

4樓:匿名使用者

蟬、蝴蝶、蜻蜓(六條腿);天鵝、鳥、燕子、鴿子(兩條腿);斑馬、貓、長頸鹿、烏龜、松鼠(四條腿)

馬熊貓貓猴子豹子狗鴿子鳥燕子你能提出什麼數學問題?

5樓:一馬平川

馬熊貓貓,猴子,豹子,狗鴿子永遠只能出什麼樣的乙個數字,有很多的數字。

貓和小燕子是天敵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貓吃所有它能抓到的鳥類 比如 麻雀 小燕子。可是貓主要還是吃糧食的,當然還有老鼠

夢見燕子在貓身上築巢是什麼意思?

7樓:

你好。copy你的夢解釋如下;

夢中的燕子,象徵家庭和諧,或會收到遠方的音信。

夢見燕子鳴叫,預示你家裡會碰上喜事。

夢見燕子從遠方飛來,預示你家裡可能會有來自遠方的賓客。

夢見燕子飛進懷裡,預示你家裡可能有要增加人口。

夢見受傷或死去的燕子,意味著令人悲傷的事情將會不可避免地發生。

原版周公解夢:

夢白燕入懷中,大吉。燕,玄鳥也,白為奇;夢人懷中,主有非常之喜,凡事皆吉。孕婦夢此,無論弄璋弄瓦,俱主大富大貴。

8樓:匿名使用者

(2)《脂本匯校石頭記》,鄭慶山校,120回,作家出版社2023年出版;(3)《紅樓夢》,周汝昌匯校,80回,人民出版社2023年第1版;

叫聲像小雞的鳥是什麼鳥,叫聲像小雞不會飛是什麼鳥

那鳥在我家門口叫了好久,之前沒有看到過 因該是 鷓鴣鳥 小鷓鴣鳥叫聲像小雞一樣 文可以續平時候車上來接我 俗名叫 尕大雞 一種黑色的鳥,羽毛黑中泛紫,喙外殼灰黑,嘴黃色,叫聲像小雞叫,這是什麼鳥啊?紫嘯鶇 http image.中文學名 紫嘯鶇 中文目名 雀形目 中文科名 鶲科 中文屬名 嘯鶇屬 中...

燕子是什麼鳥,燕子,黃鸝鳥,杜鵑是什麼鳥

燕子 swallow 是雀形目燕科74種鳥類的統稱。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 大多數種類兩性相似。燕消耗大量時間在空中捕捉昆蟲,是最靈活的雀形類之一。在樹洞或縫中營巢,或在沙岸上鑽穴,或在城鄉把泥黏在樓道 房頂 屋簷等的牆上或突出部上為巢。每產3 7卵。除最...

叫聲像在說「王八打狗是什麼鳥」,有種鳥叫聲聽起來像「王八好過」,學名是什麼

這種鳥是布穀鳥,部分地方聽成 王八打狗 芒種前後,幾乎晝夜都能聽到它,那巨集亮而多少有點淒涼的叫聲,叫聲特點是四聲一度 布穀布穀,布穀布穀 還有天黑叫天黑咯什麼鳥 其實叫聲更像是叫王剛哥 學名叫角鴞 有種鳥叫聲聽起來像 王八好過 學名是什麼 你說的很可能是布穀鳥。在魯南地區,該鳥一般在5月中旬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