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中如何取到檢視中所有的最後修改時間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695 閱讀 3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如果是文件的屬性,則無法修改;如created\lastmodified

如果是文件內的域,則可以修改;如程式設計師建立的createddate域,可以用公式 field createddate:=@texttotime("2017-01-04 11:11:

11")或ls等來修改;

domino怎麼改變文件的建立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如果是復文件的屬性制,則無法修改;如created\lastmodified

如果是文件內的域,則可以修改;

如程式設計師建立的createddate域,可以用公式 field createddate:=@texttotime("2017-01-04 11:11:11")或ls等來修改;

domino doc.getcreated方法獲取的是什麼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在baijava**中獲取du

建立zhi時dao間?

******dateformat s = new ******dateformat("yy-mm-dd hh:mm:ss");

vector createtime = doc.getitemvalue("建立時間

域專名");

string createtimestr = "";

if(createtime.size()!屬=0)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文件的建立時間(伺服器時間)

domino中如何遍歷檢視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 lotus.domino.*;

public class javaagent extends agentbase

} catch(exception e) }}

domino 怎麼迴圈取檢視的值

6樓:劉湯尼

@dbcolumn( class : cache ; server : database ; view ; columnnumber )

返回檢視中指定列的所有值

例子@dbcolumn("";"":"inventry.nsf";"inventory on hand";2)

返回的是檢視 inventry.nsf 第二列中的所有值

@dblookup( class : cache ; server : database ; view ; key ; fieldname ; keywords ) or

@dblookup( class : cache ; server : database ; view ; key ; columnnumber ; keywords)

指定乙個關鍵字key,尋找檢視中第乙個排序列中與關鍵字key值匹配的所有文件,返回文件中指定列值。

在domino中如何用**刪除當前庫的所有過期文件

7樓:

建立乙個檢視,收集過期文件,然後直接刪除檢視的所有文件。相關類:notesview,notescollectdocuments,

domino怎麼獲取乙個域中的值賦值給另乙個域,儲存後文件中可以檢視到這個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三|abc」, abc是別名。在domino中,最終存在文件內的是別名。即你說的只顯示 abc。

需要把 fldwd111 域的「當關鍵字改變時重新整理域」屬性勾上 ,然後把fldwd222設定為計算域,且設定公式: @if(fldwd111 ="abc";"一二三";"其他值") 。 有點像「反編譯」 如果檢視有列要顯示,列公式也需要這麼「反編譯」。

domino 開發中,後台**在資料庫中建立的文件,如何在 檢視中展現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後台建立的文件和前台建立的文件 是一樣的。

如果該文件符合這個檢視的選擇條件,則過一會就會顯示在檢視中的,系統會自動重新整理的。

若你等不及,可以用view.refresh等命令強制重新整理。

domino 的** 如何使用迴圈,如何檢視檢視中的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dim session as new notessession

dim db as notesdatabase

dim view as notesview

dim docs as notesdocumentcollection

dim doc as notesdocument

set db = session.getdatabase("","資料庫名")'獲取資料庫

set view = db.getview("檢視名")

set docs = view.getdocumentsbykey("")

set doc = docs.getfirstdocument

while not doc is nothing

msgbox "ssssss"

set doc = docs.getnextdocument(doc)

wind

數學三檢視中,如何畫直觀圖,數學三檢視中,如何畫直觀圖

長不變高不變,寬變為原來的一半且傾斜45 如何根據三檢視畫直觀圖,求詳細過程,解答技巧 圖是畫完了,但真心看不懂這是個什麼零件,您自己看看吧!先畫主檢視,再畫俯 檢視,最後看側面,簡單的可以用正方體或長方體割補。先看俯檢視,在看主檢視,最後看側面,簡單的可以用正方體或長方體割補。求學霸教下,怎麼快速...

如何訪問domino伺服器中的郵件資料

跟普通的郵件伺服器一下,設定pop3及 tp伺服器即可收發郵件 pop3 tp imap 登入domino的web或者客戶端就可以了 如何把domino所有使用者接收和傳送的郵件都自動地拷貝到乙個資料庫中 可以來通過使用 郵件訊息日誌 和源 伺服器郵件規則 來實現。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domin...

ug製圖三檢視中中隱藏的線怎樣顯示

1 首先在電腦上找到並雙擊ug圖示,開啟ug軟體。2 進入ug頁面後,新建乙個模型,專單擊確定。3 然後單擊頁屬面上方選單欄中的 編輯命令。4 然後在編輯下拉列表中,選擇一級選單中的顯示和隱藏命令。5 接著選擇二級選單中的 顯示和隱藏命令。6 最後在彈出的選項框中,單擊座標系右側的那個減號即可隱藏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