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規定售樓部的沙盤模型應該具備

2021-03-03 23:40:02 字數 3088 閱讀 8710

1樓:北京李金風

售樓部沙盤模型標準可以參考一下華堂展業的沙盤,具體應該具備以下幾點:

一、樓盤銷售**和沙盤體現的樓盤品質要保持平衡:

二、沙盤上註明「模型」或「效果圖」字樣及模型比例;

三、小區整體規劃是否合理;

四、樓間距是否合適;

五、如何規劃小內交通車流和**混行;

六、公共設施具體位置、高度及與樓棟之間的距離;

七、看周邊;

相關法律規定,開發商對沙盤模型內關於樓盤內具體情景的解讀是有效的,樓盤外的則無效,也可以不涉及。也就說,樓盤外即使有鐵路、高壓線、電視塔、垃圾中轉站等,即使開發商不告知,購房者也不能因此告開發商欺詐。

售樓部的沙盤模型具有法律效力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售樓處沙盤上一抄般都會寫襲:本模型僅供參考,具體建設結果會與本模型效果存在區別,最終交付結果則以**部門核准檔案及雙方合同約定內容為準等相關文字,一般沙盤是難以作為維權依據的,具體還是要看實際規劃跟合同中註明的規劃尺寸是否相符。

售樓處沙盤模型需要配電嗎

3樓:新建文字文件

肯定需要配電,你可以去售樓處看一下,沙盤一般都要有燈光效果,所以需要電。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需要電的,沒電的話燈就沒法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興的話 鍍金都行

售樓處沙盤模型的優點?

6樓:大峽谷集團

房地產沙盤模型是房地產的一種營銷工具。客戶能夠直觀地通過模型感受到樓盤的規劃,地產經理能夠用沙盤來向客戶更好的講解,在房地產行業中不可或缺。

售樓處沙盤展示戶型模型怎麼做?

7樓:精誠

沙盤bai

模型分為簡易沙盤模型和永久du性沙盤模型。zhi簡易dao沙盤模型是用泥沙版和兵棋在場地上臨時權

堆制的;永久性沙盤模型是用泡沫塑料板(或三合板)、石膏粉、紙漿等材料製作的,能長期儲存。沙盤模型具有立體感強、形象直觀、製作簡便、經濟實用等特點。沙盤模型的用途廣泛,能形象地顯示作戰地區的地形,表示敵我陣地組成、兵力部署和兵器配置等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很多啊!比如 塑膠行道樹花樹,雕塑,abs配件包括模型飛機、汽車、彩人、路燈、涼亭等還有草皮、草粉、樹粉……

9樓:匿名使用者

樓盤的這個比較複雜!總體來說!需要的東西很多!建議你去專業的 模型==商業模型店諮詢!

售樓處沙盤模型怎麼製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業的模

bai型公司進行制

du作,售樓處的

zhi沙盤模型都是屬於定製dao類的,相當於是版縮小版權的樓盤,如需要製作沙盤模型,可以找華野模型了解下****h-y.**

房地產開發公司售樓處製作沙盤模型應進什麼會計科目

11樓:項綺玉渾赫

銷售處製作的沙盤模型的目的是有利於銷售,應該計入銷售費用。如果金額比較大,計入固定資產,該固定資產所計提的折舊費用計入銷售費用。

售樓處沙盤展示戶型模型怎麼做?

12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內外牆體制作:根據設計圖紙,利用材料的不同厚度,按製作比例要求搭建室內格局。需要注意的是,牆體下料要方正,切刮處要打磨平整,粘接牆體時接縫要細膩。

外牆和建築主體模型一樣要作色彩及質感處理,並增添建築外觀的細部裝飾;內牆根據室內設計對牆體、地面、地腳進行裝飾。

2、室內家具製作:室內家具風格要同物業的檔次、銷售物件及室內設計整體構思相匹配。製作時,要注意模型比例和家具尺寸,配備時要力求具有典型代表性,精煉而不繁雜,使空間在合理利用的同時又顯得寬敞和舒適。

製作室內家具的材料品種很多,如abs膠板、石膏、有機玻璃、紙板、布藝、泡沫板、木板等。

3、室內裝飾品製作:乙個優秀和生動的室內模型,還要用室內配飾來進行點睛處理,常見的室內裝飾品有室內綠色植物、花卉、裝飾畫、雕塑、陶藝、燈具、家用電器、書籍等,做法和所用材料五花八門、因人而異,但基本上還是由模型製作的基本技法演變而來。

4、其實不管是沙盤模型還是室內模型,都要求模型製作者具有豐富的想象力,創造力,建議模型製作平時多積累素材,多觀察現實生活中的室內橙色,以提高自身品位。

13樓:證喔

如果要自己做的話,先準備好充足的材料。然後按照下面的方法製作:

收集圖紙,確定方案,根據客戶提供的平面圖、立面圖、效果圖及模型要求,制定模型製作方案。

製作模型底盤,根據平面布置圖及沙盤的比例來製作沙盤的台子,台子一般做成檯球桌狀,如果是大型的沙盤,要做成幾個小台子,拼到一起。

板材噴漆,噴漆部根據樓房圖紙的設色調出相應顏色的油漆來,噴在相應的pvc板上,送到設計部進行雕刻。

樓盤部件處理,設計部根據施工圖按比例設計出樓房的結構,並在電腦上分解成不同的板塊,按施工的要求設計出牆面的花紋、房頂的瓦稜、窗子等,然後傳送到雕刻機在pvc板上雕刻出樓房的板塊,送到製作部製作。

樓盤搭體,製作部根據設計部送來的樓房板塊,根據說明和粘合方式,用三氯甲烷將pvc板塊粘合成樓房的大致形狀。

景觀製作,為了更能突出居室內部的效果,我們在燈光設定方面先進的科技技術,通過實際的區域性設計壁燈、落地燈、床頭燈、水晶吊燈等表現出來並能發光,通過戶內的裝飾效果與燈光效果相襯托,把整個剖面模型的居家氣氛表現得淋漓盡致。

法律專家,開發商在售樓部展示的沙盤模型是要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復商的售房廣告是要約,制開發商在售樓部展示的沙盤模型是售房廣告的一部分,也是要約的一部分,但是沙盤模型表示的意思比較含糊。購房者可以通過詢問的方式明確沙盤模型的含義,並有權要求把開發商答覆的有關沙盤模型含義的文字解釋寫入購房合同,開發商不可以在售房後對沙盤模型的含義作出與購房合同相衝突的解釋。購房者如果不及時要求開發商明確有關沙盤模型的真實含義,開發商將來可能會利用沙盤模型表示意思的含糊性作出對自己有利的解釋。

國家規定的大病種類主要有哪些,國家規定重大疾病有哪些?

國家規定的大病種類有三十六種,分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6136別是 1 惡性腫瘤 2 急性心肌梗塞 3 腦中風後遺症 4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5 冠狀動脈搭橋術 6 終末期腎病 7 多個肢體缺失 8 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 良性腦...

取暖費國家規定的收取標準,國家規定取暖標準最低是多少度?

1 國家規定,尚未安裝取暖裝置的可以不用繳納取暖費,但是一般統一管理的小區,會統一安裝。2 取暖費的收取一般是按照小區規定的費用來算,和物業費一樣,只要房屋產生相關費用,不管住戶是否居住,都要繳納。3 一般暖氣費不同地方的 和收取方法不一樣,以月為單位 以季度為單位 以年為單位都是可以的。一般暖氣費...

國家規定的自來水費是多少錢,國家規定的自來水費是多少錢

自來水 1 居民生活用水 2.80元 立方公尺 2 行政事業用水 3.90元 立方公尺 3 工商業用水 4.10元 立方公尺 4 賓館 飯店 餐飲業等用水 4.60元 立方公尺 5 洗浴業用水 60元 立方公尺 6 洗車業 純淨水用水 40元 立方公尺 7 農賠水 0.60元 立方公尺。需要徵收水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