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女兒結婚誰來牽著手把她交給新郎

2021-03-03 23:38:26 字數 2841 閱讀 5903

1樓:施悅伊

新郎直接牽著新娘的手走到司儀面前,舉行婚禮。

2樓:沫相以濡

叔叔或者舅舅,自己的直系長輩

3樓:北戴河時光

如果沒有直系親屬,該怎麼辦呢?誰可以代替父親?

為什麼女兒出嫁要由父親牽著手交給新郎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親自將最心愛女兒的手交給新郎,是在交付一生的重托,一生的責任,一生的幸福。代表從此以後,照顧女兒的男人將是眼前的新郎,父親不再是女兒唯一的依靠,而是退居幕後默默的注視,默默的祝福。

5樓:千孤a年獨

將守護女兒的責任轉交給了新郎。

西式婚禮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男人,前半身由父親負責,後半生由父親交給的另外乙個男人負責!!!

父親在女兒的婚禮上,牽手把女兒交給女婿時,要囑咐什麼話

7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這個一般情況下,老丈人是不需要講話的。但是,要是司儀要求,那可以說一兩句,祝你們小兩口恩恩**,白頭到老就可以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8樓:仕保羅***

我把我的心頭肉交給你了,別讓她哭著回娘家

9樓:咔咔我就是

對我女兒不好就打死你喲

結婚的時候為什麼是父親牽女兒的手交給新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乙個男人將自己心愛的女兒交給新郎,可以理解成重托,承諾

11樓:劉曉小

把他的女兒託付給你了,,,

12樓:慈曉蘭邴蕭

例如:都說bai姑娘是爸爸的du小棉襖,zhi其實姑娘是爸爸心頭肉!dao我把自己最珍貴的回,答

最愛的寶寶託付給你了!請你珍惜,愛護她。

能像我一樣用生命去呵護她!我真心願你們幸福,我相信你會給我女兒更幸福生活……

例如:今天是我女兒的婚禮

我們做父母的心情非常激動

我也為女兒能找到你這麼個好丈夫而感到開心***你要好好照顧我女兒,不能讓她受委屈

,希望你們以後的生活,幸福

、美滿.

可以說一些祝福之類的話不過一定要簡短,不能耽誤了新人們的吉時,或者不說話只要在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之前在新郎的肩膀上拍一下就好了,

父親牽著女兒手交給新郎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及時讓婚慶公司幫你設計這裡所要說的話。!

婚禮中,女方父親牽著新娘的手轉交給新郎時,主持要說些什麼好?

14樓:蕗見芣岼

父親親自將最心愛女兒的手交給新郎,是在交付一生的重托,一生的責任,一生的幸福。代表從此以後,照顧女兒的男人將是眼前的新郎,父親不再是女兒唯一的依靠,而是退居幕後默默的注視,默默的祝福。都說父親是女兒前世的戀人,那麼這一世就讓眼前的新郎帶給女兒最珍貴的幸福吧。

讓我們全體起立,用最熱烈的掌聲送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輸1100萬個捨不得的話,但因為時間緊迫,那肯定受不了,當時肯定也忍不住

,我記得有一次到晚上天黑了,還沒回家罷,急的差點報警了,估計到內科的話肯定心裡是崩潰的,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也想不出來要說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給你的不單單是我的女兒,同時是乙份你應盡的責任 乙份她對你的信任 乙份我託付於你的重任 簡稱「三任」 同時還要送上我乙份祝福:至於祝福語您就自己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她,你就一百個放心吧

為什麼結婚的時候都是父親牽著新娘的手然後交給新郎而不是母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親是女兒生命中的第乙個男人,父親把新娘交給新郎,也意味著希望新郎能夠像自己一樣對女兒好,成為新娘生命中第二個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男人的保護,小時候有父親,結婚了這個任務就交給新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同意他的說法,因為男人是什麼?是乙個家庭的支柱!

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應該說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疼她愛她珍惜她,祝你們永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把女兒託付給你 你要好好疼她愛她珍惜她 對她不離不棄 祝你們幸福美滿

23樓:天·行健

今天我就吧女兒交給你了,好好待他,要是受委屈了我可找你算賬,呵呵

24樓:有問題的黑貓

潑出去的水,孩子,你接好啊!

在結婚的時候在教堂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的手交給新郎?這代表著什麼意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親自將最心愛女兒的手交給新郎,是在交付一生的重托,一生的責任,一生的幸福。代表從此以後,照顧女兒的男人將是眼前的新郎,父親不再是女兒唯一的依靠,而是退居幕後默默的注視,默默的祝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已經把你交給他了,以後要互敬互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從這一刻開始他們就把女兒交給你了.

快樂大本營那就結婚吧時,教婚禮父親牽著女兒的手交給新郎的背景

westlife 的 the rose the rose westlife 求婚禮背景 我知道一首 英文的不錯 艾薇兒婚禮背景 could this be love 今天你要嫁給我 好 婚禮入場父親把女兒交給新郎這段的主持詞 10 鑼鼓聲聲,彩旗飄揚,在這青山綠水間,我們一同沐浴著春風,氣宇軒昂 在...

為什麼結婚時新娘入場都是父親牽著

這象徵新娘的前一部分生命由父母陪伴,父親牽著新娘交給新郎,完成交接儀式。交接完後父親目送新人走完紅地毯。結婚時,女孩角色改變。從乙個男人的女兒,變為另乙個男的妻子。同時也可以說是男人之間的承諾 可以母親啊也可以父親母親。自己說了算 因為在西方新娘的父親是她上輩子的情人。這是一種父親把你的幸福轉交給你...

女兒漸漸大了,我作為父親還能陪她逛街時牽著她的手,在家時抱抱

當然可以了,父女之間的關係不同於普通男女關係,作為父親自己首先不能有心理負擔,和子女建立親密的家庭關係對孩子的思想和心理健康成長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很多父女關係好的女兒會親吻父親臉頰,這都是很正常的,也是社會文明進化的表現。但要和女兒說明教育,爸爸和其他男人不一樣,和其他男的就不能如此親密了,除非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