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入yy網路直播,都需要什麼東西。都需要什麼流程

2021-03-03 23:38:26 字數 2996 閱讀 9137

1樓:lower公尺一

開啟遊戲直播:

道管理員開啟遊戲直播模板 →ow/vp點選模板右上角「新增主播」成功為您新增「普通主播」許可權→主播上麥後點選「開啟直播」→進入遊戲,使用遊戲左上角工具條開始直播(如無法直播當前遊戲請使用桌面捕捉)。

關於開啟遊戲直播的詳細**教程,可在yy客戶端的「頻道欄」點選「看直播」即可進入yy精彩世界→在頂欄選擇「我的yy」→「我的直播」→選擇「遊戲直播」板塊,按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開啟娛樂直播:

1.當前擁有試用直播間的主播,如在3個月內(從4月1日開始計算)成為超級偶像,其試用直播間將變成正式直播間;未成為超級偶像的主播,其試用直播間將在3個月後(從4月1日開始計算)撤銷試用直播間;

2. ①未擁有直播間的主播需先簽約星級公會並申請超級偶像

②再由公會ow在後台擔保(頻道ow可在「頻道中心-簽約主播管理-超級偶像列表」檢視現有可擔保主播名單,如頻道現有「擔保名額」,則ow可在考察主播後點選該主播對應的「擔保」按鈕,讓主播變成正式主播。)

③被擔保後的主播在個人中心,設定成為直播間的頻道(如果主播沒有頻道需要先建立頻道)如圖1,2,3,4

備註:頻道被公升級為**頻道,也可以選擇作為直播間,如果是常駐藝人,則沒有申請直播間許可權

開yy直播都需要什麼流程

2樓:洛綠魚浩淼

不管是誰

bai開直播都是一樣的條du件

首先和一zhi個頻道簽約

就是dao俗稱的有盤內子然後

開通歪歪直播都需要什麼裝置,還有開通都有什麼流程,求高手指教,詳細點的 10

3樓:彌失樂園

先有個自己的yy頻道然後有個認證啥的,買個麥

怎麼才能申請yy主播,需要什麼條件,回答詳細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yy直播間申bai

請條件:

du 1、擁zhi有yy明星資格;

2、個人形象整潔健康;

3、必dao須安裝支援視專

5樓:靜墨孤漪漓

先註冊在申請,有才能,顏值高,有基本條件

怎麼才能申請yy主播?需要什麼條件?

6樓:威陣建曉蕾

個人條件:能說,能唱,長得漂亮或者不嚇人的就行,才能必須要有。有充足的長期的固定時間,保證人家來就看到你。

硬體:能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一台、攝像頭、話筒這些都是必須的,要不然沒發交流。

我想在yy辦個直播間,需要什麼步驟?要花錢麼?怎麼才可以多拉些人?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錢,具體步驟的yy官網有說明,拉人簡單,就是去別的人多的yy發資訊頻道連線拉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去認證一下,不要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花錢,只要表演精彩還怕沒人啊

做yy主播需要什麼條件?

10樓:了了撩撩

2、電容麥:如果你做主播,不管是喊麥還是唱歌,都是需要專門的電容麥和音效卡裝置,最好是在網上購買要整套的,一般的500到800元。如果你要買好的,就更不用說了。

3、音效卡:音效卡也可以單獨購買,同時也可以配套,音效卡如果是筆記本就購買外接音效卡,如果是台式電腦就購買內建音效卡。一般在家裡安裝好了,還要網商給你除錯。

4、攝像頭:攝像頭最好不要購買紅外線的,許多大公會是不通過的。現在星級公會主推的羅技c920.

這是他們公認的高畫質攝像頭,不然他們會讓你重新購買,你多的錢都花出去了,但是要400-500元個。自己考慮吧。

5、補光燈:做主播多數是在自己家裡的,但是由於燈光不好,或是晚上就更不用說了。所以最好購買1-2個主播led補光燈,網上都有,燈泡的瓦數最好大點。

8、背景:做主播很多家裡都是看起來不怎樣的。所以可以購買3d的直播布,大概長2公尺,寬2公尺,還要購買乙個支架,能夠把背景布支撐起來。根據自己需要的距離調節。

9、電腦:做主播必須要有一台電腦,最好是台式的,因為主播的時候怕卡,所以需要台式電腦自己可以配置最高8m的記憶體,4核的運作。這樣電腦配置基本上可以說是最好的了,不然筆記本很多配置太低,不能更換配置。

重新買很浪費。

10、寬頻:除了好的電腦配置,好的寬頻也是必然的,如果是電信6-10m就可以了,如果是鐵通和聯通等其他的寬頻,12m-20m才夠,如果你用的是膝上型電腦最好是吧網線插在電腦上,這樣網速好些。

注意:做主播除了裝置,重要的是穩定開播,每天固定時間2小時,這個可以和公會談,要不在自己直播間,自由一點,要不在公會的直播間,平時空了多學習才藝,唱歌,喊麥,學會如何調節鏡頭,打扮自己,主播是乙個長期的學習過程。才能夠建立更多粉絲,前期的投入基礎裝置1500左右,電腦4000左右,一共要投入大概6000左右,自己要考慮好,如果安心做主播,投入了錢,就要好好的把它當做乙份事業來做。

11樓:希悅浦恬靜

果你只是申請來

這麼個身份的話、或者自會跳舞,唱歌好。如bai果你是du想做娛樂主播的話,只

zhi要找個頻道簽約,點亮圖示dao就好啊,就要看才藝了、嘴皮子溜、擅長樂器什麼的,就要懂得遊戲解說了。如果你是想做遊戲主播的話。回答完畢

yy**直播間怎麼開?yy直播間怎麼弄?需要有哪些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級公來會簽約,ow要考核 審核的

源 裝置要bai

有音效卡 麥克風du

紅外線攝像頭,如果自己zhi不會開加 二五七七dao七一七七八一 付費的包藍鑽偶像 一千元 反正超偶都要一千塊了 兩三天就開好了 開好慢慢賺回來唄

我想做yy直播,都需要什麼條件。在**應聘? 10

13樓:青春》我做主

不用應聘!有長相,會說話,註冊乙個yy號就可以開直播

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條件 1 男性男22 55歲,女性22 50歲之間 2 擁有c1及以上駕證,駕齡需滿三年及以上。3 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 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名字 車齡在6年以內,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內。加入滴滴快車註冊條件 1 車輛裸車 在7萬以上。2 車齡需要6年以內。3 行程10萬公里 4 駕...

如何加入滴滴快車車主,加入需要什麼要求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行駛里程不超過6萬,裸車 8萬,駕駛證一年 在滴滴的平台上先註冊,申請成為車主。需要車齡8年以內,駕齡1年以上,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等。滴滴司機註冊條件一 車輛裸車 在6萬元左右的可以嘗試註冊,...

yy上唱歌需要什麼裝置只是娛樂

你好,要錄歌首先需要獨立音效卡,在根據你的經濟情況配一套電容麥克風,適合在電腦上錄音,其他的配件可以選懸臂支架或者桌面支架在或者落地支架,這個根據你錄音場地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其次你說的防暴網,沒有這個東西,那叫防噴罩或者叫防噴網也可以,是防止口水和唱歌時帶噴字的音 你或許還需要乙個話筒放大器,簡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