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老鼠摘蘋果,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

2021-04-23 00:23:36 字數 2506 閱讀 3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家老鼠成精了,兩隻老鼠就可以摘蘋果了,倆貨加起來比姚明還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摘掉蘋果不得掉地上摔個半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嗎還是我們都沒有時間去看看你啊啊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dsxxdrudxryzyx

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

5樓:武府小道

一天,陽光明媚,貪貪和心心帶著一塊木板去懸崖邊摘蘋果。

他們來到懸崖邊,看見對岸的蘋果樹上結了紅彤彤的蘋果,貪貪和心心饞得垂涎三尺。心心對貪貪說:「貪貪,你壓住木板的這頭,坐在懸崖上,我在木板的另一頭摘蘋果,這樣我們就能飽餐一頓了!

」貪貪放下木板,緊緊壓住木板的這頭,心心小心翼翼地走上木板去摘蘋果。心心說:「壓住壓住,我馬上摘到了。

」它伸出手摘下了乙個又大又 紅的蘋果 。

貪貪想:我壓住了木板的這頭,如果我不壓,心心能摘到蘋果嗎,這個蘋果應該給我。」於是它迫不及待地說:

」把蘋果快快給我!」心心聽了貪貪的話,不服氣地想:「這個蘋果是我摘的,我幹嘛給他呀。

」於是它緊緊抱住蘋果,不同意地說:「這是我摘的,當然是我的。」貪貪氣急敗壞地追過去想搶這個蘋果,卻沒發現木板已經變得搖搖晃晃了。

只聽見「嘭嘭」一聲,兩隻老鼠摔下了懸崖,粉身碎骨……

6樓:查理之查

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不好意思,我從這個答題的介面上看不到您的圖,請您把圖截圖並且傳送到相關的問題下面,通過看圖的方式我們可以幫您進行看圖寫話的內容的編寫

7樓:hnd我來種草

很好,我家孩子都喜歡?

小老鼠摘蘋果看圖寫話

看圖寫作文圖上兩隻小老鼠要去摘蘋果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老鼠談情說愛說《老鼠愛大公尺》

一對蝴蝶喜草戀花戀《山伯配英台》

追問:想了很久沒想出下聯,仁兄高才啊

回答:謝謝!

小貓和小老鼠摘蘋果,寫話

9樓:鬼見怕

小貓和小老鼠合作去攻打蜜蜂。最後他們最後小老鼠救下小貓你你寫的具體一點。小貓和小老鼠開心的吃著蜂蜜,從此再也沒有貓吃老鼠這件事。

大象摘蘋果和小老鼠看圖說話

10樓:武府小道

一天,大象約小豬到公園摘蘋果,小豬想吃蘋果但是小豬個子矮夠不著蘋果,可是大象一伸鼻子就能夠著蘋果,小豬很羨慕,於是小豬找了兩片樹葉和一根木頭,當成了大象,兩隻小兔看了,都笑了。

兩隻美麗的角差點兒送了我的命,可四條難看的角卻讓我獅口逃生是什麼意思?

11樓:遠巨集

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要看到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相互尊重和睦相處。

這句話出自三年級下學期語文第二組課文的一篇精讀課文《獅子和鹿》。文字根據事情的發展順序,鹿的生動的描述在池塘裡欣賞自己兩束美麗的角,抱怨纖細的腿,然後寫了獅子來了,鹿四條細長的腿讓它逃了出來,但漂亮的角度使得他們幾乎把生活中,文字情節緊密,前後對比,語言是非常美麗的,在生動的故事包含了深刻的真理。

12樓:由盛碧魯雁卉

臉變得嚴肅是因為想到車伕在那樣嚴寒的天氣裡還光著腳拉車,受了傷也沒錢治,這是黑暗的舊社會造成的.他無法控制自己對舊社會憎惡的思想感情.「吧一口氣」是對在舊社會苦難中掙扎的勞動人民的同情和對給勞動人民造成如此痛苦的黑暗社會的憎恨.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個有所長所短,不能只看到自己的長處,而忽略了自己的短處

14樓:

故事:在叢林中,乙隻鹿遇到獅子而奮力脫險的故事。平時,鹿非常欣賞自己美麗的角,而抱怨四條難看細長的腿。

當兇猛的獅子向它撲來的時候,鹿的四條有力的長腿幫它從獅口脫險;而美麗的雙角被樹枝掛住,險些喪了性命。

物各有所長、所短;不要因為它的長處而看不見它的短處也不要因為它的短處而否定它的長處;不要光圖美麗的外表,更要講實用;美和實用在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條件下都有存在的價值。

求大神幫我看下裡外兩隻是一公一母嗎,兩隻是不是成鳥?

15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這兩隻黃化虎皮鸚鵡是兩隻母虎皮,依據是結合鼻翼顏色判斷出來的,通常虎皮鸚鵡判斷公母要看鼻翼顏色,這一點估計您也是知道的,只是不太確定,希望大家**一下。另外,這兩隻虎皮已經成年,依據是已經戴上帽子了。

虎皮鸚鵡判斷年齡一般是通過觀察是不是戴上帽子,再結合爪子的角質化程度,依據這兩點可以看出這兩隻虎皮都已經成年,成年虎皮通過看鼻翼顏色判斷公鳥還是比較準確的。綜上所述,如果想繁殖的話,還是抓緊時間給它們尋找另一伴吧,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看圖寫話摘蘋果還有兩隻螞蟻

看圖作文兩隻小猴子摘桃,看圖寫話小猴子去摘桃子

看圖寫話的寫作要求 1 開頭空兩格。有幾幅圖就寫幾個自然段。2 通過仔細觀察,想象,能夠寫出每幅圖 最重要的情節 必須詳細寫。3 第一句要明確寫清 什麼時間 誰 在哪兒 幹什麼。正文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猴兄弟到小河邊散步。哥哥看見河對岸有一片桃樹林,弟弟快看啊,那裡有好多又大又紅的桃子呀!哥哥興...

小老鼠玩電腦看圖寫話以上,小老鼠玩電腦看圖寫話200字以上

小老鼠玩電腦 有一天,小老鼠在認真地玩電腦。突然明亮的螢幕上躥出來乙隻兇猛的大肥貓。小老鼠一看見這只大肥貓,就嚇得立刻躲到了角落。這只愛玩電腦的小老鼠和大肥貓四目相對了很久,它這才發現大肥貓是不會動的。於是,小老鼠一步步 膽戰心驚地靠近了這只貓。這段路它走得艱難極了,生怕螢幕裡的貓會撲出來抓住自己,...

貪吃的小老鼠看圖寫話

鼠媽媽有一罐花花綠綠的糖果,鼠寶寶看見了眼睛一下發光 饞得直流口水。鼠媽媽說 每天只能吃一塊糖,不然牙痛。鼠媽媽去上班了,小老鼠吃了一塊,啊,真甜!心想我再吃一塊吧,小老鼠從廚房裡拿出一罐糖,一塊一塊地吃,吃得津津有味。第二天早上,小老鼠痛得直打滾,哇哇大哭起來。鼠媽媽問小老鼠 你吃了多少顆糖?小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