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業和小企業做賬用軟體都是怎麼選擇的

2021-03-03 23:38:26 字數 5787 閱讀 8743

1樓:

大企業自然用u8,中型企業用t+、小微企業用好會計; 尤其是會計年齡偏小的公司,更會選擇好會計,因為好會計可以多端同步免公升級免維護費能隨時隨地報稅記賬,隨時分享財務報表給老闆;可以說是傳統財務軟體的人工智慧版本。

2樓:雲帳房

一方面是根據公司規模的需求,如果是中小微公司可以考慮個人版財稅軟體,如果是大公司,可以考慮專業的企業版saas財稅軟體,根據公司情況不同對應選擇軟體系統不同,由於財稅軟體是公司自主研發,功能齊全,操作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企業可以用大企業的昂家小企業,用小企業的軟體就可以區分出來這兩個的軟體才能使她做出來的,john才能一樣

為什麼現在很多財務軟體公司都對準小微企業,那小微企業在財務軟體上該如何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上千萬的小微企業中,他們都需要記賬和報稅,需求很大,好會計能幫助他們減少諸多不必要的工作,市場很大。小微企業選擇軟體最主要是適合自己,並且有保障的,上面說的好會計確實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微企業數量很龐大,目前數量大概有3000萬家,相比於大中型企業,在數量上要多很多,所以對準這塊市場是很正常的,小微企業選擇要選大品牌,服務和技術都有保障的,比如說用友暢捷通的好會計。

企業怎麼選擇會計軟體

6樓:小碟雲財稅平台

目前都是使用比較流行的saas系統是智慧型化的財稅軟體轎告液,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即便是會計小白也比較容易上手,一鍵完成3大報友悶錶資料與報稅系統的工作,減少手工錄入量,降閉物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saas系統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7樓:三三四四

適合自己業務流程的,服務費能承擔得起的

8樓:雲帳房

根據自身公司賬套數進行選擇,目前常用的saas系統是智慧型化的財稅軟體,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式的缺兆操作方式,一鍵完成3大報表資料與報稅系統的工作,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達25項稅務風險點檢測,風險問題智慧型預警;saas系統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液扮顫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鬧敗很方便。

小型企業的會計都是用什麼會計財務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業使用的財務軟體一般使用用友通,金蝶,速達等軟體,還有一些網上的免費財務軟體例如四方和檸檬雲等。

小企業使用這些軟體時只需要單獨開啟財務模組或者開啟財務模組和庫存模組就可以了,可以節省很大的開支,如果所有模組全部開啟費用也是比較高的。

10樓:喵小姐

現在有一款財務軟體 特別火,對操作人員0要求 ,業務方面的資料 也很全面,什麼都有 ,叫什麼自會計財務軟體的,你可以使用下 ,我朋友公司就是個小公司,請會計太貴了 ,不上算,就用 的這款 快一年了 你可以問下

小型企業做賬軟體哪個好用

11樓:二貳貳

小型企業bai的話,就沒必要使du用比較繁瑣的zhi軟體了,能滿足dao日常做賬的需求就可以了內,這種軟體容

一般操作都比較簡單方便,適合中小企業,市場上這種做賬軟體有很多的,具體的你要結合會計人員和公司賬務來決定,選擇乙個最適合的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好記賬」

13樓:科雲學堂

賬有數」是乙個共享賬本雲記賬平台,可以免費使用,合夥人不需財務知識基礎和excel功底也可以記賬。日專常流水來一筆記一筆按收支來記,簡單就能上手。還可按專案記錄應收應付,管理固定資產,物品領用管理,電子發票查重,客戶管理,週記等功能模組。

滿足創業企業的日常賬務、財物、業務的需求。

合夥經營可以在「賬有數」屬新建乙個公司,分配若干個許可權賬號,再由指定的人員負責記賬,賬目所有合夥人都可以通過pc或手機查賬、對賬,並且不可篡改,這樣合夥人之間就可以清楚地了解賬目及運營情況,有賬目疑問也能及時提出解決。

切記:合夥經營在賬目上要公開、透明,可查,記賬要及時、準確。之所以這樣是為了避免因賬目不清的問題,導致合夥人之間產生誤會,以致矛盾產生。

另外,如果你仔細經營,認真記賬,自己也可以通過每天的流水了解店裡的經營狀況,為以後的持續經營提供指導,也方便留意現金流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一本賬財務管理軟體,操作簡單,管理方便,很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

適合於中小企業財務軟體是什麼

15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適合於中小企業財務軟體為mysql、access。

1、mysql提供的功能已經綽綽有餘,而且由於mysql為開放原始碼軟體,因此可以大大降低總體擁有成本。linux作為作業系統,apache或nginx作為web伺服器,mysql作為資料庫,php/perl/python作為伺服器端指令碼直譯器。

由於這四個軟體都是免費或開放原始碼軟體(floss),因此使用這種方式不用花一分錢(除開人工成本)就可以建立起乙個穩定、免費的**系統,被業界稱為「lamp「或「lnmp」組合。

2、microsoft office access

access為一款資料庫應用的開發工具軟體,其開發物件主要是microsoft jet資料庫和microsoft sqlserver資料庫。

由於在office 97及以前的版本中,microsoft jet 3.51及以前版本的資料庫引擎是隨access一起安裝和釋出的,jet資料庫與access就有了天生的血緣關係,並且access對jet資料庫做了很多地擴充。

擴充套件資料

財務軟體按實現的功能多少分為大型財務軟體、中小型財務軟體。前者利用大型資料庫,如:oracle、sql server、sybase等,後者採用中小型資料庫,如:

mysql、access等。

按適用的硬體結構分為單使用者(單機)、多使用者(網路)財務軟體。

16樓:小碟雲財稅平台

小碟雲絕對是中小企業價效比最高的選擇。

小碟雲核心功能:除了基本的功能以外,還有以下幾點特色功能;

小碟雲核心功能

產品特點:簡潔易用:去除冗餘的步驟和繁雜的錄入憑證工作,操作者僅需填入金額和往來單位。

就能夠一鍵生成憑證,自動生成各類報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於中小企業財務軟體有管家婆、速達3000pro、金碟標準版和用友通。

雖然軟體很多,但要選擇適合企業自身特點的才是必要的,按這些軟體的特點來選擇,就會對企業的財務核算提供事半功倍的效果。

管家婆的核心功能 :

進貨管理 銷售管理 存貨管理 商品帳 資金帳 往來帳 收入帳 查詢與分析等

產品特點:

1.實用——

將錢流帳與物流帳結合在一起,實現企業資金、應收、應付、庫存、利潤的一體化,提供進銷存、成本、往來、帳務等各種報表以及便捷的報表查詢功能,即時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和進銷存狀況。

2.易用——

傻瓜化操作更符合企業日常業務處理習慣,操作者只需錄入通俗易懂的原始業務憑證,

系統就自動編制記帳憑證、分類、彙總,從而實現全面查詢和分析庫存、資金、往來、費用、收入、成本等。每筆業務後,都能夠自動生成當前的盈虧表、資產負債表,清晰明了。

速達3000pro的特點:

以中小企業為研發物件,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分析,分別從功能涵蓋、行業實用性、模組整合性、軟體易用性、系統擴充套件性等方面,易學易用,是進銷存與財務一體化的產品。

金碟標準版的特點:

金蝶kis標準版是專門針對成長型企業精細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總賬、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理、往來管理等業務的管理,有效規範企業內部財務核算,確保固定資產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資金周轉、提高資金利用效率。

用友通的特點:

統一登陸、流程導航

實現總賬、財務報表、工資、固定資產、財務分析、採購、銷售、庫存、核算、移動商務、老闆通等系統的整合,提供更加全面、完整的、一體化的小企業資訊化解決方案;

功能強大、效能優越

購銷存業務與財務一體化管理是用友通財務業務一體化軟體的關鍵,資料一次錄入,共享使用,減少重複工作,提高資料準確度,企業各部門通過計算機網路和用友通財務業務一體化軟體包的有機結合,更好地協同工作。

智慧型分析、輔助決策、老闆通模組為小企業決策者準確、及時、靈活、方便的提供經營資料,改變小企業老闆原來的憑經驗和直覺進行決策的方式,用真實的財務、業務資料作為決策依據,輔助老闆進行決策。

一體化解決方案是用友通標準版的一大特色,就是從單一產品轉變為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

用友安全通提供安全防毒服務,用友ufmobile提供移動辦公管理,財智理財提供家庭個人理財工具。這些相關產品,將與用友通標準版一起,為客戶提供更為全面的服務。

18樓:雲帳房

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

1、憑證自動生成 更方便快捷處理憑證

2、批量結賬 提公升賬簿管理效率

3、稅表自動生成 效率更高

4、存貨核算 同型別軟體裡 唯一實現自動結轉成本5、企協通 重要事項實現系統通知 財務情況客戶一目了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好用,安全穩定,誰不想輕鬆記賬?

中小企業 就用財務王

財務王軟體適用以下會計物件:

記賬、做賬和**記。

沒有電腦基礎的會計從業人員(包括做手工帳和excel帳會計)以前煩煩煩,有問題自己無法解決,現在簡單好用自己能搞定。

裝電腦,裝u盤,在任何一台電腦使用,無任何限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易用賬務處理系統,十分簡單又不錯,企業和行政事業的新會計制度都能使用,有固定資產和折舊等等,很嚴謹、耐用,最喜歡配套的資料優盤了,自動備份,走到哪,不用安裝都能看自家的賬。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用速達,管家婆都蠻好的,特別是速達,本來就是為中小企業設計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碟kis版本的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財務部分金蝶的迷你版都可以了 **很實惠

小企業是用財務軟體記賬還是手工記賬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財務軟體記賬是趨勢,不容易出錯。

現在手工賬已經很少了。

不過,主要看老闆的意思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做賬,有錢用正版的,沒錢用盜版的。

26樓:電

你好,電腦記賬是未來的趨勢了。有興趣可以致電給我,

我是佛山的軟體服務商

27樓:匿名使用者

力薦用財務軟體,手工賬真是太麻煩了!我覺得用友、金蝶的用著都不錯

28樓:雲帳房

新智慧型時代下,效率的提高則意味著能在競爭中獲得明顯優勢。如今,越來越專多的公司選擇智屬能財務軟體替換傳統財務軟體。傳統的財務軟體功能單

一、效率低下,重複、繁瑣的票據錄入、核對核銷工作佔據財務人員大部分精力,耗費大量的人力物力。

而智慧型化的財稅軟體,能夠實現「票據自動獲取、報表自動核算、批量一鍵報稅」等功能於一身,打破了以往代賬公司財務、稅務工作相對分離的管理模式,實現票務、財務、稅務的無縫銜接。

中小企業管理資訊軟體用哪個好點,中小企業用什麼專案管理軟體比較好

哪個牌子的crm軟體好呢?這就如同選衣服,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眾說紛紜。其實,對於某個企業來說好的crm軟體,用到其它企業中,就未必顯得好。所以,要判斷某個crm軟體是否好,還是要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出發,從以下六個方面進行評估。一 是否合身,適合最重要 評估crm軟體時,跟賣衣服一樣,重要的是適...

小企業做賬一般用什么?好會計有人用嗎

有啊,用的還挺多,我周圍的做賬圈子裡用這個比較多,都是周圍朋友口口相傳的東西,肯定沒有錯。相信我們這些有經驗的人。還有一鍵報稅 稅務風險預警 多輔助核算 管理報表 年結 反結賬也很方便。1 小企業一般應該設定以下四種賬簿 1 現金日記賬,一般企業只設一本現金日記賬。但如有外幣,則應就不同的幣種分設現...

財務軟體單機版和網路版的區別,中小企業用哪個更好

單機版一般是繫結電腦的,換台電腦可能就不能用了。而網路版只要有網隨時可以登入做賬,如果賬比較多比較複雜,還可以多人同時登入做賬。網路版是未來的趨勢,因為確實比傳統的軟體版好用。單機版只能有一人操作,或多人輪流操作。網路版是協同處理,當然網路版好了,無論是中小企業還是大企業,當然如果企業只有乙個會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