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友,應付職工薪酬無法新增二級科目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641 閱讀 7554

1樓:薛蘭馨

這是你的一級科目2211已經使用了即一級科目已經做過憑證了,要是增加二級科目221101的話,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的,你如果確實是要將原來的一級科目2211做過的憑證計入二級科目221101裡面,就可以直接選擇是,要是原有的一級科目2211裡面還要在他的二級科目裡面區分的話,你就只能增加完後回頭再去乙個憑證的去更改。

2樓:沒有響應

可能設定了自定義結轉 或者常用憑證

應付職工薪酬下需設二級科目嗎,如需要,一般設

3樓:牛賬網

你好,應付職工薪酬下一般需要設定二級明細,因為職工薪酬的型別會比較多,常見的二級明細有「工資」,「社保」「公積金」「非貨幣性福利」「某某補貼」等。

請問:我用「用友軟體」做賬,現在我增了乙個科目「應付職工薪酬」,在做「資產負債表」時,發現模組中無此

4樓:

我想來你用的是舊會計科目制度,自可能你不只想增加「應付職工薪酬」,建議

你公升級會計科目,現在新會計科目更加適合現在企業特點及會計準則;

如果你是在不想公升級會計科目表,那你只能手工更改資產負債表,在資產負債表裡面加上你所加科目的公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報表都是手工做的,找你們當地的服務商幫你加下這個科

如果你嫌麻煩我告訴我「應付職工薪酬」,的編碼我可以幫你改下不過要給分

我用金碟k3,工資通過一級科目應付職工薪酬核算,現需在應付職工薪酬下增加二級科目-福利費,該如何操作?

6樓:

在新增憑證----選擇科目時----新增---科目編碼可為「2211.01」或「221101」設好相關屬性後,保護後會自動增加到一級科目2211下面明細科目!

7樓:雲何不樂兮

在基礎資料的科目中直接新增下級明細科目即可。科目級次用點隔開,如一級科目**是2211,下級明細就是2211.001

用友軟體問題:應付職工薪酬問題

8樓:業運城誠

你如果已使用了應付職工薪酬做過憑證了,你之前就沒有設二級科目,哪麼你就不能增加了.

新準則應付職工薪酬的二級科目怎樣結轉

9樓:匿名使用者

借:管理費用(或銷售費用或生產成本等)-職工福利費

貸:應付職工薪酬-應付福利費

10樓:樹陰下的羊

月末轉入管理費用科目。

借 管理費用-職工福利費,貸 應付職工薪酬-職工福利費。

關於用友通增加營業外收入二級科目的問題!!!!求解答!!

11樓:秋幽陽

請,你需要在進入用友系統後,什麼操作都不能執行的情況下,進入總賬系統,直接增加二級科目,然後點是才能對二級科目進行新增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定義了期間損益結轉 先把期間損益結轉裡的 本年利潤科目去掉 再加 加完了 再把本年利潤科目加上就行了 如果不會做 接著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是」,就行了。上級科目的餘額會自動加到新建的二級科目下了。

14樓:劉安麗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你解決了嗎

15樓:聽一半的曲

我現在也遇到這個問題,請問你找到解決方法了嗎?

應付職工薪酬下應該怎麼設立二級科目

16樓:匿草

管理部門工資算管理費用,生產部門算製造費用,銷售部門算銷售費用,普通工人的算應付職工薪酬,四金可以入。

用友提示不能新增二級科目

1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損益類科目,期間損益結轉定義處去掉;自定義轉賬處去掉

2、常用憑證模板處去掉

3、都不行的話,就從sql裡的code表中把該科目的使用標誌去掉;或者強制增加上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損益類科目,設定了期間損益結轉的話,要到月末轉賬;

期間損益結轉點右邊放大鏡,先右上角把本年利潤科目去掉,才能增加。其他科目的話沒有期初餘額,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科目。如果是損益類科目,設定了期間損益結轉的話,要到月末轉賬-期間損益結轉-點右邊放大鏡,先右上角把本年利潤科目去掉,才能增加。其他科目的話沒有期初餘額,如果1月使用了也不能增加。

要用別的科目代替,增加好了再改回來。如果沒有用過,那就是有別的設定,比如成本結轉什麼的用過了,要取消相關設定才能修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往來明細加不上去,提示科目不能為空

21樓:漫衍毛業

1、損益類科目

期間損益結轉定義處

掉;自定義轉賬處掉2、

用憑證模板處

掉3、都

行sql

code表

該科目使用標誌

掉;或者強制增加行

應付職工薪酬

當月的工資當月計提,計提後再支付 私企在月末計提,次月才會發放的.國營單位就月初提取了.計提工資,不需要具體的原始憑證,你把預計的依據在摘要裡寫清就行了,關鍵是應付職工薪酬科目的借方,工資發放表上必須有領款人簽字或蓋章.是當月計提,可以在月初先計提,也可以在支付前,和支付一起做計提,當然應該是先計提...

報表附註中的應付職工薪酬如何填寫

報表附註中的應付職工薪酬填寫方法有兩種 1 執行 企業會計準則 的企業,如果 應付職工薪酬 會計科目未按規定包括企業會計準則中該科目下的所有內容,如未含職工福利費 社會養老保險費或住房公積金等,則填報 應付職工薪酬 指標時,應按照統計報表制度中指標解釋包括的內容,從成本 費用中摘取相關專案計入該指標...

多選236下列各項中應通過應付職工薪酬科目核算

你好!a b c d 應付職工薪酬是指企業根據有關規定應付給職工的各種薪酬,包括職工工資 獎金 津貼和補貼,職工福利費,醫療 養老 失業 工傷 生育等社會保險費,住房公積金,工會經費,職工教育經費,非貨幣性福利等因職工提供服務而產生的義務。如滿意請採納!我覺得應該選a,b,d 下列各項中關於應付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