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橫島旅遊度假村怎麼樣,山東田橫島渡假村怎麼樣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346 閱讀 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田橫島上唯一也是最好的一家度假村,雖然和城市裡的沒法比硬體,但勝在遠離城市喧囂,安靜愜意,餐廳菜品新鮮,尤其是海鮮真好吃。

山東田橫島渡假村怎麼樣

2樓:手機使用者

即墨田橫bai島國家3級旅遊

du風景區,我們是自駕遊過來的

zhi,一車人一路上dao光看專風景就看痴了,中午到屬的,在這吃的農家宴很不錯,什麼野雞蛋野菜很新鮮的蛤蜊什麼的。在這釣魚的也挺多的,都是娛樂。海上帆船什麼的都有,很不錯。

有機會還會來玩的。

請問青島田橫島好玩嗎?在那邊可以露營嗎?

3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田橫島不僅以其特有的歷史文化與人文精神稱名於世,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宜內

人的氣候特徵、旖旎的海島風容貌、豐富的海產資源也使之不負盛名。島上空氣清新,蒼松滴翠,溫暖濕潤的海洋性氣候造就了冬暖夏涼的人間勝境;島上南北兩坡風格迥異,南坡岬灣相間,礁奇水秀,是垂釣的絕好去處,北岸灣深、港靜,是游泳、帆船、摩托艇等海上運動專案的極佳場地;田橫島周圍的海域是富饒的海上牧場,盛產鮑魚、扇貝、海帶等海產品,為島內千餘口漁民的漁牧生涯提供了豐厚的物質基礎。

田橫島旅遊度假區住宿,島上有民房租住?

4樓:愛玩魔方啦

我覺得好玩的地方很多,隨便去乙個地方就有。你還可以在網上預訂好住宿,到了地方直接住下了,也簡單。途家網上有好多酒店式的公寓和民宿。

田橫島怎麼樣

5樓:木兮

這是一復個非常清靜的制小島。田橫島bai

山清水秀,風光旖旎,至今du保留zhi著田橫五百義士墓並流

dao傳著許多美麗動人的故事。島上全部都是步行就可以環島一圈。我們住的旁邊有乙個室外游泳池,非常乾淨且沒有人,非常愜意。

總體感覺非常適合休閒的乙個地方,我們在島上住了二夜足以,做為放鬆心情,享受生活的地方,是可以常來的乙個地方。

田橫島旅遊度假區是怎樣規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都到了花甲的年齡 沒出過遠門 想帶2老出門玩玩但不知道**合適 價錢又不是特別的貴想先帶2老去北京 但天氣好像太冷了一些。爸媽加我三人!跟團好還是自費好?

勞駕列乙個詳細表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陸村莊有沒有拆遷計畫

大家誰去過即墨田橫島度假村?

8樓:酒鬼老貓

去那裡應該不是為了唱歌跳舞吧,田橫主要就是趕海,坐船釣魚,海邊燒烤,這就不錯了我覺得應該夠玩了。

9樓:青島鑄造廠

我家是田橫島的 旅遊沒什麼玩上 娛樂專案就是有練歌房 **高於島外 低於市里

青島即墨田橫島旅遊攻略 有知道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田橫鎮的,田橫島是個很小的島子,就是去參觀田橫墓和五百義士雕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田橫島在即墨市bai窪裡鄉東部

du海面3.5公里處,是zhi面積為1.4平方dao公里的東西狹長島嶼版。

是一座歷史悠權久的名島。據《史記》記載,秦末漢初劉邦稱帝,遣使詔齊王田橫降,田橫在赴洛陽途中自刎。島上500將士聞此噩耗,集體揮刀殉節,世人感500將士之忠烈,遂命名此島為田橫島。

此島西部高崗上有一大塚,周長約30公尺,高約2.5公尺,此即田橫島五百義士合葬墓,為島上最著名的歷史遺跡。田橫碑亭立於墓冢偏北側,始建於2023年,亭正中為田橫史碑,碑文詳述了田橫自刎及500義士慕義死節的史實。

墓家南側為17公尺高的花崗岩田橫雕像及義士群雕。 田橫島旅遊度假村內建有夢海園、九龍居和中國園三大別墅建築群,還設有迷你高爾夫樂園、電子遊戲城、健身美容城、射擊場、兒童樂園等,開展環島旅遊、海上垂釣、衝浪、跳傘等娛樂專案。除度假村外,島上還有田橫智布疑陣的懸羊擊鼓島、老仙洞、田橫井、神龜石、龍戲水、海市蜃樓等奇觀,堪稱世外桃源。

12樓:衣棟趙丹萱

你好,青島即bai墨田橫島旅遊攻略有知du道的嗎?對於你的zhi問dao題呢,你可以先看看回青島旅遊攻略http://****

keyunzhan.***/gonglve/qingdao/

這個哦答,這裡面有關於青島旅遊攻略的詳細資訊哦,要玩的開心哦,青島歡迎你哦

田橫島好玩,青島周邊有哪些地好玩

13樓:島島甄選

還可以吧!如果想去島上玩的話,可以選擇靈山島!

從田橫島到長島怎麼坐車,從萊西到田橫島怎麼坐車走最近?

你好可以坐火車到煙台,從煙台汽車站坐車到蓬萊,在蓬萊下車後坐計程車到蓬萊碼頭買船票坐船到長島。或者從煙台坐計程車直接到蓬萊碼頭,價錢貴些不過方便。或者坐汽車到蓬萊,蓬萊到長島船票乙個人30元。從萊西到田橫島怎麼坐車走最近?請問有誰知道青島去田橫島怎麼坐車?到長途站坐青島到即墨的長途車,下車後直接換乘...

南山湖度假村怎麼樣,江寧的南山湖旅遊度假村如何?國慶期間想帶家人去休閒一下!

和同bai事一起去度假的du,住的是別墅,環境很好 zhi,清山綠水dao,背靠南山湖回,室內乾淨衛生,白天答 這裡可以划船,釣魚,騎馬還有拓展訓練的基地,晚上和朋友點上小酒 龍蝦,吃著地道的農家菜,微風徐徐,涼亭下欣賞著湖光山色,非常愜意,休閒度假的好去處,以後有機會還要再來 江寧的南山湖旅遊度假...

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怎麼樣,世外桃源度假村怎麼樣

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是2002 02 28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皇木廠村。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73558860x5,企業法人劉寶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的經營範圍是 旅遊接待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