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橫島有哪些景區,即墨田橫島有什麼好玩的

2021-03-03 23:36:53 字數 6312 閱讀 8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田橫鎮有工地,本人一年能去個5、6次吧。田橫島半年前去過一次,這個島子步行環島一週需一小時左右。十年前由三聯集團開發過,當年建過一些別墅、***、靶場什麼的,現在已經放棄運營,都荒蕪了。

現在島上的景點還有乙個破廟(收門票的),廟裡還有幾個像兵馬俑的爛泥塑(已經褪色),在島上最高點還有一尊塑像,島上的村民開了一些旅館,小飯店(以海鮮為主,宰客很厲害)。這就是田橫島的現狀,建議不要考慮。

2樓:ping直達車

田橫像、田橫祠、兵馬俑、海神娘娘洞、黑木群雕等景點。田橫島石奇水秀,是垂釣、游泳、帆船、摩托艇等海上運動專案的極佳場所,同時也是歷年啤酒節、攝影比賽、釣魚節、櫻花之旅、媽祖廟會等大型活動的首選之地。

更多的景區資訊可以進——直達車旅遊官方**看看!

3樓:曙光九班

二樓說的很對,不要去了,沒什麼好的。

即墨田橫島有什麼好玩的

4樓:幽默對聯

即墨田橫島bai

最著名的吃的就是海

du貨咱這都有

最貴的旅館zhi就是貴賓樓

680塊錢

dao一晚上回

但是對面就是海

海浬有螃蟹,可以免

答費游泳池蠻小的

坐車那麼貴

還有就是

如果坐長途汽車

還要花40元坐大船(或者46元坐快艇)乙個人的價錢那兒又髒又臭

不是很好,推薦

最好別去

5樓:彭梓肇夢槐

田橫島度假村依山傍海,山青水秀,島嶼形態獨具特色,具有神韻之美,是理想的海濱旅遊度假勝地。田橫島,因齊王田橫及其五百義士寧死不屈,集體自刎於該島而成為歷史名島。

青島市區到田橫島怎麼走?即墨田橫島門票包括哪些景點?

6樓:百度使用者

青島四方長途汽車站坐到即墨的公交車,到即墨汽車站後,在站內有到田橫鎮的公交車,終點即為田橫鎮,大概半小時一班。到田橫鎮後,只能打車到田橫島碼頭了,應該10-15塊錢

田橫島有什麼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00多年的遺跡,英雄故事,出海釣魚,祭海龍王

8樓:匿名使用者

田橫島在即bai墨市窪裡鄉du東部海面3.5公里處,是面zhi積為1.4平方公里的東dao西狹專長島嶼。

是一座歷史悠屬久的名島。據《史記》記載,秦末漢初劉邦稱帝,遣使詔齊王田橫降,田橫在赴洛陽途中自刎。島上500將士聞此噩耗,集體揮刀殉節,世人感500將士之忠烈,遂命名此島為田橫島。

此島西部高崗上有一大塚,周長約30公尺,高約2.5公尺,此即田橫島五百義士合葬墓,為島上最著名的歷史遺跡。田橫碑亭立於墓冢偏北側,始建於2023年,亭正中為田橫史碑,碑文詳述了田橫自刎及500義士慕義死節的史實。

墓家南側為17公尺高的花崗岩田橫雕像及義士群雕。

田橫島旅遊度假村內建有夢海園、九龍居和中國園三大別墅建築群,還設有迷你高爾夫樂園、電子遊戲城、健身美容城、射擊場、兒童樂園等,開展環島旅遊、海上垂釣、衝浪、跳傘等娛樂專案。除度假村外,島上還有田橫智布疑陣的懸羊擊鼓島、老仙洞、田橫井、神龜石、龍戲水、海市蜃樓等奇觀,堪稱世外桃源。

9樓:邸玉蘭穰綢

即墨田橫島bai

最著名的吃的就是du

海貨咱這zhi都有

最貴的旅館就dao是貴賓樓

680塊錢一

版晚上但是對面就是海

海浬有螃權蟹,可以免費

游泳池蠻小的

坐車那麼貴

還有就是

如果坐長途汽車

還要花40元坐大船(或者46元坐快艇)乙個人的價錢那兒又髒又臭

不是很好,推薦

最好別去

即墨田橫島好玩嗎?去過的詳細回答下多加分.

10樓:虛偽不再

我剛剛從即墨田橫島回來

最著名的吃的就是

海貨咱這都有

最貴的旅館就是貴賓樓版

680塊錢一

權晚上但是對面就是海

海浬有螃蟹,可以免費

游泳池蠻小的

坐車那麼貴

還有就是

如果坐長途汽車

還要花40元坐大船(或者46元坐快艇)乙個人的價錢那兒又髒又臭

不是很好,推薦

最好別去

感受頗深!!!!1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抄從即墨田橫島回來最著襲

名的吃的bai就是海貨

咱這都有du

最貴的zhi旅館就是貴賓樓

680塊錢一晚上dao

但是對面就是海

海浬有螃蟹,可以免費

游泳池蠻小的

坐車那麼貴

還有就是

如果坐長途汽車

還要花40元坐大船(或者46元坐快艇)乙個人的價錢那兒又髒又臭

不是很好,推薦

最好別去

感受頗深!!!!1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昨天剛去的bai,簡直後悔死了。現du在的田橫zhi

島的景點因為三聯的撤資dao處於無人專管理狀態。景點一屬片破敗的景象。最最差的就是去島上的船就有艘,很不方便。

我們是帶著十幾年前的回憶去的,簡直後悔死了。和我們一塊去的遊人,當走下上岸的輪船時,都大聲的向田橫島說,再見了田橫島,我們再也不會來了!注:

進入綠島每車20元,綠島-田橫島輪船票50往返。島上的景點由於處於荒涼狀態,沒有門票。島上的飯店很多,都是個人經營,裡面幾乎沒有什麼菜可點,而且非常的宰人。

島上唯一的派出所處於無人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田橫島回來,後悔死了,太沒意思,哪兒的人太黑,最好別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不去大酒店是不會那麼貴的

青島即墨田橫島旅遊攻略 有知道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田橫鎮的,田橫島是個很小的島子,就是去參觀田橫墓和五百義士雕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田橫島在即墨市bai窪裡鄉東部

du海面3.5公里處,是zhi面積為1.4平方dao公里的東西狹長島嶼版。

是一座歷史悠權久的名島。據《史記》記載,秦末漢初劉邦稱帝,遣使詔齊王田橫降,田橫在赴洛陽途中自刎。島上500將士聞此噩耗,集體揮刀殉節,世人感500將士之忠烈,遂命名此島為田橫島。

此島西部高崗上有一大塚,周長約30公尺,高約2.5公尺,此即田橫島五百義士合葬墓,為島上最著名的歷史遺跡。田橫碑亭立於墓冢偏北側,始建於2023年,亭正中為田橫史碑,碑文詳述了田橫自刎及500義士慕義死節的史實。

墓家南側為17公尺高的花崗岩田橫雕像及義士群雕。 田橫島旅遊度假村內建有夢海園、九龍居和中國園三大別墅建築群,還設有迷你高爾夫樂園、電子遊戲城、健身美容城、射擊場、兒童樂園等,開展環島旅遊、海上垂釣、衝浪、跳傘等娛樂專案。除度假村外,島上還有田橫智布疑陣的懸羊擊鼓島、老仙洞、田橫井、神龜石、龍戲水、海市蜃樓等奇觀,堪稱世外桃源。

17樓:衣棟趙丹萱

你好,青島即bai墨田橫島旅遊攻略有知du道的嗎?對於你的zhi問dao題呢,你可以先看看回青島旅遊攻略http://****

keyunzhan.***/gonglve/qingdao/

這個哦答,這裡面有關於青島旅遊攻略的詳細資訊哦,要玩的開心哦,青島歡迎你哦

即墨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鶴山 鶴山是嶗山諸山中的最秀者,素有「嶗山魂」之譽。因山之東峰有石似鶴而得名,也有傳說,從前這裡有群鶴棲息,因而當地士民以鶴名山。

鶴山背靠嶗峰,面臨碧海,風清氣爽,泉甘石奇,曲徑回環,迤邐多姿。古往今來,達官顯貴、文士墨客每每涉足於此,或題詩刻石以示永念,或棲隱山林潛心修道,更令鶴山增色添彩。明代國子監祭酒周如砥撰寫的《鶴山正殿碑記》中盛讚道:

「泰山雖雲高,不如東海嶗,嶗

山最秀奇者,尤首推鶴山焉。」古人因而有「遊嶗山不游鶴山乃為憾」之嘆。2023年被評定為國家aa級旅遊景區。

鶴山風景區的主要景點有聚仙門、遇真宮、招鶴回鳴、水鳴天梯、滾龍洞、鶴山曉鐘、梧桐金井、仙人路、公升仙台、摸錢澗、棲鶴梳羽、一線天、玉女池等美景。下面簡單介紹一下鶴山的一些景點:

招鶴回鳴

----「遊嶗山不游鶴山乃為撼」

此景位於三真殿前,在此處凝神拍掌,會聽到「仙鶴」天籟般的鳴叫。堪稱世界之謎,絕世無雙。使遊客油然而生「煙波江上不解愁,黃鶴飛離鸚鵡洲,仙山還是鶴山好,海闊天空任遨遊」的感嘆。

水鳴天梯

----叮咚悅耳的水鳴聲

從三真殿到老君殿的台階謂之「水鳴天梯」。此處台階共有47級,人在上端,另一人拾級而上,上端的人便會聽到叮咚悅耳的水鳴聲,讓人嘖嘖稱奇,疑有神意。

滾龍洞----爬過是蟲,滾過為龍。

此洞由巨石偃仰,中虛而成。洞高僅半公尺,石底光潔,清涼爽幽,人需輾轉匍匐才得過,因名「滾龍洞」。洞內明亮,清風徐徐,酷夏之際亦清涼宜人。

俯瞰海上,悠然出塵。穿越背後,但見一線天光,頓生超凡脫俗之感。故有民諺:

爬過是蟲,滾過為龍。

聚仙門----相傳著名道人邱處機同道友初到此山時,尚無山門,便用雙手推開北面巨岩,才成其門,命名為「聚仙門」

位於東峰山腰,門向東,兩石壁夾立,南北對峙,恰成天然門戶,扼登山之通道。相傳著名道人邱處機同道友初到此山時,尚無山門,便用雙手推開北面巨岩,才成其門,命名為「聚仙門」。當年推巖時,留在巨岩上的手跡至今猶在。

巨岩上刻有「聚仙門」三字,系明代道士清虛子之手跡,顯示著鶴山的雄奇和險要。

鶴山曉鐘

----遊者爭相敲鐘,聞鐘,「鶴山曉鐘」遂成佳景。

遇真宮東側,建有青銅制鶴山曉鐘,鐘體四面刻有「國泰民安」、「政通人和」、「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字樣。鐘聲清脆洪亮,遠播四方。民間相傳,敲鐘可減除煩惱,清心滌濾。

鐘聲長鳴,以示神靈永存,保佑四方,消災降福,吉慶瑞祥。遊者爭相敲鐘,聞鐘,「鶴山曉鐘」遂成佳景。

鶴山處上述景點外,還有鶴山曉鐘、梧桐金井、仙人路、公升仙台、摸錢澗、棲鶴梳羽、一線天、玉女池等美妙去處,有待於遊客來領略。

田橫島田橫島度假村依山傍海,山青水秀,島嶼形態獨具特色,具有神韻之美,是理想的海濱旅遊度假勝地。田橫島,因齊王田橫及其五百義士寧死不屈,集體自刎於該島而成為歷史名島。田橫島景區於2023年被評為國家aaa級景區,2023年田橫島景區又被青島市**列為市級風景名勝區,標誌著度假區的旅遊開發又上了乙個新的台階。

田橫島景區的名勝古蹟和景觀主要有田橫五百義士墓、齊王殿、齊王田橫石雕像、南國樂園、海神廟等,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各景點情況

:田橫五百義士墓

秦末,群雄兵起,故齊國後裔田橫隨其兄田榮等起兵於家鄉狄縣。秦滅後,楚漢之爭成為戰爭主流,兵敗出走,率僅存的部屬五百人退居海島。漢高祖派使召見,田橫迫不得已,率領門客二人前往,尋機自盡。

劉邦以王禮葬田橫,並封二客為都尉。田橫既葬,二客自剄,噩耗傳來,留島部屬全部自殺。後人深感其義,收集遺骨,合葬於島之西南部最高處,後稱之為田橫頂。

義士合葬墓約3公尺,週約60公尺。現屬青島市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並設有標誌。

對五百義士的氣節,古今諸多頌讚。《史記》對之評價極高:「田橫之高節,賓客慕義而從死,豈非聖賢!

」古人吟詠的詩作中,譽之為「錚錚鐵骨」。現代著名作家郁達夫2023年在國難當頭中由滬來青,撫今追昔,感慨系之,寫下了揭露現實的詩篇:「萬斛濤頭一島清,正因死士憶田橫,而今劉豫稱齊帝,唱破家山飾太平。

」;無產階級革命家**在《初遊青島》(1954)一詩中,歷數齊魯佳話和代代名賢,稱讚道:「其後有田橫,抗漢魯之頑,從義五百人,立懦而廉貪。」著名畫家徐悲鴻的長幅畫卷《田橫五百士》,既補償了司馬遷太史公對「善畫者莫能圖」的遺憾,又表達了人們對賢明得士和高節慕義精神的景仰。

齊王殿位於田橫島南部,占地近20畝。殿內祀田橫,田榮、田廣居左右。壁上的8幅壁畫記錄著田橫一生的重大事件。

東殿是齊國文化展,內有歷代齊王的出土文物繪畫和徐悲鴻大師《田橫五百士》畫的複製品。

齊王田橫石雕像

登上田橫頂,是乙個400多平方公尺的廣場,正中即是高高聳立、拔劍四顧的齊王田橫雕像。雕像底座高10公尺、基部四周刻有當時島上的生活場面,雕像高7.6公尺,是目前山東省最大的花崗岩單體雕像,「齊王田橫」四個大字為中國書法協會主席沈鵬所題。

廣場北側是被列為省級重點保護文物的田橫五百義士墓,並有田橫碑亭1座。

南國樂園

位於田橫島西南部,是根據南方風情建成的乙個娛樂、健身場所。有踩水車、乘風破浪、同舟共濟、單橋相會等20多個娛樂專案。此園構築獨特、全部娛樂設施均由圓木搭建而成。

遊樂園中,彷彿置身南國,別有一番情趣。

海神廟位於田橫島南部,祀海神娘娘。海神娘娘林默一生的傳說用壁畫展現在牆壁上。

從田橫島到長島怎麼坐車,從萊西到田橫島怎麼坐車走最近?

你好可以坐火車到煙台,從煙台汽車站坐車到蓬萊,在蓬萊下車後坐計程車到蓬萊碼頭買船票坐船到長島。或者從煙台坐計程車直接到蓬萊碼頭,價錢貴些不過方便。或者坐汽車到蓬萊,蓬萊到長島船票乙個人30元。從萊西到田橫島怎麼坐車走最近?請問有誰知道青島去田橫島怎麼坐車?到長途站坐青島到即墨的長途車,下車後直接換乘...

田橫島旅遊度假村怎麼樣,山東田橫島渡假村怎麼樣

田橫島上唯一也是最好的一家度假村,雖然和城市裡的沒法比硬體,但勝在遠離城市喧囂,安靜愜意,餐廳菜品新鮮,尤其是海鮮真好吃。山東田橫島渡假村怎麼樣 即墨田橫bai島國家3級旅遊 du風景區,我們是自駕遊過來的 zhi,一車人一路上dao光看專風景就看痴了,中午到屬的,在這吃的農家宴很不錯,什麼野雞蛋野...

像田橫島這樣因歷史典故命的地名還有許多,我知道()地名的由來

修武市 秦置,取 武王伐紂 修兵演武於此 之意。偃師市 漢置,取武王伐紂,版於此 息偃戎師權 之意獲嘉縣 因漢武帝劉徹行至汲縣新中鄉,獲南越相呂嘉的首級,以此置縣。遂平縣 因唐元和十二年 817年 唐將李碩平吳元濟之亂,收復吳房,敕改吳房縣為遂平縣。修武市 秦置,取 抄武王伐 bai紂 修兵演武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