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湖度假村怎麼樣,江寧的南山湖旅遊度假村如何?國慶期間想帶家人去休閒一下!

2021-04-25 14:02:13 字數 1781 閱讀 3481

1樓:手機使用者

和同bai事一起去度假的du,住的是別墅,環境很好

zhi,清山綠水dao,背靠南山湖回,室內乾淨衛生,白天答

這裡可以划船,釣魚,騎馬還有拓展訓練的基地,晚上和朋友點上小酒\龍蝦,吃著地道的農家菜,微風徐徐,涼亭下欣賞著湖光山色,非常愜意,休閒度假的好去處,以後有機會還要再來

江寧的南山湖旅遊度假村如何?國慶期間想帶家人去休閒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形成規模,配套設施差。農家菜貴,口味一般,那魚說是湖里打的其實是菜場買的,一股柴油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湖旅遊度假村會所簡介

度假村會

所坐落於國家aaa級旅遊回風景區——答南山湖旅遊度假區內,東鄰陸郎,西鄰銅井,南靠馬鞍山,寧馬高速直達,距南京主城區僅40公里。度假區通過寧馬高速、寧杭高速、機場專用線、湯銅公路快速幹道與南京城區、馬鞍山市區、蕪湖市區及浙蘇部分城市相連線,具備「5分鐘上高速,15分鐘達馬鞍山,30分鐘進南京城。」的條件,可以說是地段得天獨厚、交通便利快捷。

度假村會所依山傍水、林木環繞,不但有特色的菜餚,還擁有別墅式客房,一棟棟小別墅群星散落在層巒疊嶂之中,風格各異、功能齊全,可容納200人居住,觸手草木,鳥語花香,享受「世外桃源」的意境。大、中、小會議室、戶外燒烤、獨具風味農家美食、水上漫步球、野外拓展、假日馬場、cs等娛樂休閒活動,給您帶來賞心悅目的享受。帶朋友來自己的別墅度假,不僅有自己別院的小環境,更有吃喝遊玩的大環境。

如果您喜歡在青山綠水、藍天白雲之間觸手草木、聆聽鳥語,享受「世外桃源」的意境,那麼南山湖度假區就是您的不二選擇。

**自己上網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色,還貴。環境一般般,都是人工的。

5樓:梧桐寶貝

休閒度假挺好,可選擇住在臨湖別墅,度假村酒店土萊口味不錯,**大眾

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態度巨差,眼裡只有錢

南京南山湖旅遊度假區景點怎麼樣

7樓:smile無比快樂

山清水秀,空氣清新,生態環境良好,是一處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南山湖旅遊度假區好玩嗎,南山湖旅遊度假區旅遊攻略

南山湖度假村和石塘竹海哪個好玩些?

8樓:美哉

石塘竹海不錯,位於南京有「最後一塊寶地」之稱的江寧橫溪鎮前石專塘村,南距南京屬市中心38公里,西距馬鞍山市區25公里。鎮南方位屬橫山山脈,鎮西方位屬雲台山山脈。石塘竹海,素有南京「小九寨溝」之稱,擁有連片翠竹3萬畝,與九龍湖相依相偎,境內生物多樣,構成以茶山、竹海、松濤為主體的自然旖旎風光。

此處鄉村旅遊已建設成江蘇首個「旅遊示範村」,江蘇美好鄉村建設,2011中國城市規劃年會等各種會議都在此處舉辦和參觀,亦成為南京等周邊城市市民回歸自然必往之處。

九龍潭景區目前尚在建設之中,按照規劃,已經建好的有九龍潭,問竹潭,前石塘村等區域。仍有景區的四區、五湖、七亭以及度假村等多個專案尚未完工,然已頗有步入世外桃源般的清新之感,四季都有不同的妖嬈。

有哪位大俠去過南京江寧的南山湖度假區,風景好嗎?提供燒烤工具嗎?呵呵,一句話,值得去嗎?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不錯哦,我男友的奶奶做大壽去那邊的,說蠻好玩的!

10樓:我要happy起來

貌似聽別人說蠻好玩的

關於寧海森林溫泉,寧海森林溫泉度假村怎麼樣?

寧海好象就這乙個溫泉 個人覺得不如小湯山的好 而且寧海那溫泉附近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好玩的了 如果要去的話 可以住在那個叫寧海溫泉國際大酒店 好象是這個名字 四星的酒店 大概400塊乙個房間吧 溫泉好象要100左右1個人 當然 如果跟旅行社的話會便宜一些 公司活動的話其實可以了 泡泡溫泉 喝喝茶打打牌差...

田橫島旅遊度假村怎麼樣,山東田橫島渡假村怎麼樣

田橫島上唯一也是最好的一家度假村,雖然和城市裡的沒法比硬體,但勝在遠離城市喧囂,安靜愜意,餐廳菜品新鮮,尤其是海鮮真好吃。山東田橫島渡假村怎麼樣 即墨田橫bai島國家3級旅遊 du風景區,我們是自駕遊過來的 zhi,一車人一路上dao光看專風景就看痴了,中午到屬的,在這吃的農家宴很不錯,什麼野雞蛋野...

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怎麼樣,世外桃源度假村怎麼樣

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是2002 02 28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皇木廠村。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73558860x5,企業法人劉寶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市世外桃源旅遊度假村的經營範圍是 旅遊接待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