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軍需商店兌換什麼好,碧藍航線競技場積分換什麼好功勳商店兌換攻略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748 閱讀 7369

1樓:百度使用者

碧藍航線裡商店的型別分為好幾種,有的需要花錢,有的必不需要,軍需商店就是其中之一,可以憑演習的功勳值來兌換,不過獲取也不易,那麼,碧藍航線軍需商店兌換什麼好?下面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碧藍航線軍需商店優先兌換推薦。

碧藍航線軍需商店兌換建議 功勳點兌換什麼好1、金皮船。玩家如果沒有好的金皮船,可以用功勳點兌換金皮船。

2、金布理。金布理材料是目前遊戲中非常重要的材料。而且金布理花費也很高。

而軍需商店中兩個金皮船,實際上實力一般,而且如果已經有不少金皮船的話,材料是非常不足的,還不如換進化材料更實在。

碧藍航線競技場積分換什麼好 功勳商店兌換攻略

2樓:來去蔥蔥

平民攻略首先要選擇一搜初始的船(這三個其實差不多)。之後按照教程過完,會得到反擊這個船非洲戰神。然後就是第二天登陸送的船,再加上第八天送歐根,這樣就有4個前期重點培養的船了。

推圖時會撈到波特蘭和波利斯可以形成技能上的搭配,這樣你的初期前排陣容就已經完成了。之後是對於0氪的玩家的玩法:1、前期不要建造,金幣可以在商定裡買裝備(買有折扣的)。

2、在學院裡優先公升級海軍食堂。3、磚石用來買石油比金幣划算(前兩次是50換500,之後100換500)每天還是買2次合理。4、後宅這個設施0氪黨完全可以忽略,大佬可以隨意買(這是乙個氪金的點)。

關於這個遊戲氪金的地方:1.後宅(完全是個花瓶)2.

船隻的公升星問題(要吃相同的船,或者通用公升星船)這就不得讓很多玩家花大量資源去建造(打撈不存在的。3.**裝備,通過開箱子來獲得**(大多數是圖紙),當然也可以臉好通過撈船來獲得裝備。

碧藍航線核心商店兌換哪個好

3樓:加菲9日

碧藍航線

根據上面設定的基礎資料

可以得出以下計算

排序,得出結論

一式彈+超重彈強無敵

總體來說,超重一式穿甲彈鏈≈九一火控

諸君,請扔了你們的+10火控。當然,彈鏈擁有絕無僅有的調速功能。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吧。

碧藍航線核心商店先兌換哪個

4樓:筱果

碧藍航線核心商店已經開放了一段時間了,小夥伴們也是努力的在刷核心之中,但核心有限,這個兌換什麼好是個難題,那麼,碧藍航線核心商店先兌換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碧藍航線核心商店新裝備兌換推薦!

根據上面設定的基礎資料

可以得出以下計算

排序,得出結論

一式彈+超重彈強無敵

總體來說,超重一式穿甲彈鏈≈九一火控

諸君,請扔了你們的+10火控。當然,彈鏈擁有絕無僅有的調速功能。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吧。

碧藍航線核心資料商店兌換哪些好

5樓:藍色的眼淚

碧藍航線遊戲中核心資料是可以在核心資料

商店兌換獎勵的,這個獎勵是很多,核心資料也是有限的啊,兌換是個難題,都想要的。那麼,碧藍航線核心資料商店兌換哪些好?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碧藍航線核心資料商店搬空空攻略。

碧藍航線核心資料商店怎麼兌換

「重點:三倍資料只開放16-26日」

「6圖十天每天144,之後每天48,商店開放16天」

「任務每天5點,周任務+15」

「商店開放期間總共可以獲得144×10/5×16/15×2/48×6=1836」

(商店開放外一天53+每七天15點)

同開放時間大概比模擬戰少了六百左右(每次開商店兌換次數重置,你的意思是每個月都是六選一或者二)

也就是說,搬空商店的可能性為0,大家考慮一下在兌換自己中意的裝備吧!

碧藍航線競技場積分換什麼好 碧藍航線功勳商店兌換攻略

6樓:愛

競技場積分/功勳兌換推薦:金皮船埃爾德

里奇碧藍航線建造兌換版可以兌換哪權些艦船

碧藍航線核心資料兌換什麼好_碧藍航線核心資料兌換推薦

7樓:百度使用者

碧藍航線核心資料兌換什麼好

如上圖兌換商店 想要搬空第一頁起碼需要5900分 此活動不知道分數獲得會不會像電池活動一樣 過圖通boss就給 如果不像電池活動那樣的話 那麼搬空商店是不可能的

如果每通一次主線劇情boss就會給幾點分數的話,那麼恭喜大家 請先護肝如果沒有給分數那麼請優先兌換以下內容↓ 最有優先的三個↓

其次就是這幾個彩箱子 根據個人需要兌換(如果分數吃緊的話)其餘這幾個金箱子 不建議兌換 理由:塗漆的

碧藍航線功勳換什麼好 功勳兌換攻略

8樓:愛

碧藍航線裝備箱子購買優先順序

碧藍航線電池兌換什麼好

9樓:丸子哥

dao,下面先來看一下碧藍航線電池兌換推薦相關攻略,小編教你如何玩這款遊戲~

碧藍航線bilibili8周年慶活動開啟,收集碧藍航線電池可以兌換家具,**,資源等等,那麼碧藍航線電池兌換什麼好。

標槍**-22娘、拉菲**-33娘、z23**-哲學講師、輕巡-狐、bilibili主題家具、及科技箱、石油等資源。碧藍航線電池兌換推薦:推薦兌換所有獎勵。

其次,如果不想太肝,可以先換船狐,其次換**,之後換其他箱子、油等道具。

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什麼好,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什麼艦娘好

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推薦,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推薦,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推薦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1 金布裡有就換,沒什麼好說的,3天刷一次,未必每次都出,而3天足夠你攢80了。2 不然金布裡到後期是必須稀缺的,尤其是...

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什麼艦娘好,碧藍航線什麼船好哪個艦娘厲害

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什麼艦娘好,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什麼艦娘好,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碧藍航線榮譽勳章兌換什麼艦娘好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碧藍航線 榮譽勳章兌換艦娘推薦 1 金布裡有就換,沒什麼好說的,3天刷一次,未必每次都出,而3天足夠你...

碧藍航線功勳換什麼好功勳兌換攻略

碧藍航線裝備箱子購買優先順序 碧藍航線競技場積分換什麼好 功勳商店兌換攻略 平民攻略首先要選擇一搜初始的船 這三個其實差不多 之後按照教程過完,會得到反擊這個船非洲戰神。然後就是第二天登陸送的船,再加上第八天送歐根,這樣就有4個前期重點培養的船了。推圖時會撈到波特蘭和波利斯可以形成技能上的搭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