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長沙比較合適種植哪些植物,長沙適合種什麼花什麼樹?

2021-03-03 23:35:23 字數 1781 閱讀 5911

1樓:養殖專家

長沙比較合適種植哪些植物,長沙是個好地方,種啥長啥,就看你選擇哪種植物種,植物多種多樣,莊稼,蔬菜,水果,藥材,樹木,經濟林,盆景,水產種植,綠化種植等,您可以調查研究,仔細分析,選擇一項或兩項適合您想要的,確定之後,精心種植,科學管理,定會成功發大財。

長沙適合種什麼花什麼樹?

2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玉蘭、月季、香樟、映山紅。我來自林學院的,學校的花花草草樹木相當的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市樹:香樟 市花:杜鵑

適合長沙春季種植的植物有哪些

4樓:天使芽兒

辣椒 桂花 等,我忘了

湖南地區最適合種植的綠化植物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地區綠化植物一般以繼木、桂花、杜鵑、紅桎木為主。因為土生土長,最適合種植

長沙**買植物比較好,推薦幾種比較好養花期又長的植物吧!

6樓:桌上的小紫花兒

可以選擇在長沙本地抄的花卉市場襲嘛,可以在網上店裡買,網上的相對便宜一些。不過千萬別選擇江蘇宿遷和沐陽的。千萬。

花期長又好養的花有:長壽、天使之眼、月季花、扶桑花、天竺葵、梔子花等都是花期較長的花。^_^

湖南長沙地區適合種那些花

7樓:

海棠,月季,月月桂,太陽花,公尺蘭,茉莉,小葉梔子,杜鵑,吊蘭。我知道的就是這些。其實別的花也行,但是比這些花難養活。這些也是分季節的。要看播種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季杜鵑(市花啊)

水仙花菊花

這四種比較好種,也不用花太多時間管理.

湖南長沙適合種植什麼果樹

9樓:林魂樹痴

長沙地處中**帶,適合種植的果樹很多。比如桃子、李子、梨、柚子、柑橘、金橘、錐慄、板栗、楊梅、枇杷、金絲棗、黑老虎、八月瓜、藍莓(南高叢品種)、獼猴桃、葡萄(避雨栽培)、柿子、山核桃、香榧、橙子等。

10樓:孔奕賀雅蕊

湖南省地處**帶,位於東亞季風區,屬**帶季風濕潤氣候,具有氣候溫和、四季分明、雨水集中、光熱資源豐富的特點,適應多種水果生長。梨、桃、李、棗、杏、枇杷、楊梅等果樹在湖南栽培的歷史超過2023年。

湖南是以柑桔為主的多種水果產區,全省栽培的果樹有14科、24屬、48種,其中較多的有柑桔、梨、桃、李、棗、柿、梅、楊梅、枇杷、獼猴桃、葡萄、石榴等13種。目前,全省68%以上的水果面積、78%以上的水果產量、三分之二的水果產值是柑桔。湖南水果產量佔全國水果總產量的5.

4%,柑桔產量居全國第四位。

桔、梨、桃、李、棗為湖南的五大水果,漵浦無核甜橙、江永香柚、永興冰糖橙、宜章甜梨、衡陽白糖李、石門蜜桔、花垣糖棗等都是湖南省有名的品牌水果。

湖南長沙地區種植什麼菌模擬較穩定^_^?

11樓:錦羿航成

湖南長沙地區,種植平菇很穩定。

平菇是最暢銷的菌類,產量也最高。

平菇也是最好種植的,雖然利潤低了點,但穩定,可以薄利多銷。

湖南適合養什麼盆景呀?

12樓:老鼠愛紫菀

那裡有什麼賣就可以養什麼,普遍一些的文竹,仙人球之類的都行啊

春天最適合種植什麼花,春天適合種什麼花?

牡丹不適合,其他還可以,鬱金香只能種一年球,第二年開不了花。因為牡丹需版要冬天充分權的休眠,第二年春天才會開花。鬱金香也是需要低溫休眠。剩下的玫瑰了,百合,蓮花可以。其實更適合你種植的是扶桑,三角梅,天竺葵,黃蟬等一些沒有明顯花期,但是卻可以長期開花的花。春天適合種什麼花?可以考慮一下下面這幾種花 ...

哪種植物適合養在辦公室,什麼花比較適合在辦公室養,最好開花期長一點。

在辦公室擺上一盆綠色植物,不僅讓人感到精神愉悅,更能起到淨化室內的空氣的作用。適宜在辦公室擺放的植物 1.吊蘭和非洲菊能夠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影印機 印表機等排放出來的苯,還能吸收尼古丁。2.萬年青,龍血樹和雛菊可清除 於影印機 雷射印表機和存在於洗滌劑和粘合劑中的三氯乙烯。3.鐵樹 長春藤和菊花能分解...

什麼植物用黃土種最合適,黃土適合種什麼植物 什麼植物用黃土種最合適

我這兒就是黃土地,我看到了小麥 玉公尺 花生 大豆 油菜 水稻這些農作物。還有各種蔬菜像蘿蔔 西紅柿 黃瓜 西瓜 豆角 辣椒 韭菜 大蒜等各種常見的都有。樹木就有桃樹 梨樹 紫葉李 杏樹 柿子樹 棗子樹以及無花果樹等還有各種園林樹木像法桐 大葉女貞 香樟樹 國槐 苦柬樹 柳樹 水杉 梧桐樹等等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