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鋼板有二十年了,請問可以取出嗎

2021-03-03 23:33:53 字數 2232 閱讀 44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做手術加的鋼板麼?正常一年到三年間取出來是比較合適的,如果年紀大了或者時間特別久了,不建議取出來。

我小腿裡鋼板有二十年了,請問可以取出嗎

2樓:元

這個建議去醫院直接問醫生,在網上不能做出判斷,就算有,也是模稜兩可。

打鋼板有十幾年了現在還能取出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為何這長時間都沒有拆,但是建議你到醫院拍個**看哈,還是把它拆了,鋼板畢竟是異物,而且有螺釘脫落,鋼板斷裂的危險,這麼多年過去了,不一定好取,但是建議你還是去試哈,這麼長時間了有沒有以前配套的工具也很難說

4樓:淡秀英茅巳

如果你沒什麼其他不適症狀,可以不取。反正已經這麼長時間了,你已經適應了。鋼板其實不拿出來也可以的。

當然這樣的前提是:您使用的鋼板是組織相容性很好的,就是那種鈦質的很貴的鋼板(鈦板的物理特性和骨骼比較符合,相當於人體骨骼),可以在體內存留的時間長些。但是如果是普通的鋼板還是建議及時取出。

取的話絕對沒有什麼問題,可以先拍下**,看看具體情況,我曾見過一例患者,6年多才取鋼板----普通的----結果鋼板有部分已經氧化,電解反應很重的。時間長了鋼板可能會鏽蝕或發生原電池反應。和人體組織不相容。

該取了…………可以取的!!不過這上面說不清楚,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問下醫生保險!!

請問下身上的鋼板應該有二十多年了沒取出,現在還能取嘛?

5樓:鄂北丘陵

你好:不知道

你為何這長時間都沒有拆,但是建議你到醫院拍個**看哈,還內是把它拆容了,鋼板畢竟是異物,而且有螺釘脫落,鋼板斷裂的危險,這麼多年過去了,不一定好取,但是建議你還是去試哈,這麼長時間了有沒有以前配套的工具也很難說,所以建議你到當地醫院諮詢哈,我上個月做了一例94年做的內固定,十幾年了取得時候也很好取,這個的要看你的個體情況了,祝你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取出容易造成滑絲和螺絲斷裂。不過還是去醫院拍x光片,讓專業醫生為你解答,旁觀者也說不清楚。

了鋼板,兩年了,請問還用取嗎

7樓:天馬行空設計

根據來《工傷保險條例》第二自十一條規定,需拆除bai後才可以做勞動能力du

鑑定(除

zhi非醫生書面證明體內的鋼釘、dao鋼板一類的內固定器材不需要拆除,一直留著體內的情況以外)。

2,工傷職工需要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1.現行的《工傷保險條例》及《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對受傷後多久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工傷傷殘等級鑑定)並沒有明確的時間上的規定、影響勞動能力的.有什麼疑問,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

4、鋼板一類的內固定器材的。如果體內有鋼釘,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3.一般來說

請問在腿裡面放了26年的鋼板可以拿出來嗎?

8樓:ざ筇

鋼板為何種材質的

沒有說清楚。

一般來說,下肢如股骨,脛骨等承重長骨鋼板固專定後最好屬將鋼板取出。因為鋼板下的骨質因為鋼板的保護而長期沒有應力刺激導致骨質疏鬆,而且又容易產生排異反映,所以常規應將其取出。但如果年齡較大,身體情況較差,又不需要很大活動量的人可以考慮不取。

具體情況,建議您去醫院照個x光片,去諮詢下醫生。因為您這裡沒有**。

要對醫生有信心啊。如果您還是不放心,就拿著**多走幾家醫院。不會有幾個醫生為了騙取你父親的醫藥費而去做傷害他的事情的。

祝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但你要了解清楚你當時的鋼板的型號和是用的哪個公司的.才好順利的取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可以去出來了

如果是不鏽鋼的就必須要取出來

如果是鈦合金的不取問題不是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去那家醫院諮詢一下.

大腿骨折了上了鋼板已經二十年了沒取,現在能取嗎?需要多少錢

12樓:言衝鳴

取內固定比上內固定省錢多了,可是為啥要取呢,既然20年都沒事其實不取也行。大腿那是個較大的手術,還得考慮全身狀況能否耐受的了,等等,慎重!

放了二十年的茶油還能用嗎,家裡有十幾,二十年的老茶油可以塗嗎,有效果嗎

氧化了,不能吃,但是可以用來擦手和潤滑。油放幾年都會有油哈喇子味兒吧 一年後過氧化值就增加許多了,何況20年。不專論放屬了多久,三五年後就不建議食用了。還是做些簡單的護理 頭油 美容 護膚 之類的吧 食用就算了哈。要是量很大的話,建議去當地食用油監測部門做個檢測,才可放心食用哈。家裡有十幾,二十年的...

野生靈芝放十年了,還可以吃嗎,儲存了二十年的幹靈芝還好吃嗎?

藥性不是很好,不建議吃。一般是不建議食用存放十年的靈芝,因為正常情況下存放的靈芝保質期在3 4年,存放的時間越長 長蟲 長霉的可能性會變大,而且功效作用也可能不如存放時間短的。靈芝類所含化學成分非常複雜,多數的靈芝化學成分主要有 三萜類化合物 多醣類 核苷類 甾醇類 生物鹼類 呋喃衍生物 氨基酸多肽...

違建房拆住了二十年了國家有補償嗎

國家沒有統一的標準建議參考一下 土地性質是集體土地的,可以獲得的貨幣補償專案 宅基地區位價 房屋重置成新價 房屋裝修補償 搬遷補助費 臨時安置費 獎勵費,具體數額需要按照法定方法進行評估。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中有關內容的規定。第十七條 作出房屋徵收決定的市 縣級人民 對被徵收人給予的補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