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登陸不可用,初次登陸必須聯網怎麼辦

2021-03-03 23:32:21 字數 1648 閱讀 1624

1樓:向死者丶伸手

和我一樣的狀況,我第一次登陸的是學校的校園網(wifi)下了個泰坦隕落玩了倆天回家後origin死活登不上去,學校是聯通的家裡的移動的。回到學校後又可以玩。家裡的網路有點不穩定經常偶爾掉網,我就打**給客服叫他幫我重啟下,沒想到重啟下origin登上去了。

可見origin對網路的需求比較高。樓主可以試試我的方法,實在不行可以叫客服更改下寬頻ip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問題,時間同步試試。

origin顯示「您初次登入時必須保持聯網。請檢查您的網路連線後再試一次」,怎麼辦 30

3樓:很多很多

原因:登入的時候沒有處在乙個聯網的狀態中。

1、首先將電腦連線上網路,確保內網路能夠上網。容2、在電腦上點選origin,將origin開啟,下圖演示。

3、接著在開啟的origin首頁,輸入ea郵箱賬號和密碼,下圖演示。

4、接著可以勾選登入狀態,點選「登入」按鈕,下圖演示。

5、接著可以看到origin正在登陸中,需要等待一會,下圖演示。

6、然後就能看到origin登入賬號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登入要聯網登入,他好記得你資訊~ 以後就可以離線登入玩遊戲了.

為什麼origin登陸介面會出現「初次登入時您必須連上線路」?

5樓:熱過火啊

你第一次登入,必須連上伺服器。讀取相關資訊。origin是可以離線登入的。畢竟很多遊戲是單機。電腦也有無網路的時候,所以允許登入離線模式

第一次沒有相關資訊,就這提示了。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origin登不上老是顯示首次登陸必須聯網,快瘋了~同步時間不好用,重灌不好用,突然就這樣了 10

6樓:匚丶神眷幻想鄉

電信的?最近origin抽風厲害 電信的話就打給10000 然後和客服說下換下ip 然後等客服通知 你再重啟下貓就是了

我**開啟origin,它一直顯示:當前登入不可用,於是我刪了原有的橘子,又從新**了乙個,(見問題補充)

7樓:加扣

好多人都這問題…… 一般都採取重新註冊乙個,或者過段時間再登入。

有很多原因,只能說origin垃圾…到一半都會掉。

也都不知道咋整的

origin登入當前不可用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換瀏覽器試試,如火狐

請採納。

9樓:忻玉芬麻綢

origin無法登陸怎麼辦:

1.看看origin伺服器是不是關了,點選下方位址檢視:origin伺服器

2.無法刷出遊戲庫,無法刷出好友列表

這個基本上是網路問題,多登陸幾次就行了

10樓:牧博秋夢澤

看一下host,有沒有origin。

時間是同步的,手動解除安裝+安裝

防火牆找到origin,把系統服務+防火牆都關掉。

路由器關掉再開啟了,其他就是網路問題啦。

origin無法登陸怎麼辦登陸不可用的解決方法

1.看看origin伺服器是不是關了,2.無法刷出遊戲庫,無法刷出好友列表 這個基本上是網路問題,多登陸幾次就行了 origin無法登陸怎麼辦 1.看看origin伺服器是不是關了,點選下方位址檢視 origin伺服器 2.無法刷出遊戲庫,無法刷出好友列表 這個基本上是網路問題,多登陸幾次就行了更多...

163郵箱登陸怎麼登陸,電腦怎麼登陸163郵箱

163郵箱需要先註冊才能登陸。1 先找到163郵箱介面,介面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登入,一個是註冊,點註冊按鈕。進入註冊畫面。2 按照註冊畫面填寫內容,按要求設定密碼,建議註冊手機郵箱,方便容易記憶。3 註冊成功後,就可以登入到163郵箱了。4 電子郵箱,現在用的越來越普遍,擁有一個郵箱可以傳遞更多的資...

origin為什麼老是登陸不上去

伺服器不穩定,過段時間試試看 掛vpn或者更改hosts 好多人都這問題 一般都採取重新註冊乙個,或者過段時間再登入。有很多原因,只能說origin垃圾 到一半都會掉。也都不知道咋整的 origin前幾天到現在一直登入不了?前幾天到現在一直登入不上,可能是官網的系統又在調整。很明顯,網路問題。建議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