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功和失敗為中心,寫一段排比句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709 閱讀 2231

1樓:棋紙

失敗是成功的良藥.失敗了只要找準「病」因,再不斷努力,你就在一步步走向成功.

失敗是成功的朋友.失敗了只要你多聽聽別人的建議,再繼續奮鬥,你就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失敗是成功的開始.失敗了只要你多分析失敗的原因,再努力拼搏,你就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的往往成功,驕傲的常常失敗;

勤奮的往往成功,懶惰的常常失敗;

自信的往往成功,自卑的常常失敗。

3樓:奈羽續基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成功是成功之母

成功是失敗之母

理解就好

4樓:love驍葡桃

成功是...失敗是..

以"成功"開頭怎麼寫排比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路標,為我指引未來的路;成功是雨,滋潤萬物;成功是彩虹,風雨之後才會出現。

成功是一座燈塔,引領方向;成功是及時春雨,滋潤成長;成功是生命之水,造就輝煌。

成功是一盞燈,照亮你的路;成功是指南針,指明你的方向,成功是寶藏,呼喚著你找到他。

成功是失敗的朋友,他倆總形影不離;成功是失敗的後裔,因為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成功還是失敗的導師,教會失敗如何成功。

成功是險遠之奇觀,許多人想一睹它的真容;成功是無價之寶藏,它讓人們趨之若鶩;成功是潘多拉魔盒,因為它帶給你的可能不只是驚喜。

成功是你的朋友,它幫助你披荊斬棘;成功是你的導師,他教會你如何走人生的道路;成功還是用之不竭的寶藏,它能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成功是無私的,它會給予每乙個想找到他的人機會;成功又是偏私的,它更青睞努力的年輕人;成功是苛刻的,因為最後見到它的人寥寥無幾。

成功能帶你披荊斬棘;成功能帶你翻山越嶺;成功更能帶你走向人生的巔峰。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一把鑰匙,把心裡所有的煩惱都解開,成功是一座燈塔,離我們前進的方向,成功是指南針指明了我們的路。

以錯誤是美麗的為開頭寫一段排比句

7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是美麗的,縱然沒有走到最後,至少一起走過的路是美麗的。

錯誤是美麗的,縱然沒有開花結果,至少為之奮鬥的過程是難忘的。

錯誤是美麗的,縱然使你遍體鱗傷,至少給了你前行的資本

任何乙個成功都是什麼,寫出排比句

8樓:萬新福

任何乙個成功都是在無數次失敗的基礎上取得的;任何乙個成功都是辛勤努力的成果;

任何乙個成功都是都是不懈追求的結果。

以寒假為話題寫一段排比句

9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裡有許許多多需要完場的作業;

寒假裡有期待已久的過新年,放鞭炮,吃年夜飯;

寒假裡有成群結隊的小夥伴,有噓寒問暖的長輩。

請以愛為話題 寫一段排比句100字左右

10樓:尾束

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愛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 愛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 愛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 愛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 愛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 愛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 愛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 愛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 愛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 愛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 愛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以理想為中心詞寫一組排比句

11樓:孤傲

理想是海,掀

起驚濤駭浪, 理想是浪,考驗萬輪千舟, 理想是舟,裝內

載地球村人,容 理想是人,開闢宇宙新天。 理想是筆,繪出五彩的夢。 理想是夢,夢到盛開的花。

理想是花,含放稚嫩的心。 理想是心,揚氣希望的帆。 理想是橋,渡你淌過疑水。

理想是水,幫你澆熄怒火。 理想是火,暖你曲委心田。 理想是田,讓你胸襟廣闊。

以樂觀為中心寫一段排比句或比喻句

12樓:槑囧靁

如果付出是充滿荊棘的漫漫征途,那麼接受就是征途後蜂飛蝶舞的錦簇花團,讓我們攜起手來,樂觀的面對挫折磨難!

以美就在我們身邊,重在善於發現,為中心句,寫一段話,構成一組排比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就在我們的身邊,重在善於發現。春天,萬物甦醒,到處洋溢著春的氣息,這是一種生機美;夏天,陽光照亮了一切,到處充滿了夏的味道,這是一種活力美;秋天,五穀豐收,到處充滿著秋的喜悅,這是一種收穫美;冬天,雪花漫天飛舞,到處洋溢著冬的呼吸,這是一種莊嚴美。

(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能給我好評哦,你的好評是我最大的鼓勵!謝謝~)

寫一段關於愛的排比句,關於母愛的排比句

愛並不是虛情假意的謊言,它是實實在在的情感,只要仔細感受,你就會發現愛本就緊挨著你 它可能是清早母親擠向你牙刷上的一寸牙膏,讓你感受到溫馨 它可能是陌生人的一把攙扶,讓你體會到溫曖 它可能是作業本裡老師落下的一根白髮,讓你感悟到關愛 它可能就是乙個微笑,讓你理解到寬容和讚賞。關於母愛的排比句 1 母...

用上總之寫一段排比句,用要組成的排比句

你是學生,就要和同學一起學習,一起遊戲,共同完成學業 你是工人,就要和同事一起做工,共同完成工廠的生產任務 你是軍人,就要和戰友一起生活,一起訓練,共同保衛我們的祖國 總之,不論你從事什麼職業,也不論你在何時何地,都離不開與別人的合作。你是水滴,就要努力穿石,堅持不懈地滴,把石頭打穿 你是小草,就要...

以努力為開頭寫一組排比句,以努力才會成功為題的作文,開頭用排比句

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 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 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氾濫的波浪 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 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站在歷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歷史溝渠 楚大夫沉吟澤畔,九死不悔 魏武帝揚鞭東指,壯心不已 陶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