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少指責別人的缺點,因為嘛

2021-03-03 23:29:06 字數 1977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存他人的優點,自己才開心呀!滿眼都是別人的缺點,自己得多鬧心呀!

2樓:稻草t十

我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替別人想一下,這樣做會給他帶來麻煩嗎?但是別人就不會這樣,別人知道這樣做會給你帶來很大的苦惱,但是他還是做了,所以以後做什麼事都不必要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自己很吃虧!

我們應該多看到別人優點,少指責他人的缺點因為「( ),( )嘛!

3樓: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4樓:嘿羞

你就是那傳說中的超級馬屁精

我們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少指責他人的缺點,因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因為每個人都有優點,而每個人都想要讚美。

所以要肯定別人。好朋友也可以指出他的缺點,然後幫助他改進。

我們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少指責他人的缺點,因為

6樓:齊賈歡樂

因為心存他人的優點,自己才開心呀!滿眼都是別人的缺點,自己得多鬧心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容易改正缺點,接受你的意見

8樓:就你你誰呀

在他人眼中,我們亦是別人

我們應該看到別人的優點,少指他人的缺點,因為什麼,什麼。嘛!

9樓:奉賢楊菁

人當然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當然有什麼缺點

你也應該知道,乙個人宗旨則別人的缺點。那麼這個人也會被別人所唾棄,也會很討人閒,乙個人如果總抓住別人的缺點來說三道四,那麼這個人的人格修養和道德素質也肯定會很差。

10樓:孟顏汐

要是那個人不是很自信的那種 這樣只會打擊他的自信心,多夸夸 沒準還能進步,還是要口下留情 注意點的

11樓:張仲葉

看別人優點,學他人之長,多鼓勵別人,指缺點也可指,但要有方式方法,言語柔和,態度誠懇,不要對上人,大吼大叫,傷別人自尊。

我們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少指責他人的缺點,因為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嘛!

12樓:檸檬薄荷酸酸甜甜

人當然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當然有什麼缺點你也應該知道,乙個人宗旨則別人的缺點。那麼這個人也會被別人所唾棄,也會很討人閒,乙個人如果總抓住別人的缺點來說三道四,那麼這個人的人格修養和道德素質也肯定會很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無完人,金無足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我們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少指責他人的缺點,因為.......................嘛

15樓:魚木混豬

見賢思齊,見不賢省自身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16樓:射手寳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17樓: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我們應該多看別人的優點少指責他人的缺點是因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來都是追求美好事物的,

19樓:慢慢傾聽我

為了讓人有一種寬容的人生態度

我們應該多看別人的優點少指責他人的缺點因為什麼什麼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想,你也不希望別人老看你的缺點吧

21樓:做乙隻蜻蜓

人都有自尊的,老損人家誰受得了,誰還敢和你處?

為什麼現在我們在路上看到的和尚多,道士少

道館少,道士自然少,再加上社會提倡相信科學反對迷信,寺廟興旺,所以道士就更加少!為什麼現在和尚的社會地位比道士高?道士現在在社會上有什麼作用?10 不要聽上面那個說法。首先我們要清除輪迴過患 如果不清楚的你可以不用信佛了,沒人逼你信。輪迴過患就是冤親不定,六道生死,福禍不安,這輩子愛的死去活來,下輩...

「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是什麼樣的就畫成什麼樣」這句話

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是什麼樣的就畫成什麼樣 這句話的意思是 就是用心關注你內心的想法,理解你的想法,相信你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事物,理性的看待你對事物的觀點。出自 畫楊桃 岑桑 畫楊桃 是岑桑寫作的一篇文章,選入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下冊語文教科書中。全文 我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父親開始教我畫畫。他...

對於別人的缺點或不是我們應該去包容因為什麼

因為即使你去計較也不能改變什麼,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心態放寬,那樣才會活得快樂。對別人的缺點或不足,我們應該去包容八字成語是什麼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j n w z ch r n w w n r n 釋義 足赤 足金,純金。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比喻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也比喻不能要求乙個人沒有一點缺點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