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手上長了脂肪粒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1-03-03 23:29:05 字數 1868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手指上也長了乙個這個脂肪粒的東西,請問樓主現在知道那是什麼了嗎?

2樓:hi花田喜事多

樓主知道是什麼了嗎?我家寶寶腳丫上也有乙個呢,擔心

3樓:尐權灬

這是什麼,我家寶寶手上也長了一顆

4樓:芹子灬

我們手心有乙個,樓主知道是什麼嗎

寶寶身上出的小白瘩瘩跟脂肪粒一樣是什麼

5樓:蜜芽網上**

這是正常的bai,小孩子的**比較薄弱du汗zhi腺也不夠完善。分泌的一些油脂不dao能排出就會堆積在回皮下形成脂肪粒答了。以後會慢慢吸收的。

脂肪粒是美容上的乙個俗稱,如果從醫學角度講,脂肪粒應該分為粟丘疹和汗管瘤兩種,大家通常說的脂肪粒實際上是指粟丘疹。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傷口,而在**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乙個白色小囊腫。

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內形成的白色顆粒。

每晚洗完臉後,用維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均勻,大約兩周時間脂肪粒就會乾掉,這時很容易就可以剝落了,但有些也無效。

塗抹維e的方法比較保險,但耗時較長,有些人看到自己臉上的脂肪粒就忍不住要去挑。不過發在眼睛周圍的脂肪粒,還是用抹維e或眼霜的方法,比較靠譜。

6樓:

好,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孩子牙齦上出現的小白疙瘩應該是馬

7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時建議到醫院**科看一下,是什麼情況,採取針對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沒事的,我家寶寶以前也是這樣的,

寶寶一歲,手上長一圈紅暈,中間有黃灰色脂肪粒一樣的豆豆,而且手還腫了,精神狀態還可以不知道是什麼情 10

9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可能是什麼蟲子咬了,擦些碘伏吧。不然到醫院檢查一下。

寶寶牙齦上長了一些小白點類似脂肪粒,是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馬牙!bai大多數嬰兒

du在出生後4--6週時zhi,口腔上顎中線兩側和齒

dao齦邊緣出現一些黃白色回的小點,很象是答長出來的牙齒,俗稱「馬牙」或「板牙」,醫學上叫做上皮珠,上皮珠是由上皮細胞堆積而成的,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不是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棉棒蘸香油給寶寶按按,寶寶會咬,就讓他咬咬,我姥姥告訴我的,希望對你家寶寶有用

12樓:韶雅容貴瑋

如果你才20/30歲的話不要用太好的化裝品,那些營養太好了,這個年齡**不需要那麼多的營養,吸收不了自然就會出現脂肪粒。

寶寶眼角有個脂肪粒,該怎麼辦

13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寶寶長了脂肪粒以後是會自己吸收掉的,所以寶媽不用擔心的,不會有事的,時間長了就會吸收掉的

14樓:你從不孤單天枰

脂肪粒,是由於寶寶毛孔還未發育完全

1個月寶寶脖子上長了像脂肪粒一樣的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15樓:

親,有的是寶寶長脂肪粒呢,也有的是濕疹呢,你要看下是什麼呢?如果是脂肪粒的話,一般等幾天就不會有了,你先觀察看看吧。

16樓:白癜風周紅金

**乾燥或白色糠疹吧?建議帶孩子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比較好。

臉上長了很多像脂肪粒的東西怎麼辦

脂肪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眼睛周圍容易缺水 乾燥 疲勞,所內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容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脂肪粒。意見建議 按摩油 眼霜去除脂肪粒,維生素e 每晚洗完 臉後,用維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均勻。多喝水,多排毒,運動出汗。脂肪粒的形成 來原因大致有以下幾源個 內分泌失調,致使面...

脂肪粒和粉刺是一樣的嗎,如果不是一樣它們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應該是粉刺。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在眼睛周圍長的比較多。粉刺分成兩種 白頭粉刺與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因為對外的開口比較小,所以從 外 起來是乙個膚色到白色的小隆起,黑頭粉刺則因為對外的開口比較大,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粉刺的內容物。黑黑的顏色是隨著角質...

臉上長了好多脂肪粒是用的面霜太油膩了嗎

臉上長了好多脂肪粒跟面霜油膩有一定的關係。脂肪粒產生的原因 體內原因 眼部 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 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外在因素 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 約0.07公釐,又沒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