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家房子被拆,有啥預示,夢見老家的房子被拆了,什麼意思呢?

2021-03-03 23:27:32 字數 5065 閱讀 7559

1樓:凡人真知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在的社會,因為拆遷致富的資訊比較多,想必你聽的多了,見的多了,就自然記在心裡,做夢的時候就會把這些事情在夢裡反應出來。

夢見老家的房子被拆了,什麼意思呢?

2樓:fon時代

夢見拆房子,意味著自己的秘密被揭露出來,自己非常不安。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拆房子,建議有親友同行則吉,否則延期再出發。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拆房子,預示生女,少外出爬山。

創業的人夢見拆房子,代表進展慢且有阻礙虧損,轉變為佳。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拆房子,說明彼此固執已見,無法溝通,婚姻難成。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拆房子,意味著成績不理想,難達願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最重要的事莫過於房子沒有了。

夢見聽說老家的房子拆了,暗示要發生什麼事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房子拆了,說明你有好來了。祝你好事連連。

5樓:陶偉通

可能你心裡面就想到那些看到人家拆遷房子有很多賠償款的,所以你覺得想發財了想自己要不拆的話直接要有錢分了。只是暗示著你有想這種事情發生,想到房子了就有錢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要發了,換新房。

夢見自家的房子被人拆了,預示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關心歌壇、影響壇上的新聞鐵事,又喜歡頗有見地的思想觀點,並善於對此發表高論。你熱情好客,和藹可親,為人善良忠厚,思想開朗以及心胸豁達的性格,頗受人們的稱讚。

8樓:匿名使用者

被罵應該是對自己不滿意,拆房是你的生活被打擾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已樓房被拆出一半,

夢見老家的房子被別人拆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

11樓:窗前的衣架

虔誠為家人企福 祈禱健康平安

12樓:鯉魚的十年

我在學習解夢,解得不好,希望見見諒

你夢見高樓倒塌可能是最近某個親友生病了,或者是你精神很寄託的人變了。

後來你回家,挖掘機挖你家的房子,你的生活中的精神或者是物質受到了外界某個東西的影響很久,你最近有些冤屈,受到外人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好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夢見老家舊房子,房子已經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房子,代表你的心靈空間。

表示,會有人進入你的心靈空間,使你不得安寧(襲擊、打劫),你有不堪重負的感覺(扛)。

祝你事事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醒後還能記住,而且是噩夢,從中醫的角度看,應該是肝火比較旺,而且還可能是實火,是不是最近有喝酒或吃了其他刺激性的食物。

17樓:夢為何物

房--基業。狼--對手。打劫--硬分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了.要祭奠祭奠!

夢見拆房子、拆屋子、拆牆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拆房子、拆屋子、拆牆都是將廢棄的不用的沒有價值的拆掉,然後重新修築新的,過去也常常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夢中的拆房子、拆屋子、拆牆是秘密被顯露的預兆,得注意身邊的人。夢見拆房子、拆屋子、拆牆夢見拆房子,意味著自己的秘密被揭露出來,自己非常不安。

夢見別人的房子被拆,說明自己要喜遷新居。夢見房子被別人拆了,在宣洩自己對周遭境遇的不滿,不是壞夢,有利於緩解你的心理壓力。夢到自己房子被人拆牆,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未婚者夢到自己房子被人拆牆解釋,最近愛情方面誠意會成功。學子夢見拆房子,預示考試成績好。女人夢見拆房子,預示近期運勢運程,目前雖好,但災難馬上到,要小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夢見我家新買的房子修好了,我們還去看了,戶型很滿意,但是後來發現是在舊房上面新加建的,後面開發商分成兩派吵架,一派就說要把新建的房子拆了,我到的時候正好看見有人在拆,新房的陽台圍牆被拆了,陽台少了一小半,然後就醒了。在此說破,希望我自己,老公,女兒今後全都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福快樂無煩惱。

夢見老家房子被拆蓋成了新樓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蓋房子,表示你內心渴望獲得重生。

參考:《周公解夢》

女人夢見老家房屋拆遷房子被燒是什麼意思

22樓:鄧寧弓乙

夢見老家房子被船撞倒塌意味著:

戀愛運上公升,就算有點無理的任性,情人也奈何你不得,只有原諒你啦。而這兩天打扮得花俏一點也同樣有吸引人的效果喔。此外這兩天的家庭運也不錯喔,可以的話就早點回家跟家人一起吧。

嫁出去的女兒無法回老家的話也不妨打個**回娘家關心問候一下,父母的感受很不一樣喔。

夢見老家房子被船撞倒塌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夢見房子被水沖走了,夢見老家房子被大水沖走了!預示著什麼?

夢見水災,要來錢。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已婚女子夢見水災,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夢見江水大發,此為稱心如意之兆,出仕主進取,經商主大獲,氣運非常亨通。夢見自己被水沖走,吉兆,身體會健康。夢見錢財被水沖走,是發...

夢見老家的房子被雨水衝了幾個大洞?預示著什麼

不必想得太複雜,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夢見下雨天房頂破了個洞漏進雨水 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提醒夢者即使處在蟄伏期也應該繼續儲存能量,以便在適當的時機掌握機會,採取行動,一舉成功 夢見在路上下了雨,表示夢者在工作中,將有很多機會,只要抓住機會就將提公升財運 夢見雨...

夢見老家的人,女人夢見老鼠

夢見老家的人 能交上忠實可靠的新朋友 未婚男女夢見老家的人,則愛情運勢 一時的成功,但結果失敗。小孩兒夢見老家的人則您的運勢 多事多難,起伏不定,可能成功,但也很辛苦。用人必須注意 行賞。女人夢見老家的人預兆有機會旅行,障礙多,最好不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嘻嘻 經常夢到家鄉老家的人,是什麼緣故?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