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房子倒塌砸死親人是什麼意思,夢見老家房子倒塌了,壓死了親人

2021-03-04 00:01:23 字數 3158 閱讀 2148

1樓:乙隻豬

夢見親人去世,現實中那人要加壽,這是好事

夢見老家房子倒塌了,壓死了親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期盼美好的生活,但對未來有不安全的感覺,你害怕生離死別,夢見死去的親人?假如這個親人現在還在世,你做的這個夢給他添福添壽了,假如他已經故去,說明他在陰間惦念你,有機會你要燒紙錢給他。(如在過節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心,很關注家人的狀況,給他們去個**問候一聲,不要述說做夢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意思

夢中的大樓,通常代表你自己原來保持的信念,或依賴的環境大廈的倒塌,象徵原來的信念,或生活模式,理想,動搖改變擔心壓到你,是擔心受到直接的壓力

夢見房屋倒塌,生意會蕭條。 夢見房屋倒塌,家裡會發生爭吵,不得安寧。

並沒有什麼**性,是自己心理內容的反映,但與人為善、少求多勞是萬事的解決之道

夢見房子倒塌砸死別人,自己沒事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倒塌砸死好多別人,聽說砸死的人都埋了我沒見死人沒傷到我,

周公解夢房倒屋塌砸死家人

6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 近期請去祭拜燒點紙錢, 可以獲得對方的庇佑; 夢見活著的人或者家人朋友, 近期或三個月內請注意對方健康與安全!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已經與世長辭,預兆很快要與一位有錢的姑娘成親。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

夢中聽到仇人死亡的訊息,會交一些寬巨集大量、忠實可靠的朋友。夢見戀人長逝,他們會結為夫婦,生活會幸福、美滿,充滿愛情。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

夢見國王晏駕,國家領導人會授予自己高等榮譽頭銜。夢見自己的坐騎或其它動物死亡,經濟要受到損失。夢見狗死了,意味著忠實的好朋友或助手要離開人世。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從坐騎上摔下來,是不祥之兆。夢見從屋頂上摔下來,會被驅逐出境。

夢見從馬背上摔下來,要去參加戰爭。夢見從大象背上跌下來,意味著受窮或受辱。夢見掉進水溝裡,生意會虧損。

老年人夢見從床上掉到地上,死期要臨頭。女人夢見自己的孩子不小心跌倒,孩子要生重病。

因為提問者所說的no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山火賁 艮上離下

賁:亨。 小利有所往。

彖曰:賁,亨;柔來而文剛,故亨。分剛上而文柔,故小利有攸往。

天文也;文明以止,人文也。觀乎天文,以察時變;觀乎人文,以化成天下。象曰:

山下有火,賁;君子以明庶政,無敢折獄。

上九:白賁,無咎。象曰:白賁無咎,上得志也。

六五:賁於丘園,束帛戔戔,吝,終吉。象曰:六五之吉,有喜也。

**:賁如皤如,白馬翰如,匪寇婚媾。象曰:**,當位疑也。 匪寇婚媾,終無尤也。

九三:賁如濡如,永貞吉。象曰:永貞之吉,終莫之陵也。

六二:賁其須。象曰:賁其須,與上興也。

初九:賁其趾,舍車而徒。象曰:舍車而徒,義弗乘也。

解卦:山火賁(賁卦)  飾外揚質

中上卦象曰:近來運轉銳氣周,窈窕淑女君子求,鐘鼓樂之大吉慶,佔者逢之喜臨頭。

這個卦是異卦(下離上艮)相疊。離為火為明;艮為山為止。文明而有節制。賁(bi)卦論述文與質的關係,以質為主,以文調節。賁,文飾、修飾。

事業:順利,小有成績,宜即時總結經驗,圖謀更大的發展。樹立信心,不計較一時的得失。追求實質性的內容,慎重諸事,不得隨波逐流,尋求有實力的人物提攜自己。

經商:開初會遇到困難,不應灰心,宜全面分析形勢,大膽開拓,勇敢地投入,聯合他人,共同合作,根據市場,運轉業務。

求名:不可過多地注重外表,而應著重於內在的素質。大膽地推薦自己,但應堅持自己的理想。

外出:慎遠行。但只要準備充分,注意安全,不會出麻煩。

婚戀:慎重選擇,有合適者,則應迫切追求,不可三心二意,務必專一。注重對方的內在氣質,勿為表面現象所欺騙。

決策:喜愛注重外表,缺乏追求內在氣質的恆心。生性較為浮躁,好務虛名,往往因此而碰壁,或半途而廢。

在事實的教育下,改變不切實際的做法,明察社會和人生,會有所收斂,變得自持,注重自身修養,成全事業,中年以後會大有作為,老年仍可發揮餘熱。

周公解夢,晚上夢夢見家裡老房子塌了,還砸死了人,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也是不著邊際的。別太在意了。

8樓:軟體開發

夢見這個說明你心裡對你家的房子很擔心會發生意外,這只是你心裡想的事情

夢到親人被房子倒塌砸死,自己哭的很慘?怎麼解?

9樓:小飛熊

一般夢見人死是好事,哭完就好了,不用擔心

夢見房屋倒塌壓死了人意味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上和生理上解釋:

一般來說,夢見樓倒等災難性的事件,首先說明你的身體休息的不好,最近太累,晚上睡眠腦部思考還在一直繼續,導致有些神經衰弱;其次從心理上來講,按照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上來說,你最近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面臨很大壓力,你生怕做不好而造成失誤,所以夢裡的你束手無策就是白天壓力的再現。

從解夢上來解釋:房屋倒塌,象徵著一件煩惱的事被解決了。

如果家人幸運地躲過去該災難,說明煩惱的事對你身邊的人沒有太多影響。

分析的不一定完全正確,請參考

夢見自己家的房子倒塌還壓死了人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心情過度緊張,須放鬆心情,如果夢見房子倒塌壓死人,這是生病的前兆,需及早檢查**

12樓:夢為何物

房--基業。壓死--不再公職。

13樓:善恩圖報

家裡有變動,不太好,家人起糾紛

夢見別人家房子倒塌是什麼意思,夢見房屋倒塌是什麼徵兆

對於做夢的緣由,很多人都弄不清楚,但只要自己是有做夢,且對某乙個夢境印象深刻的時候,很多人就會想方設法的去解夢,讓自己能夠知道自己所做的夢境到底是指什麼意思。有些人晚上做夢的時候,夢見了別人家的房子倒塌的情況,雖然並不是自己家裡的房子倒塌,但夢都是相反性,很多人擔心對自己有害。那麼,夢見別人家房子倒...

夢見下雨房子漏雨倒塌是什麼意思,夢見下雨房屋倒塌預示著什麼?

一件小事會讓你覺得有些不開心。公事繁重,讓異性緣極好的你都無暇談情說愛。財運不錯!有進帳讓你荷包滿滿。遇到偶發事件,但總算能安全過關 夢見下雨房屋倒塌預示著什麼?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夢中的 雨 代表你的心緒,夢中有雨,代表最近有些不順心的事煩惱著你,或是你的性格多愁善感,常常會有杞人憂天的想法。房屋...

夢見以前住的房子倒塌了,父母被砸死了,我哭得很傷心

你好,這個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潛意識的擔心父母健康在夢中的反應而已。你不知道夢境與現實都是相反的的 夢見自己家老房子塌了還把爸媽砸死了是怎麼回事 家裡的老房子在夢裡通常指代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和歸宿感的地方,其他像夢見小時候經常玩耍的小樹林或者操場之類的,也是同樣的意思。而夢見父母被老房子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