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家的房子被雨水衝了幾個大洞?預示著什麼

2021-03-28 08:10:46 字數 1755 閱讀 7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想得太複雜,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夢見下雨天房頂破了個洞漏進雨水

2樓:淮安小

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提醒夢者即使處在蟄伏期也應該繼續儲存能量,以便在適當的時機掌握機會,採取行動,一舉成功;

夢見在路上下了雨,表示夢者在工作中,將有很多機會,只要抓住機會就將提公升財運;

夢見雨天外出,則可能表明夢者會得到幾天愉快的假期;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代表著幸運即將來臨,將有快樂的事發生,若是單身的人做此夢,有可能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是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嘗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口舌,這時要注意不可和情人吵架,吵架會影響感情,若動了真氣就有導致分離的危險;

商人夢見下雨,暗示夢者擔心生意效益不好,期望生意紅火;

農民夢見下雨,則是夢者希望有個好天氣,農作物得到豐收;

病人夢見下雨,是夢者期望身體盡快**的一種願望,只要配合醫生的**,最重要的是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情,那很快就會**的;

旅遊者夢見下雨,表明夢者期待旅行圓滿結束;

夢見雨中登山,表示人際關係有麻煩,除了友情將產生裂痕之外,與老師、雙親、兄弟等之間的感情聯絡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則暗示夢者近期不會與她們見面,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夢見夜裡下起雨來,夜雨最是淒涼,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遇到麻煩事兒,導致自己心情糟糕。

夢見父親的棺材被雨水衝了出來,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適合呼朋引伴的團體聚會。你的愛情可能是從團體聚會中開始發展出來的。想裝大方前先看看自己的荷包吧!小心當冤大頭了。找人幫忙或合作,事情會變的比較容易搞定。

夢見父親的棺材被雨水衝了出來的吉凶: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蔭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常有煩惱與困難,身心過勞,易生腦疾、肺疾或遭難之慮,晚年不佳之兆。 【吉凶爭衡】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4樓:徽苑閣

這是乙個好夢,你將在最近有好運。我說的是實話

夢見自己的房子雨天房頂塌了雨水流進屋裡

5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89

夢見水流,夢中的水流如果很清很大,是大吉之兆頭,預示做事會得心應手。

夢見下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

夢到在下雨,表示你的心中似乎有期待,只要雨中沒有暴風,都是好的預兆,事情將能順利解決,而未婚者表示能結交到好的物件。

夢見下著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夢境中是暴雨、驟雨、大雨,則表示夢者正在忍受自我無法控制的感情的支配,可能由此而變成半狂亂狀態。夢見室外大雨滂沱,而夢者卻置身空無一人的房屋之中,無任何夥伴,這提示夢者在強烈的情感表達中迷失了自我。

同樣,適度的降雨表示的是適度的情感表達,是一種理智的自我抑制。下雨還表達著有關**活動的象徵,所以中國古代的文學作品中,把男女之間的**活動稱為雲雨之歡。在夢境中突然落下傾盆大雨,或夢中並沒有下雨,夢者卻衣服濕透,這種異常的現象象徵著夢者不自然的**行為。

夢見下雨雨水流進屋裡,已經定下來的計畫,還是不要隨意改變的好!新想法依然會源源不斷

夢見下雨雨水流進屋裡,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西北方向,桃花位在正西方向,幸運數字是0,吉祥色彩是紫色,開運食物是豆芽。

夢見老家房子被拆,有啥預示,夢見老家的房子被拆了,什麼意思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在的社會,因為拆遷致富的資訊比較多,想必你聽的多了,見的多了,就自然記在心裡,做夢的時候就會把這些事情在夢裡反應出來。夢見老家的房子被拆了,什麼意思呢?夢見拆房子,意味著自己的秘密被揭露出來,自己非常不安。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拆房子,建議有親友同行則吉,否則延期再出發。懷有身孕的人...

夢見用水沖洗老房子,夢到老房子被水沖了個大坑,水全從屋裡流了出來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能放慢腳步進行的事,就先擱著吧!和另一半進行軟性對話,有助消除誤會與爭端。今天沒有花錢瞎拼的心情,恰好將錢省下!無心工作 學業就放自己一天假吧!這是洗去自家一切汙濁 我跟你做了一模一樣的夢 夢到老房子被水沖了個大坑,水全從屋裡流了出來 這個夢挺好的水是財,你準備要發財了。水是財...

夢見房子被水沖走了,夢見老家房子被大水沖走了!預示著什麼?

夢見水災,要來錢。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已婚女子夢見水災,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夢見江水大發,此為稱心如意之兆,出仕主進取,經商主大獲,氣運非常亨通。夢見自己被水沖走,吉兆,身體會健康。夢見錢財被水沖走,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