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愛的人死了,變成鬼說,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解

2021-03-03 23:26:04 字數 5100 閱讀 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用擔心,夢到死了,就是健康

夢見人死了還變成鬼給我說話,請問好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啊,針對於您的夢,我收集一些資料,請您參考。1、魔鬼是仇人魔鬼代表著凶險和仇敵。夢見魔鬼,會遇到危險。

夢見和魔鬼打鬥,不吉祥,意味著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

夢見和魔鬼交談,意味著自己會做蠢事。

夢見魔鬼和別人談話,則意味著自己的仇敵會聯合起來,給自己製造大的災難。

鬼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2、 被人保護遭災禍

人生的煩惱都應該自己去面對。

夢見自己被人保護,意味著害怕煩惱,想要逃避,這樣的人最容易被災禍找上門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中說;小吉,近期遇有貴人,幫助一事,

我夢見活人死了又變成鬼復活了,是什麼意思?

5樓:無名

下面是網上搜來的資料.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下面是網上看來的一些建義: 你好,夢和心理,現實有關係,但,不**到將來。

做夢是人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其實,每人每天都會做夢,只不過由於大腦皮層的抑制作用或心理防禦機制的作用。 偶爾做堊夢,並沒什麼,但如果經常做噩夢,尤其是夢到同樣乙個可怕的場景就應該引起重視,及時進行自我心理疏導。 很多人常在晚上做夢時夢見不愉快的情景,夢境千奇百怪,荒誕離奇。

可怕的夢境使人緊張恐懼,表情驚恐,面色蒼白,出汗,心跳加快等等。 克服噩夢: 首先;平時應多看一些有益健康,輕鬆愉快的電視和**,少看恐怖片和**,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

睡前不要操勞過度和過度用腦,也不要回憶痛苦的過去。睡前喝牛奶,聽聽**,有幫助放鬆自己。 其次:

對與工作,學習,情感等方面的問題,應該積極即使的加以解決,因為心理不愉快是導致噩夢的最重要的原因。比如:積極的自我暗示,建立積極的防禦機制。

不要把生活中的不愉快都歸因自己,多想自己長處和優點,多使用積極的的心理防禦機制。 最後,不少實驗顯示,人體生理性的刺激可能編如夢境。長期噩夢請檢查身體,只有把病治好了,才能消除噩夢。

6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死亡 常常有人間我,夢見死人是怎麼回事?我說這是最難用一二句話說清楚的。要看你夢到 的那個人是誰?

你在夢中知道不知道他已死?「死人」並沒有乙個固定的意義或幾個固定的 意義。如果你夢見你已故的祖父,那麼你應該問的是:

我夢見祖父是怎麼回事? 在這裡我能講的與死亡有關的夢,只限於:夢見不知名的死人,在夢中他們也是作為屍 體出現的而不是像活人一樣活動的。

或者,夢見現實生活中活著的人死去。還有,夢見自己 死去。 夢中不知名的死人或者乾脆說屍體往往代表已「死亡」的事物。

這裡所說的死亡是象徵 意義的死亡,而不是真的死亡。 例如,乙個人夢見他走上一座山,路兩邊都是死人。心理學家分析後,發現在這個夢中, 死人代表他自己喪失了生機和活力。

夢見自己認識的人死去也有這一層意義,即表示這個人(或這個人所象徵的另乙個人) 正在失去活力,變得僵死。 夢見自己死表示擔心自己變得僵死。這種關於死的夢有時會夢見人變成了石像。

一位25歲的姑娘夢見自己做好了晚餐。她叫人來吃飯但是沒人答應。只有自己的聲音 傳回來,就像是乙個深這的洞穴的回聲。

她毛骨依然,感到整個屋子空無一人。她衝上樓, 在第一間臥室裡,看見兩個妹妹分別僵坐在兩張床上,毫不理會她焦急的呼喚。她走過去想 搖醒她們,但突然發現她們是兩尊石像。

她恐怖地逃進母親的臥室,可母親也變成了石頭…… 絕望中,她只好逃向父親的屋子……可是,父親也是石頭。 此外,當乙個人感到「雖生猶死」,感到自己如「行屍走肉」,感到自己的心已經死了, 感到自己已不再成長時,他就會夢到自己死。 順便說一句,死和睡的象徵意義極其相似,人死時我們說「安息吧」,說他「長眠於地 下」,都是指出死類似睡。

死與睡的唯一區別是:死了就不會再醒,而睡了會再醒。實際上, 在心靈世界,死了也不是一定不能復甦。

在各民族神話中常見的「復活」主題就是表示心靈 可以死後復甦,可以在喪失生機後又恢復。 「我夢見妻子死了,躺在棺村里,滿身裹滿白布。我悲傷地扛著她的手哭,突然她的手 變暖了,她漸漸地活了。

」 這個夢意思很簡單,夢者發現他妻子失去了活力生機。 他很悲傷。而他的這種情感喚醒了妻子內心沉睡的——或說死亡的愛,使她又恢復了活 力。

死還象徵著遺忘。消除,克服等等。 乙個失戀的女子時時夢見她以前的男友,後來有一天,她夢見那個男友死了。

當時並沒 有任何事件會讓她擔心那個人出事。她已經幾年沒有聽到他的訊息了。 這裡的死就是遺忘的意思,女孩認為自己已經把他遺忘了。

在做夢前一天,她認識了一 位很好的男子,也許夢在昭示,新的感情使舊的感情讓位了吧。 有個人在接受了一段時間的心理諮詢後,夢見自己殺了乙個人。他俯身去看死人,卻發 現那也是自己,不過長得很醜陋。

我應該為他慶祝,因為通過心理諮詢,他殺死了「過去的我」,殺死了那個心靈醜陋的 病態的「我」。 「我夢見被人殺死了,一把匕首正刺入了我的胸口。我氣憤之極,但那個**說,這不 過是乙個手術。

我倒在地上,**解剖我。這時,我站在一邊看著我的屍體,突然明白死去 的並不是我。」 這個人也是在接受心理**。

從此夢可以看出,她把心理醫生看成**,因為他殺死了 她。他使她痛苦。但是後來她發現,被殺死的只是過去的她,而她經過一番心靈的脫胎換骨 後,活得更好了。

因此,夢見死不一定是壞事。如果死去的是美好的人物或事物,那是壞事。如果死去的 是醜陋的、陳舊的,那無疑是好事。

在夢中相貌醜陋的人代表壞的事物、**、仇恨、愚蠢和種種惡習。相貌美的人代表好 的事物。 弗洛伊德指出,夢見親友死亡而且夢中很悲痛,往往是幼年時希望親友死亡的願望再現。

他指出人在幼年時會希望自己不喜歡的人死,兒童在憎恨與他共同分享父母之愛的兄弟姐妹 時,他也會盼望他死。在兒童的心中,或在成年人的潛意識中,讓別人死並非什麼大罪,只 是「讓他永遠不能回來」而已。當人怨恨別人時,會夢見他死亡。

如果這個別人是親人,夢 者會在夢中刻意地過度地表示悲痛。 當然,也不可否認,有時夢見親友死亡也許就是表示一種猜想而已。例如某人夢見爺爺 死了。

在睡前他收到信說他爺爺病了。他自然會想到年紀大的人病了是很有可能會死的。此 時,夢只是表示一種擔心與猜測而已。

夢見活著的人死了,還變成鬼了。%>_<%快來人啊

7樓:王凱亮

鬼、鬼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是反的,別害怕。他們說不定好著呢,就是想你了呢!

9樓:十五明月夜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夢見自己死了,變成了鬼,可以隨便跟媽媽說話是怎麼回事?

10樓:沂蒙

有種說法是人有好多個前世,而且也會有許多個後世。有的人常常會夢到前世的片斷,當然不是痛苦的時刻,就是死亡的時刻,因為痛苦情緒或死亡的恐怖會讓人記憶更為深刻。在人死時,飄起來的是靈魂,很輕盈,而且並不痛苦。

如果這真的是你的前世,說明你的前世是輕生死的,做這個夢應該是提示你要珍惜生命,好好地完成今生的課題,在遇到困難時多考慮其他的解決辦法。

夢見自己變成鬼,表示可能為運勢好轉或財運到來的預兆。

夢見自己變成鬼開口說話,是表示你已經快被敵人控制住了,如果是女生做此夢,表示你很有可能會受騙上當。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表示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自己變成鬼被鬼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把頭腦釐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夢見自己變成鬼被鬼神追打,表示你最近可能會生大病,最好快去做全身檢查,尤其要注意肝臟的健康狀況。

夢見自己變成鬼跟鬼吃飯,表示你的身體狀況不大好,即使是小病也要重視,否則將會變成急症,讓你痛苦不堪。

夢見自己變成鬼打鬥打贏鬼,那表示你的身體很健康,能夠延年益壽。

夢見自己變成鬼在空中飄,表示你在科學方面有研究成果,但在生活上卻有隱憂,有可能會有災難降臨。

夢見自己變成鬼跟鬼打牌,暗示你身邊將有一些交情不深的小心,企圖想要在工作上害你,所以最近在工作經營、錢財上要特別小心謹慎,防止重大損失,也要多了解對手。

夢見親人死了變鬼追我,我夢見親人變成鬼來追我?

比較重情意,怕失去友愛而已。白天肯定和你的朋友或者同事,拌嘴。發生口角。就會這樣子。我以前經常這樣子 我夢見親人變成鬼來追我?這個你不用害怕,一般都說夢是反的是有一定道理的。夢到親人追你大多是因為親人想你了,而你又可能是與親人產生了隔閡,親人是想你的。並非害你 內疚感造成的心理反應。可能媽媽對你要求...

夢見自己死了變成鬼過不了橋是什麼意思

見自己死了第一種解釋 當乙個人感到 雖生猶死 感到自己如 行屍走肉 感到自己的心已經死了,感到自己已不再成長時,他就會夢到自己死。夢見自己死了第二種解釋 夢中想到自己死亡,可能會用回家來象徵。這就是所謂 視死如歸 死亡是我們的歸宿,我們來自那元生命界,死亡就是回到那裡。因此,死亡就是回家,李白說 生...

夢見自己愛的人快死了我要去救他而我卻堵在路上

愛莫能助,也許現實生活中你想去幫助別人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快要死了 可能你最近比較煩 你是不是想以前同學了 是不是很懷念以前是那麼快樂 現在日子過得好無聊 有時候還想不清楚老公在想什麼 你應該放鬆放鬆了 呵呵 你對你老公的不信任讓你感到很鬱悶 惡夢的發生,有外界物理刺激,內有心靈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