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缸拖拉機柴油機油幫浦不出油是咋回事

2021-03-03 23:24:27 字數 2841 閱讀 5976

1樓:最愛跳跳

看是什麼樣的油幫浦,有的油幫浦(沒有出油閥,就是那種阻尼閥)就是直接出油的(多見於濰柴260的油幫浦),一般的a型幫浦、p型幫浦,都是不會出油的,如果出油就是出油閥密封不嚴。

出油閥密封不嚴,請盡快到修理店進行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那種油幫浦,有的油幫浦(沒有出油閥,就是那種阻尼閥)就是直接出油的(多見於濰柴260的油幫浦),一般的a型幫浦、p型幫浦,都是不會出油的,如果出油就是出油閥密封不嚴。或者出油閥墊子、出油閥彈簧或者出油閥緊座未上緊的原因。可以先檢查油路把油幫浦跟油管連線的油管拔開看看會不會出油。

會出有就說明油路正常。油箱裡面濾油網被堵也是幫浦不出油的。

單缸拖拉機柴油機油幫浦不出油是怎麼回事?

3樓:最愛跳跳

看是什麼樣的油幫浦,有的油幫浦(沒有出油閥,就是那種阻尼閥)就是直接出油的(多見於濰柴260的油幫浦),一般的a型幫浦、p型幫浦,都是不會出油的,如果出油就是出油閥密封不嚴。

出油閥密封不嚴,請盡快到修理店進行檢修。

單缸柴油機油幫浦不噴油怎麼回事

4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首先檢查油路,確定油有沒有進入油幫浦,如果進了油就檢查高壓油管,嘗試啟動,不裝高壓油管,有沒有油,沒有就是油幫浦有問題。

5樓:玉田齋

1.油路是否通。2.油門開關是否開啟

3.油幫浦柱塞損壞。4,出油閥損壞

6樓:風落松孤

1、有空氣進入油路:排空氣即可;2、柱塞磨損:使用年久,必須更換;3、調速器故障:撥叉脫落,油幫浦沒有處於開啟狀態,要拆開左側的調速器蓋檢查。

7樓:

你好,檢查大幫浦,和噴油嘴,祝你用車愉快。

單缸柴油機油幫浦不幫浦油是什麼問題

8樓:壹天貳包@煙

先檢查油路把油幫浦跟油管連線的油管拔開看看會不會出油。會出有就說明油路正常。油箱裡面濾油網被堵也是幫浦不出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高壓油管不幫浦油了是什麼問題單缸

10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大蓋檢查調速器、

單缸柴油機油幫浦不打油

11樓:風之1聖痕

1 油箱內濾網堵塞抄

2 油管損壞或有空氣

3 柱塞出油閥老化

4 大馬力柴油機高壓油幫浦處邊蓋上有乙個高壓油幫浦鎖止的裝置(不知道叫什麼),乙個13號扳手的螺栓調整不當就會導致高壓油幫浦不出油

5 高壓油幫浦出油的那個螺栓鬆動也會不出油6 油門撥叉卡死或者柱塞卡死,柱塞彈簧斷裂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柱塞,或者有空氣,建議檢視一下,希望能幫到您

柴油機來油少或不出油是什麼原因

13樓:kobe老兵不死

一、可能的原因:

1.壓力建立不起來,原因是兩個單向閥的其中乙個或兩個密封內不嚴,造成洩漏容;

2.輸油幫浦到油箱之間的低壓管路有密封不嚴的情況,造成空氣被吸入輸油幫浦。

二、檢查方法:

可以把手油幫浦進油管拆掉,然後在找個管子接上找個桶裝點有看看出油不,要是出油就清洗油路,檢查進油管有沒有地方漏氣,要是不出油就是手油幫浦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從現在情況來分析。首先從低壓油路來判斷。將柴油機油幫浦及濾清的手動幫浦進行按壓,若壓力不足或無壓力,則是低壓油路的問題。

若低壓油路無問題,則是油幫浦的問題的。比如:油幫浦進油三通、柴慮堵塞;大幫浦卡滯等。

單缸柴油機機油幫浦不加引油為啥指使閥不起咋回事

15樓:蒔熵果汁

清洗油底殼、機油濾網,清洗機油路,根據機油幫浦磨損情況,最好更換機油幫浦和機油,新機油幫浦裡面加少許機油,

單缸柴油機油幫浦漏油怎麼回事啊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總情況很正常,因為是你新換的柱塞,效能好,該柱塞質量可靠,動作確實。所以產生了足夠正常壓力,在你停機後壓力也沒有消去,所以鬆開高壓油管壓力油就趟出來了直到壓力消盡。

17樓:巖

這是因為你剛啟動過,滅火之後,高壓油管內還餘一部分壓力,所以這時你擰開高壓油管肯定是出油的,當壓力沒了,油就不淌了。這是柴油機屬於正常現象。

18樓:累了1天了

先把高壓油管拆掉,按幾下輸油幫浦觀察高壓油管接頭是否噴油出來,如果有就是出油閥和出油閥彈簧沒安裝好

19樓:愛玩愛學愛生活

你又看見o形圈嗎,也就是密封圈,防止漏油的圈。換乙個就好了。

單缸柴油機高壓油管不出油怎麼解決

20樓:吉力農機

一、柱塞卡死,

二、柱塞彈簧斷裂,

三、調速器卡死在停止供油位置,

四、調速撥叉是否隨調速手柄運動【此處連線是否有問題】,五、柱塞套定位銷或定位螺釘是否損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一下整個油路通不通. 在看看油門撥叉和油幫浦間隙, 如果還是不行,換油幫浦吧

22樓:真情玉平

1油路的檢查,2油機的柱塞磨損檢查,

23樓:豆知盍震博

高壓油幫浦出問題了,可能是高壓油幫浦柱塞的供油齒條卡在停油(熄火)位置。可以開啟油幫浦側面的檢測窗看一下。

單缸柴油機油泵按裝圖,單缸柴油機油泵安裝圖是什麼?

1 從裝油泵的洞裡看,轉動飛輪使凸輪轉到背面。2 看到一個撥叉,調整油門使撥叉在洞口中間位置,把油泵上的齒條也放到中間位置上,然後小心安裝上去,再把齒輪室的那個調速限位螺絲拆開看撥叉是否叉住齒條,如果沒有叉住,重複步驟2。維修單缸柴油機供油系統的技巧與方法有哪些?1 怎樣判斷柴油機熄火故障的部位。單...

單缸柴油機出油閥漏油啥證狀,單缸柴油機油幫浦漏油怎麼回事啊

你好,出油閥下面o型圈壞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出油閥漏油,是什麼原因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

拖拉機柴油機30馬力和35馬力都是390型號嗎

各有各的長處,如果 一樣的話,要25匹的。假設功率一樣。單缸的噪音大,振動大,執行不穩定,不易操控,雖然功率一樣,實際用起來雙槓的好操控有勁。雙槓的貴,三輪和小四輪用的都是單缸發動機,簡單實用 實惠,容易維修。沒問題的,都能帶的動,多缸 的穩定性好,震動低,噪音小。扭矩大特點。單缸32馬力的扭矩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