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詳細點。謝謝

2021-03-03 23:24:27 字數 442 閱讀 2456

1樓:靜靜窩進被窩裡

愛爾蘭水獵犬!!愛爾蘭水獵犬是一種漂亮的、結構堅固的運動犬,非常聰明,結合了耐力和膽大的性格,活躍、熱情的氣質。獨特的特徵在於頂髻上長而鬆散的捲毛,身軀上覆蓋著濃密、清晰的肝色捲毛,與他平滑的臉部及平滑的「老鼠」尾巴形成鮮明的對照。

性情快樂、順從、聰明,敏感而頑皮。它是獵犬中身材最魁梧的成員,善於獵取動物尤其是水禽。非常聰明,快樂、順從、聰明,敏感而頑皮。

結合了耐力和膽大的性格,活躍、熱情的氣質,非常警惕且好奇。愛爾蘭水獵犬通常對陌生人有所保留。呵呵。

2樓:球娃子

說實話, 國外狗的品種太多了

就這張**來說, 還真不好確定, 從頭型和尾巴上來說 不太像拉布拉多。

最好能有一張全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拉布拉多~~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拉布拉多和別的狗雜交過了 是貴賓,貴賓也分體型大小的。是貴賓 貴賓都這麼大啊!目測是 剃了毛的泰迪 貴賓,體格有點大。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1 看 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 貴賓犬 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那一種型別。2 根據顏色和身材五...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能長多大

雜交的串串,長不大的,是小型犬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這是中國土生土長的優良品種!最溫順,最忠誠!繁殖力超好,免疫力超強!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叫什麼,能長到多大,謝謝 金毛,基因好喂的好小時候沒有生過病的話,可以長到7 8十斤,有過病的或者骨折過得長不高,至少也有60斤。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葉子,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綠葉,葉子是鋸齒狀,應該怎麼養

龍脷葉,sauropus spatulifolius beille,大戟科守宮木屬植物。分布於福建 廣東 廣西。原產於越南北部,馬來半島有栽培。模式標本採自越南河內。看不清什麼植物,主要原因就是溫度低了!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綠葉,葉子是鋸齒狀,應該怎麼養 春羽春羽喜溫暖 濕潤半陰環境,畏嚴寒,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