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補充完整花錦答案,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花錦紫紅轉為飄舞

2021-03-03 23:21:29 字數 1884 閱讀 4520

1樓:稻草狙擊手

如花似錦

[釋義]  錦:有彩色花紋的絲織品。如同花朵、錦緞一般。形容風景絢麗或前程美好。

[語出]  清·黃小配《廿載繁華夢》第三回:「那香屏自從嫁了周庸佑,早卸了孝服,換得渾身如花似錦。」

[近義]   如花似玉

[用法]  聯合式;作謂語、定語、賓語;形容華彩絢麗[例句]   節日的廣場被打扮得~,絢麗多彩。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 )花( )錦 ( )紫( )紅 轉( )為( ) ( )飄( )舞

2樓:匿名使用者

繁花似錦

奼紫嫣紅

轉危為安

襟飄帶舞

好了,及時採納。

請問詞語補充完整山()水(),鳥()花(),鶯()燕(),()()多姿,花()錦(),()人()脾

3樓:文淵舸主

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鶯歌燕舞

婆羅多姿

花團錦簇

沁人心脾

婆娑多姿(都有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清水秀,鶯歌燕舞,變幻多姿,花團錦簇,沁人心鼻

5樓:滿天飛雪呀

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鶯歌燕舞 婀娜多姿 花簇錦攢 沁人心脾

把成語補完整 花( )( )( )

6樓:歐公尺伽

【花bai花世界】【花好月圓】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7樓:可愛的雙子阿狸

花好月圓 .花團錦簇,花容月貌,花言巧語,花飛蝶舞

花裡胡哨

8樓:小豬蛋炒飯

花好月圓,****,花天酒地,花裡胡哨,花前月下啊

9樓:jay丶華麗協奏

花紅柳綠 這事成語吧

10樓:我是或我不是

花前月下,花好月圓,花天酒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錦繡,花團錦簇,花枝招展

12樓:a阿斯

花前月下,,,,,,,

〈〉花()拾詞語補充完整。

13樓:518姚峰峰

朝花夕拾

:來意思是早上開的花兒,源傍晚的時候bai把它們收集起來du《朝花夕拾》zhi是魯迅唯一一dao本散文集的名字,意思是早上開的花兒,傍晚的時候把它們收集起來,其實就是對兒時一些故事的記憶整理。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請把下面含花的詞語補充完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前月下,柳暗花明

鳥語花香,春暖花開

奇花異草,花團錦簇

繁花似錦,花花世界

月下花前,百花齊放

15樓:匿名使用者

鳥語花香 沾花惹草 繁花似錦 花紅柳綠 春暖花開 花團錦簇 花花綠綠 百花爭艷

另兩個看不見啊啊!!

16樓:瘋子風瘋癲

花容月貌,花紅柳綠,鳥語花香,春暖花開,拈花惹草,花團錦簇,繁花似錦,花花世界,柳暗花明,百花齊放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神氣,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使前後所填的字意思相反。例一來二去前nbsp

十 足 顧 盼 望 外 忙 忙 誠 意 鴉 雀 如 梭 顏 色 羊 牢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使前後所填的字意思相反。例 一 來 二 去 前 前俯後仰 七上八下 三長兩短 同甘共苦 無足輕重 水落石出 危在旦夕 半信半疑 東倒西歪 抑揚頓挫 能屈能伸 推陳出新 捨己為人 左顧右盼 揚清激濁 說東道西 ...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1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五風十雨 語出漢王充 論衡 是應 風不鳴條,雨不破塊,五日一風,十日一雨。謂五天刮一次風,十天下一場雨。後用以形容風調雨順。九牛二虎 四分五裂 四面八方 三教九流 七上八下 五光十色 九牛二虎 四分五裂 四面八方 三教九流 七上八下 五 光 十 色 九牛二虎之力 四 書 五 經 四 平 八 穩 三 ...

將下列詞語補充完整大同,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為有

大筆一揮 大呼小叫 大放厥詞 大喊大叫 門可羅雀 狗尾續貂 汗牛充棟 丹鳳朝陽 鶴髮童顏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為 有 據為己有抄 拼音 j bai w i j y u 釋義 將別du人的東西拿來作為自己zhi的。化為烏有 拼音 hu w i w y u 釋義dao 烏有 哪有,何有。變得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