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婚姻樹婚姻如何,幫我看看婚姻樹婚姻如何?

2021-03-03 23:18:32 字數 4051 閱讀 1897

1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家庭和婚姻是要靠自己養成的,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這些也只是給你一下心理上的安慰,還不如努力完善自身,才是最正確的。加油吧兄弟。

誰幫我看看,這個婚姻樹的婚姻如何?

2樓:i就過一會

感情會有由好變壞的趨勢,但最終結果是好的,命主是個智慧型的女性,情商比較高,需要好好維繫感情。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婚姻樹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是看不准的,只要你足夠賢惠,足夠愛他,他就一定也會愛你的,這種虛假的資訊不要看了,沒有用的,人應該活在現實中,加油,祝你們幸福!

你好啊,幫我看看婚姻樹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為感情之事心情灰暗,婚姻不幸福不甜蜜,三次婚姻經歷。

幫忙看看這兩個婚姻樹如何?如果相配如何?謝謝幫忙

5樓:星牌小學童

樹根:每個人八字的原始樹根都有主、大、中、小四種根,如果出現了一條不利於婚姻穩定的資訊,則根部相對減少一些,問題大的就主、大根減少,問題小的就中、小根減少,至到四種根全部消失,根部的組合也是有成千上百種結果,幾乎每個人的樹根都有區別,但主要影響明顯的就是主根和大根,特別是主根很主要,如果有一點主根,也會勝過較長的大根穩固,如果有一點大根,也會勝過較長的中根穩固,以類似推。有些人家庭穩固,甚至經常吵鬧就是不分開,多數都是主、大根的出現影響,有些人婚姻家庭經不起風浪,甚至談戀愛都不易長久,感情變化無常,往往是根淺婚姻樹不穩,樹根的長短是**婚姻成敗的重要參考,也是整個婚姻樹生成中最複雜的部分。

葉子:葉子顏色直接反應的就是配偶或戀人在生活中的喜忌關係,紅、綠色為喜者,是健康的婚姻樹,一般通常都是配偶或戀人對自己有所幫助,有正面的影響,在物質或精神上對自己有益,或者是因異性的幫助而事業成功發財及生活中受益。但如果葉子尖上變黑、灰色,則為由喜變忌,配偶反而會對自己幫助不大,甚至還易出現背叛自己的現象,易先好後壞帶來傷害。

葉子是灰、黑色為忌者,為不健康的婚姻樹,多數是配偶或戀人對自己幫助不大,往往自己要為感情、家庭多付出才行,對配偶往往是恨鐵不成鋼,總有不如意的地方,配偶在物質和精神發展上不能帶來積極的一面,自己的發展易被感情家庭拖後腿。如果灰、黑葉子尖上有變紅、綠色,則是由忌變喜,會先壞後好,配偶或戀人終會給自己帶來一定的幫助。黃色葉子則代表中平,互為喜忌,夫妻有互助的一面也是影響的一面,如果黃色葉子尖上有變紅、綠色則會相對較好,如果變灰、黑色則相對不利。

果:果是婚姻樹上的精華聚集部分,是經過很多關係計算後得出來的最終結果,特別是對婚姻感情的中後期有較大的影響,但也有些空果、苦果會從一開始(青年)就影響到婚戀家庭,如果其他資訊比較好時可能中間過程也會甜美,但最終都會有一定的影響,不過有的出現了密果,也並不能說明感情一直就是甜蜜美滿,特別是其他方面資訊又不好時,這只能說明婚姻的後期會盡可能往好的一方面發展。果、葉、根要結合全域性一起看才更精確。

樹枝:枝是異性緣強弱的資訊,簡單的理解就是枝越多異性緣就越多,枝越少異性緣就越少,但具體情況又分三種,一要看多少到什麼成度,二要男女區分有別,三還要結合看婚姻樹其他資訊的配合。首先來講是男命三個枝以內,女命兩個枝以內,異性緣都不算為過多,再無桃花、水花的出現,感情通常比較穩定,如果枝只有乙個又偏小,異性緣算偏弱,雖然用情專一,但女命遇蟲子、男命遇刀子時,會嚴重克傷配偶,重則生離死別,輕則矛盾波折,樹枝少的男命,因異性緣弱,通常也才藝平常或相貌普通,樹枝偏多的男性,具有男性魅力,能言善談或者英俊瀟灑,,女命樹枝只有乙個時,要枝長而配綠、紅葉,再無蟲子、刀子出現,可得榮耀貴夫相助,此為貴婦人格局,如果只有乙個枝但偏小,又有蟲子或刀子傷克,只能算為品德清貴但談不上富貴榮耀了,丈夫能力不強或身體偏弱。

女命三個枝或更多時,異性緣偏重了些,易在感情的旋渦中徘徊並受感情所累,反而多數不能嫁入豪門,再遇灰、黑葉時,甚至受夫連累受窮。不論男命女命,遇婚姻樹空無樹枝時,或遇有五個以上樹枝再配紅綠葉子,為樹枝過極現象,**中有物極必反的道理,遇此情況千萬不可按異性緣極少或極多來論,此等八字多數入奇格異局,要從傳統命理入手來解析其中真正含義。

刀子:凡帶刀子者,多數性情中有剛強好勝不認輸的特點,感情上往往也是寧可直中取,不願曲中求,特別是男性明顯會有大男子主義,女性帶刀子也會性情略剛,這是影響感情成功幸福的不利資訊,夫妻易有口舌,特別是男性再遇有紅、綠葉子偏少時,會有明顯的剋妻現象,重者傷離,輕者吵鬧。不過刀子的不利影響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因刀子主剛,對婚姻樹有治病修補的作用,當葉子是灰、黑色樹枝又多時,婚姻樹處於病態,見刀子反而是好事,帶有些剛性的男性至少不會被老婆欺壓,感情上也不會處處被動,又比如見到較多蟲子時,婚姻樹有了內病,有刀子修補才不至於病害蔓延,所以,凡是健康的婚姻樹遇到刀子皆有不利的資訊,對於黑、灰葉子較多,蟲子較多的不健康婚姻樹,遇刀子反而有修補受宜的好資訊,不過凡是帶刀子者,都要注意下自己的性情在感情上不要太剛強,太過於任性只會對家庭帶來傷害。

蟲子:蟲子主柔,對婚姻樹有消耗洩氣的作用,吸取婚姻樹之精華元氣,是慢慢傷害、以柔克剛的不利資訊,凡是有蟲子者,多數聰明秀氣多才華,但會貪圖享受,慾望較高,凡事多以智取勝,並較會見機行事,女命遇之多招人喜愛,聰明伶俐,但感情上往往會有挫折,並有剋夫資訊,婚姻不易白頭到老,男命遇之影響偏小,但對黑、灰色葉子的男命而言,婚姻樹的消耗洩氣導致病態更重,婚姻感情上會帶來的痛苦會更加明顯,女命如果遇有三個蟲子以上無樹枝時,男命遇三個樹枝以上配紅綠葉帶蟲子,是屬於特殊的物極必反格局,不可按兇論,反而會得賢妻貴夫相助,能有不錯的姻緣。

花:小桃花和才智花的資訊基本和初期學到的無大差異,在認盤篇已有說明,只是大桃花和水花往往是影響婚姻的成敗的重要資訊,特別是水花又是好色風流的乙個重要提示,千萬不可輕易下定論,凡見水花者,如果再遇到蟲子和根淺時,可以定因風流好色而影響婚姻,否則只做參考,大桃花遇到樹枝三個以上時,桃花運和異性緣才相對會比較明顯。

幫忙看看婚姻樹

6樓:幹哈啊

乙個果子還是青的、三朵花、各不同、兩朵靠近、一朵靠的遠一些、活假如這個圖象徵婚姻的話、不算太理想、應該兩朵花乙個果、出現三朵花、乙個青果、婚姻有外遇、、別瞎想這只是乙個測試圖、補鋅什麼也沒有

7樓:wm藍梅

開花結果就是今年你好事來了!

我跟前夫離婚了,我想知道我的婚姻到底是怎樣的?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樹,我完全不懂 10

8樓:帝釋尊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個東西你不要太相信它,任何的算命的東西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有很多東西都不是真的,命運主要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要不怎麼會有改命之說。

好了,閒話不多說了,轉入正題。兩張圖葉子都不錯,不過綠的更好。這個葉子多指能否得到配偶幫助。

兩張圖都有蜜果代表最終婚姻都會很幸福,但是第二個人會更困難一點。第一張圖比第二張圖樹根要長要深,也就是說第乙個人的婚姻穩定係數要高於第二個人。再就是比較重要的一點,第二行應該是幸福指數,很明顯第二個比第乙個少多了。

換句話說,你倆一塊做一件事,你覺得這件事讓你很幸福,其實他可能並不這麼認為。至於其他資訊都不是很重要。總而言之,第一張圖肯定比第二張圖命數要好,但是有的婚姻樹會根據時間轉變的。

因為有的是測的時下的姻緣,有的是測的一生的姻緣,一生的姻緣除非改命要麼基本變不了,時下的姻緣那是會隨著時間慢慢轉變的。我不清楚你這個是哪種的,反正你過個一年半載的看一下就知道了。

至於為什麼離婚,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清楚,雖然我說這句話有點晚了,但是結了婚哪怕沒有孩子,也要對這個家負責。任何人當然除了**之外,走到這一步都不是錢能解決的事,給雙方留下的感情創傷可以隨時間癒合,但是傷疤會一直留在那裡。

至於其他的,有不懂的可以再來問我

9樓:

老實說,很難。

既然已經離婚了,不管是你們自己協議離婚還是法院判決離婚,財產的分割都是合法的狀況下進行的,你們協議離婚分財產必定是你認可過的,法院判決(一般沒有實物證據證明雙方感情已經破裂,而有一方又不希望離婚,法院一般不會在第一次起訴就判決離婚的)財產分割的比例你覺得不服,可以上訴,沒上訴就表示認可了判決。

最後,你說你前夫結婚是為了錢,這個舉證是很難的,而且騙婚已經是刑事案件了,要先到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10樓:風果燕

好像不准 我也在用這軟體 算出來全部很好 好像有點準 又好像不准 你倆八字發一下 運程車怎麼樣

請大師幫我看看婚姻樹

王寧 女 1988年1月7日15點45分 八字為 丁卯 癸丑 辛酉 乙未 大運 甲寅9.乙卯19.丙辰29.丁巳39.戊午49.已未59.庚申69.王俊林 1988年12月27日02點30分 八字為 戊辰 甲子 丙辰 已醜 大運 乙丑3 丙寅13 丁卯23 戊辰33 已巳43 庚午53 辛未63 你...

請算命大師幫我看看婚姻

微匠 壬申 壬寅 癸酉.在這兩年裡有姻緣,看相處的情況再進一步談婚事2020年陽曆4.5月 2021年陽曆2.3.12月 樑丘奕 金命,個性神祕,善於思考,心事重,現在運勢求財困難,花銷也大,不聚財,婚姻來的遲 平安 婚姻靠算命,豬也能上樹了,有眼緣一瞬間,就成了。 在古運河舉獎盃的公孫瓚 不要相信...

請大師幫我們看看婚姻八字

古老的八字婚配結果 男 甲子年 女 己巳年 金木夫妻不多年 整天吵打哭連連 原來二命都有害 半世婚姻守寡緣。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星座比重 60 40 解析 雙子配摩羯,和雙子配天蠍一樣,都是需要奇蹟的組合,唯一不同之處在於,與摩羯的組合裡,雙子天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活潑多變的雙子和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