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庚午丙戌癸亥壬戌女孩的,婚姻,工作,方面。謝謝

2021-07-16 11:28:35 字數 2039 閱讀 3361

1樓:金神臨身

這女人能嫁貴夫,但婚姻不穩定,一生要結兩次婚,

有錢途。

2樓:義似三分褈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4年5個月7天24小時開始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1月27日16時交運     劫財    正財    日主    正印     坤造:

  壬     丙     癸     庚     (戌亥空)      戌     午     酉     申           辛梟神   丁偏財   辛梟神   庚正印        丁偏財   己七殺         壬劫財        戊正官               戊正官   旺衰:  衰     絕     病     死     納音:  [大海水]  [天河水]  [劍鋒金]  [石榴木]  神煞:

 [年幹]                    學堂                           太極貴人  [年支]        將星          驛馬    [日干]                    國印貴人                         太極貴人  [日支]  空亡    桃花          亡神     旺衰: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納音[覆燈火][覆燈火][金箔金][金箔金][壁上土][壁上土][平地木][平地木]十神:食神  傷官  比肩  劫財  梟神  正印  七殺  正官   大運: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4歲  14歲  24歲  34歲  44歲  54歲  64歲  74歲  始於:1986  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流年: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止於: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2065

請幫我看看 庚午 丙戌 癸亥 壬戌 女孩的八字;還有和庚午 戊寅 戊申 己未 的男生八字合得來嗎?謝謝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馬 乙方屬相:馬)

男:癸亥年 壬戌月 甲申日 甲戌時 請達人幫忙測下八字 事業、婚姻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癸亥 壬戌 甲申 甲戌大運: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3個水,0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6 木:16 水:28 火:

8 土:25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

偏財格。拱貴格。

取木火為喜用神。

男命日支為忌神,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日為七殺,妻多小產。

日支為申,配偶臉長。

跪求大師看看我八字:癸亥癸亥壬戌甲辰,男命,有反饋,特別是看未來三年運勢,排盤如下:

5樓:明天吧怎麼樣

這個八字身強無依,建祿之格,又破格不說,祿帶刑傷,但命中無火暖身,明年庚子年,麻煩又找上門了。只有東,南之運可好轉。水多成冰,自身毀自身。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三年有戀愛發生,請採納

請幫我看看庚午丙戌癸亥壬戌女孩的還有和庚午戊寅戊申己未的男生合得來嗎?謝謝了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 馬 乙方屬相 馬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八字 辛未 丙申 己卯 己巳 幫忙看一下喜神和忌神 謝謝 一 嫁娶類專用陰陽不將日 正月 丙子 己卯 辛卯 庚子 丙寅 壬午 癸卯 戊子 丙午 辛未 乙未 乙卯 二月 乙丑 丙子 丁丑 丙戌 丙...

癸亥戊午庚午甲申運程請大師幫忙解答,謝謝

今明兩年運氣差極,勞心勞累,破財,什麼不吉的事都會發生,小心!八字 戊午 戊午 己酉 庚午 我想問這個八字誰幫忙解答下。謝謝。10 此命二婚不錯,命局分析是好命。多有朋友幫忙,很熱情,心眼多多富有智慧型,手段高明,能成大事。庚午 甲申 癸亥 癸亥的八字硬嗎 絕對的硬,身太強了,但是提醒一下,婚姻不順...

癸亥庚申丙戌戊子男命!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我是身弱還是從弱

這個格局如果從了即為大富大貴,沒從即為下下等命格。癸亥庚申丙戌戊子有大師傅,幫我看一下我是身弱還是從弱啊 婚姻和財 男命大運一路東南旺身運,身坐火庫,印得長生,帶貴人,不作從格,作身弱財旺,官旺,食神也不弱的命局,財格。這個格局如果就業公職最好。年上正官,秋水通源,月得偏財,時食神生財,地氣上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