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角色是哪個乙女遊戲裡的,請問這是什麼乙女遊戲裡面的

2021-03-03 23:17:02 字數 1781 閱讀 9018

1樓:hina醬

人物:蘇明傑

出自遊戲《possession magenta》(詭色洋紅)

無誤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乙女遊戲裡面的

2樓:axi病嬌本命

這是乙女遊戲會社otomate去年四月一日玩的企劃

左右分別是兩個不同遊戲的人物,這圖畫師是薄葉

左邊是薄櫻鬼的土方,右邊是wand of fortune裡的alvaro(別問我為什麼人設的他是綠毛,他頭髮是百變的)

請問這個乙女遊戲叫什麼?哩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女向遊戲是專門針對女性玩家開發的一類遊戲,屬於女性向遊戲的乙個分類,形式為一女多男即女追男,多以著名的聲優,華麗優美的場景和感人至深的情節博得女性玩家的青睞。形式多為rpg、avg類。平台多為pc,psp等。

早期著名的遊戲公司及遊戲為日本光榮公司(koei)及旗下的光榮三部曲——遙遠時空中系列,金色之弦系列,安琪莉可系列。隨著市場需求增長,越來越多公司傾向於女性向遊戲,其中的代表有quinrose,if,美蕾,花梨,sugar-beans,工畫堂等。

中國的女性向遊戲也有所發展,其代表有台灣朔太科技的小狐仙和紙莎草書。青空之想,遙久時空----十六葉記,金色琴弦同人遊戲《the rhyme of a love song》等也是少見的比較優秀的乙女向同人遊戲。

請問這是哪個乙女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psv遊戲《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綺譚》

原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這個是什麼乙女遊戲叫什麼?

5樓:絕世狗熊殺殺殺

charade maniacs

シャレードマニアクス

主機平台:ps vita

遊戲型別:冒險

發售日期:2018-08-09

遊戲售價:不明

遊戲人數:1人

作品分級:cero b

求助這個是哪個galgame裡面的角色?

6樓:hina醬

人物:夏目 あかり(なつめあかり)

出自遊戲《乙女が彩る戀のエッセンス》

無誤採納~

7樓:丿灬本尊灬

這是遊戲名稱:乙女が彩る戀のエッセンス

開發商:ensemble

發售日期:2016-03-25

執行平台:pc

8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 あかり(なつめあかり)??

一般乙女遊戲裡有幾個可攻略角色啊。平均

9樓:雪洛寒梅

大多數5、6個角色,這個是比較普遍的,魔戀13個屬於多的。也有少的,3個角色,目前只見過乙個r18女性向遊戲是3個角色,被稱為女版鬼畜眼鏡的乙個。

10樓:

wof?命運之杖?阿魯達羅(那貨善變眼睛的顏色我忘了

請問這個乙女遊戲叫什麼名字啊

11樓:生同乙個寢

《ロイヤルズ~愛しの王子さま~》

【憂樂美 團隊---生同乙個寢】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12樓:方悅又

ロイヤルズ~愛しの王子さま~

這個是什麼乙女遊戲叫什麼,請問這個乙女遊戲叫什麼?哩

charade maniacs 主機平台 ps vita 遊戲型別 冒險 發售日期 2018 08 09 遊戲售價 不明 遊戲人數 1人 作品分級 cero b 請問這個乙女遊戲叫什麼?哩 乙女向遊戲是專門針對女性玩家開發的一類遊戲,屬於女性向遊戲的乙個分類,形式為一女多男即女追男,多以著名的聲優,...

我想問這個是什麼乙女遊戲,求問這是哪個乙女遊戲?謝謝!

spring psv 溫泉之花spring 最新pv影像展示影象 求問這是哪個乙女遊戲?謝謝!psv的女性向遊戲 男游郭如果滿意請採納 如有問題請追問 請問這是什麼乙女遊戲裡面的 這是乙女遊戲會社otomate去年四月一日玩的企劃 左右分別是兩個不同遊戲的人物,這圖畫師是薄葉 左邊是薄櫻鬼的土方,右...

請問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或是遊戲裡的

女皇之門 角色 報恩者 伊呂波 原作出自格鬥遊戲 侍魂 請問這個女人物是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的?出自深崎暮人作畫的galgame 水平線 何 中文名 離水平線有多遠 這是女主之一 古賀沙夜子人物簡介 難以捉摸的宇宙科學會會長 內濱學園三年級生,也是宇宙科學會的會長,是個有著自我步調,性格天上天下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