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乙女遊戲叫什麼,請問這個乙女遊戲叫什麼?哩

2021-03-03 23:17:02 字數 2145 閱讀 4043

1樓:絕世狗熊殺殺殺

charade maniacs

シャレードマニアクス

主機平台:ps vita

遊戲型別:冒險

發售日期:2018-08-09

遊戲售價:不明

遊戲人數:1人

作品分級:cero b

請問這個乙女遊戲叫什麼?哩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女向遊戲是專門針對女性玩家開發的一類遊戲,屬於女性向遊戲的乙個分類,形式為一女多男即女追男,多以著名的聲優,華麗優美的場景和感人至深的情節博得女性玩家的青睞。形式多為rpg、avg類。平台多為pc,psp等。

早期著名的遊戲公司及遊戲為日本光榮公司(koei)及旗下的光榮三部曲——遙遠時空中系列,金色之弦系列,安琪莉可系列。隨著市場需求增長,越來越多公司傾向於女性向遊戲,其中的代表有quinrose,if,美蕾,花梨,sugar-beans,工畫堂等。

中國的女性向遊戲也有所發展,其代表有台灣朔太科技的小狐仙和紙莎草書。青空之想,遙久時空----十六葉記,金色琴弦同人遊戲《the rhyme of a love song》等也是少見的比較優秀的乙女向同人遊戲。

這是什麼乙女遊戲?

3樓:鬼畜無害的大喵

dynamic chord feat.kyohso

qwq求給個採納

我想問這個是什麼乙女遊戲?

4樓:陰影中的

ゆのはなspring

5樓:調皮妖孽夜襲

psv 《溫泉之花spring!》最新pv影像展示影象

請問這個乙女遊戲叫什麼名字啊

6樓:生同乙個寢

《ロイヤルズ~愛しの王子さま~》

【憂樂美 團隊---生同乙個寢】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7樓:方悅又

ロイヤルズ~愛しの王子さま~

這遊戲叫什麼?

8樓:1988球球

《求生遊戲》

內容簡介

乙個參賽者為死刑犯的求生遊戲,一群各領域奇才的雲集之地。一場場終極智戰,天才之間的巔峰對決。各種只有真正的智者和勇者,才可以勝利的離奇遊戲。而賭注,則是自己的命……

9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長夜》第一人稱生存模擬遊戲,著重強調探索元素,擁有令人難以忘懷的風景,背景設定在一場大災難之後。

這啥乙女遊戲啊

10樓:e今天摸魚了嗎

這個是collar×malice,是一部乙女向的遊戲,題材是懸疑x戀愛,既沒有傻白甜白蓮花女主,也沒有一上來莫名其妙的感情。相反女主市香槍法精準三觀很正,劇本循序漸進,感情水到渠成٩( 'ω' )و 部分反派真的很讓人心疼。psv平台可以下,據說也有手機版,畫風超級美!

聲優陣容也比較豪華,第一張圖的男主由梶裕貴配音,安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女遊戲(另稱女性向遊戲)是一類電腦遊戲型別的稱呼。是相對於galgame的概念。

「乙女ゲーム」一詞是日語中的合成詞,乙女(おとめ)是日文的「少女」的漢字寫法。這個詞由由「乙女」與「ゲーム(game)」組合而成。而「otomegame」則是「乙女ゲーム」的英文轉寫。

乙女遊戲(另稱女性向遊戲)是一類電腦遊戲型別的稱呼。是相對於galgame的概念。

galgame是對主要以具有魅力的女性為賣點型別的電腦遊戲的俗稱。女性向遊戲則是以女性消費者為市場,以俱備魅力的男性為賣點型別。

關於名稱

「乙女ゲーム」一詞是日語中的合成詞,乙女(おとめ)是日文的「少女」的漢字寫法。這個詞由由「乙女」與「ゲーム(game)」組合而成。而「otomegame」則是「乙女ゲーム」的英文轉寫。

同galgame雖被翻譯為「美少女戀愛遊戲」,不一定和戀愛有關卻已是較為人熟悉和接受的概念,乙女遊戲同樣也會出現非戀愛遊戲的作品。

有部分女性向遊戲是bl題材作品,例如:咎狗之血、鬼畜眼鏡、lucky dog1、絕對服從命令……等作品。

簡單來說就是黃油(工口遊戲)

我想問這個是什麼乙女遊戲,求問這是哪個乙女遊戲?謝謝!

spring psv 溫泉之花spring 最新pv影像展示影象 求問這是哪個乙女遊戲?謝謝!psv的女性向遊戲 男游郭如果滿意請採納 如有問題請追問 請問這是什麼乙女遊戲裡面的 這是乙女遊戲會社otomate去年四月一日玩的企劃 左右分別是兩個不同遊戲的人物,這圖畫師是薄葉 左邊是薄櫻鬼的土方,右...

這個遊戲叫什麼,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

旅行青蛙 旅行青蛙 是由遊戲公司hit point研發的休閒小遊戲,是一款放置型別手遊,支援android ios執行。2018年1月,這款養生的佛系遊戲,迅速受到廣大佛系青年的喜愛。1 中文名旅行青蛙 原版名稱 旅 遊戲平台 android 2 地區日本 開發商hit point 熱點關注 景點科...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還是什麼遊戲?叫什麼

非動漫非遊戲,畫師noeyebrow和treize的原創圖 noeyebrow p站id 2557134 treize p站id 122442 已刪除 這個貼吧裡有你這個圖。不是動漫也不是遊戲 只是畫作的插圖。只是乙個畫師畫的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動漫還是遊戲,名字叫什麼?謝謝 遊戲,東方pro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