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作文,其中一段用上一系列動詞,左右

2022-10-21 14:25:04 字數 2438 閱讀 1291

1樓:勞民觴

百無一用是書生,學完小學會加減乘除就行了

用一系列動詞寫一篇400字的能烘托出人物的性格的作文

有一系列動詞動物的作文400字

運用一系列動詞描繪的媽媽做菜的情景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二,抄

回到家以後,媽媽準備給我bai燒我喜歡吃的青菜,她先du把馬夾袋zhi裡的青菜那齣dao來,摘去黃葉,削去菜頭,把它們切成一段一段,放入水中把青菜洗乾淨。

媽媽開始點火,把油到進鍋中。這時,油鍋冒煙了,她抓起一把青菜,放進了油鍋中,「哧」的一聲把我嚇的連忙往後退。然後媽媽不停的翻抄著青菜。

又加上少許的鹽,白糖和味精放入鍋中,並再次翻炒幾下,蓋上鍋蓋,燜一燜。最後,起鍋,盛入盤中。這時,一股香味樸鼻而來,真是讓人食慾大開啊!

我迫不及待地嚐了一口,啊!真好吃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油炸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二,回到家以後,媽媽準備給我燒我喜歡吃的青菜,她先把馬夾袋裡的回青菜那出來,摘去黃葉,答削去菜頭,把它們切成一段一段,放入水中把青菜洗乾淨。

媽媽開始點火,把油到進鍋中。這時,油鍋冒煙了,她抓起一把青菜,放進了油鍋中,「哧」的一聲把我嚇的連忙往後退。然後媽媽不停的翻抄著青菜。

又加上少許的鹽,白糖和味精放入鍋中,並再次翻炒幾下,蓋上鍋蓋,燜一燜。最後,起鍋,盛入盤中。這時,一股香味樸鼻而來,真是讓人食慾大開啊!

我迫不及待地嚐了一口,啊!真好吃!

用三個動詞寫一段100字左右的作文

5樓:糟扣肉

資訊網上訂火車票網上訂火車票

6樓:愛古箏的小檸檬

諾諾伸出手來摸了摸小狗的頭,擦去眼角的淚水,用雙手緊緊地環住小狗的脖子小聲的啜泣.狗狗伸出粉紅的舌頭舔了舔諾諾的臉,戀戀不捨的看著諾諾.諾諾把頭撇開,應為他不想看到狗狗無助的眼神.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將狗狗送走.諾諾看著狗狗被車帶走了,朝它揮了揮手,將頭深深埋進手臂裡.

模仿朱自清的背影第六自然段父親買橘子 用一系列動詞寫一篇400字週記

用一系列的動詞寫乙個作文三百字初中

7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難忘峽谷行

經過一段漫長的乘車時光,我和哥哥姐姐們終於來到了令我嚮往的恩施大峽谷,我一下車就興奮不已——儘管我有些暈車,但也絲毫不能破壞我的好心情。

恩施大峽谷位於恩施市屯堡鄉和板橋鎮境內,是清江大峽谷一段,峽谷全長108公里,其中百里絕壁、千丈瀑布、獨峰傲嘯、原始森林、遠古村寨美不勝收,主要有雲龍河地縫、踏浪亭、獵豹回頭、漫天遊棧道、一炷香、母子情深等,都讓人驚嘆不已。

我們去的那天,天空中漂浮著薄霧,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更為大峽谷增添了神秘的氣息。從雲龍河地縫往上爬,越往上就越覺得置身於天空中,整個身體都得到了放鬆。站在頂處往四周望去,就彷彿在天上,快活得像神仙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如果你是工作壓力很大的人,你可以到大峽谷去,那裡可以讓你放鬆;如果你是勞於學習的人,想尋得一片綠雅之地,你可以去大峽谷,那兒會讓你感悟到真諦。

用上一系列動詞來寫一段話 100字左右

8樓:求索

當小公尺聽清媽媽說的話,一轉身,撒腿就跑,但又立即回頭撲向媽媽的懷裡,大聲哭道:」謝謝媽媽!」然後向媽媽深深鞠了一躬,飛快地上了車.......

9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詞100字一段話。

10樓:經鯨樊新榮

(這應該不是仿寫,是考用動詞準確描述動作)

螞蟻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小昆蟲,它們擇群而居,分工明確,終日在大地上奔走忙碌,好像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400字作文丟手絹使用一系列動詞

11樓:念姿色

課外活動開始了,今天玩的是丟手絹,我和十幾個同學圍坐在一起,老師把規則和紀律細說了一遍,並強調被抓住的人必須要表演乙個節目:唱歌、講故事、說笑話或跳舞都行。  遊戲開始了,大家圍坐成一圈,趙紅同學先丟,她把手絹丟到了小明的背後,小明還呆若木雞地坐著,渾然不知。

同學們都朝他笑,他才反應過來,連忙邊撿起手絹站起來便追,可惜來不及了,趙紅同學早已坐到他的位置上了。小明被罰了,他唱了一首歌,優美動人的歌聲感動了每一位同學,大家高呼:「唱得好!

唱得好!」接著,又往下丟,不知不覺中,手絹丟到了小紅的背後,小紅也不甘示弱,站起來猛追,可惜還是晚了一步,小紅被罰了,她選擇跳舞,輕鬆歡快的舞姿帶動了大家,大家隨她邊拍手邊跳了起來,然後,同學們又高呼:「跳得好!

跳得好!」  正當同學們玩得盡興的時候,喇叭響了:「課外活動結束,請同學們有秩序地回到教室。」

用上一系列動詞來寫一段話左右,用上一系列動詞來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同學你好。這是考用動詞準確描述動作。舉個例子 只見他好不容易聽得老師喊出下課,左手合起書本,右手便從桌屜中抽出飯盒,邊就跳起身,閃出後門,向著飯堂那邊匆匆跑去,剛進飯堂門,看到長長的隊伍,便似全身洩了勁一般,長嘆一口氣,慢慢走向隊尾。爸爸跑到伯父家裡去,不一會兒,就和伯父拿了藥和紗布出來。他們把那個...

用一系列動詞描寫人,的小作文,用一系列動詞描寫乙個人,100字的小作文

他的本事可大了,修電器可是他的強項。今天就讓我來介紹給你吧!他,丹鳳眼 臥蠶眉 方正臉 大耳朵。在平時,他深藏不露,當一有家用電器壞時,他的本事就充分顯現出來了。他就是我的爸爸!記得有一天,我在家裡與爸爸看電視時,電視螢幕了 嗞 的一聲,就黑屏了。爸爸說 兒子,你看看是不是停電了?我跑進臥室,開啟燈...

用一系列動詞寫一段話有關遊戲的左右

螞蟻通常把巢築在土層裡 石塊下 樹洞內或一些植物的根部。夏季,專當天氣發生變 屬化,暴雨即將來臨之前,螞蟻往往會準確地預感到災難的到來,它們成群結隊地來個大遷移,每只螞蟻都奮力地扛著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把家從低窪的地方搬向高處。2.上課了,我快步走進教室,拿出課本,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遇到不懂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