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剛生完孩子的人送紅包說些什麼呢

2021-03-03 23:09:36 字數 2485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有福氣,恭喜他喜得貴子,一些恭維的話

2樓:要你的祝福

恭喜恭喜 雨哈哈哈哈

給剛生完孩子的人送什麼東西最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家小孩出生的時候別人送了很多尿不濕和奶粉,都用不完,奶粉品種也不一樣,小孩子不能經常換奶粉的。尿不濕還都是小號的,很快就用不了了,浪費。

你要麼買中大號的尿不濕,奶粉最好不要買了。

給孕婦買點東西吧。關係特好的話就燉點骨頭湯或者鴿子,催奶的。

一般般的關係還是送藍花,包個紅包吧,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最實惠的了,省心.如果非要送東西,不要送寶寶現在用的東西,比如衣服,洗浴禮盒(最沒誠意的就是衣服,我家床下堆了一堆).紙尿褲實用,但別買小號,往大號選.

奶粉因為你也不知道寶寶的媽媽想給寶寶喝哪種,所以也不建議買.玩具不錯,但別買什麼手搖鈴,吊鈴等新生寶寶的玩具,買半歲左右孩子能玩的玩具.比如嬰兒健身架,遊戲毯之類別人想不到的玩具.

另外產婦的營養品免了吧,親戚都會買那種東西的,冰箱都放不下了.

5樓:月亮雪的眼淚

一般包紅包比較簡單方便,也不用這麼操心想七想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衣服和全套用品為首選!

7樓:無與倫比

當然是送媽媽的補品和小孩字的需要品啦!

乙個剛生完寶寶的孕婦,給她發微信紅包怎麼說吉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叫孕婦了,那是產婦。

恭喜寶媽喜得麟子!

9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生完叫產婦,想說什麼都可以。

剛生完孩子,親戚朋友來醫院看我給我紅包,我該說什麼客氣話好呢?

10樓:學徒老工人

當然要說謝謝?呀。客氣一番。再簡單嘮的什麼,寒暄客氣幾句,親戚朋友也就走了。禮尚往來,記得還禮噢。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太多的,因為這是禮尚往來啊,說的太客氣了反而不好

給剛生完小孩的人送什麼好

12樓:騰龍

可以送點小孩用的著的比如水杯,小孩玩具什麼的,使用點的東西;千萬別送吃的,因為產婦和小孩吃方面講究比較多的,弄不好送過去用不著人家也不好說什麼,最後浪費放在那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用的東西 他們家人都會準備好 可以給寶寶媽媽買點營養品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買個睡袋,我朋友就是送的這個,挺好的!

15樓:請微我

我是剛生完的媽咪,最近收到的禮物也很多。我覺得收到尿片、bb玩具是最常見的,太普通啦!其實關心媽咪也很重要,所以可以選擇送媽咪產後用品!

對我來說,收到這些我會比較留下印象:1)嬰兒衣服。我覺得收到特別的嬰兒衣服時,心情會很好。

2)重禮一些的:金器(bb手\腳環)送禮所選的時間也重要,越早越好!不要留到滿月時才送,那時候太多人送了,不留印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買點水果,其他的包個紅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小孩子衣服是最好的了,很多人都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衣服,營養品都可以啊

朋友剛生完孩子,要紅包給多少

19樓:俺老孫東鄉人

錢不再多少,禮輕人義重。三五百都行,一般的地方包給小孩都要搭個零頭錢八元。供參考。

20樓:琪和苗

看有多親了。送個寓意好的紅包

21樓:朱銘陽

看關係被, 一般給個300行了

弟媳剛生了個小孩,想發個紅包表示一下,該說這怎樣的祝福的話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生男,生女,生男可說恭喜弟弟弟媳生可愛 小王子,喜得千金或小公主都可以。

好朋友剛生完孩子一般包多少紅包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成雙,200足夠了

24樓:寂寞成菜

可以送粒小金飾,三五百塊

25樓:

問問同樣交好的人包跟他們差不多就好(同樣經濟水平)

去看望剛剛生完孩子的好朋友,送什麼比

26樓:匿名使用者

singing style, has inf

剛生完孩子的產婦送什麼禮,去看望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帶什麼禮物好呢?

一般看望都是送寶寶的禮物,所以給產婦送營養品比較好,一來可以幫助你同事補充營養,二來她也會感激你關心她,產後可以送婉初。送產婦的禮物,可以是衣服 飾品,還可以是產婦修復補品,營養品。如果自己去看望產婦的話,還可以熬煮一鍋月子湯,親手做的比任意禮物更有意義。從孩子入手,嬰兒用品,或者是給媽媽送點補品,...

剛生完孩子吃什麼好,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豬蹄有利下奶 小米湯加紅糖想吃就吃 但不要 吃過熱過冷涼的食品和冰箱裡的東西 要吃新鮮的 每日進食量 五穀雜糧 400 500克,蛋類 2 3個,魚或畜 禽肉 200 250克,牛奶 250毫升,蔬菜 500克 綠色蔬菜佔半數以上 水果 適量 放置在室溫下的水果 湯水 1000 1500毫升,雞湯 ...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

紅棗老母雞燉湯,雞要扒皮去頭跟腳,因為雞皮油太多,不好消化,容易發胖。惡露未乾淨前不能吃任何人參,人參會加大出血量。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東西對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好 我也不知道,估計多吃點雞蛋和老母雞吧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親,可以適當的吃點香蕉和蘋果,如果你怕涼,可以烝熱了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