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冬至快樂嗎

2021-03-03 23:05:07 字數 597 閱讀 5389

1樓:匿名使用者

冬至可以說快樂

冬至佳節,請你吃一盤「十全十美」餃子:乙份真心,一絲情意,一些好運,一點輕鬆,一臉笑容,一家溫馨,一堆甜蜜,一片美好,一生溫暖,一世幸福。願你一輩子十全十美,圓圓滿滿!

祝你冬至快樂!

冬至到,讓友情的燈火,溫暖你的心窩;讓情誼的燭光,照亮你的人生;讓朋友的問候,溫潤你的心田:願你冬至安好,天天開心,幸福安樂,好運永遠!

冬至到,白天越來越長,拉長了思念,增漲了牽掛;夜間越來越短,縮短了心距,加深了情誼;冬至到,祝福奉送上,願你冬至快樂,幸福相依!

冬至節氣,祝福先行;發條簡訊,送到就行;如果在忙,不回也行;我思念你,知道就行;遠方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微笑就行。祝親愛的,冬至快樂!

2樓:好

冬至快不快樂和所處的環境,心情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心情了,我也挺快樂的

4樓:金橘也是桔子

快樂,白天越來越長,黑夜越來越短。

5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快樂只是乙個節氣

你們覺得快樂重要還是健康重要,工作是快樂重要還是身體健康重要

兩者都很重要,如果長期悶悶不樂,就會導致身體出現健康問題。如果心態好,不管什麼事都能坦然面對,天天有個好心情,同樣也能健康長壽。快樂,即使生病了,內心快樂,也是幸福的。健康痛苦著,也是不幸的 快樂跟健康是一體的,你健康了肯定會快樂的。如果沒有健康怎麼會快內樂起來。人活著容最重要的是在於身體健康和保持...

關於冬至我愛你藏頭詩,綠城祝大家冬至節快樂藏頭詩

冬青樹上掛凌霄,至今躞蹀馬頭高。我昔初在昭陽時,愛者雖多見者稀。你落平沙翔林意,綠城祝大家冬至節快樂藏頭詩 綠嬌紅小正堪憐 城隅靜女誰人見 祝取天皇似玉皇 大珠小珠落玉盤 家在蝦蟆陵下住 冬來欲問梅花使 至節先庚欲雪天 節物風光不相待 快閣東西倚晚晴 樂遊原上清秋節 節日快快快快快啦啦啦啦了 求一首...

你們覺得這個貴嗎,你們覺得這個字好看嗎?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應該說一下你的地方所在城市在哪,拋開地域談物價,我認為是不合適的。而且我不清楚你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呃,如果是大學的話,我個人覺得現在中國大學的飯菜還是比較不錯的,只是我去過的大學也不少,我個人覺得大學裡面飯菜又乾淨又衛生,而且呢,相對於外面來說還是比較低廉的,我覺得如果你是處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