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人幫忙鑑定一下,不懂的請繞道而行,不要亂噴,謝謝

2021-03-03 23:05:07 字數 1856 閱讀 1451

1樓:花小芯

這是金毛。純的。但是品相不太好。我家就是金毛。

2樓:畫船聽雨眠

是一種中大型金毛犬。體態特徵很明顯。

幫忙看卦下!不懂的請繞道,小心被噴!

3樓:真愛真神

一雌群雄的卦象

可能這女的是多人競爭的人

4樓:失憶的_金魚

其實在那邊算卦真的沒什麼用,你應該要相信科學的,真的自己要做事才有用,完全相信算卦是沒實際效果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請懂行的古玩專家幫忙看一下,不懂請繞道,謝謝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品名稱為宋代富貴銅鏡,上面

的字就應該是富貴兩字。可以用清水泡泡,再用牙籤慢慢整理上面的浮土。看著直徑還不錯,好像是超過20cm。

這款鏡有仿的,最好整理出來,沒事盤一盤。真品玩盤以後,包漿會越來越潤亮。必要時候還是可以去鑑定。

6樓:燦星之心

在哪撿的 破鐵玩意兒

請懂行的大師幫忙鑑定收藏和市場**,不懂不要亂說謝謝配合! 50

7樓:眼鏡兄

如果我說那銀元品相不好,市價連一千塊錢都不容易賣上去。三枚清錢幾塊錢一枚。估計你也不會相信。兩枚道光品相倒是不錯。光緒品相一般,疑似寶津局。

8樓:張徵忠

前兩圖的叫鎳幣,市價八十元左右。後為銅幣,從鏽跡上看,為現代仿製品。

請行內大神幫忙鑑定點評一下,不懂的請別添亂謝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真的 感覺銅綠的顏色像是化學試劑咬出來的 如果是真的自然氧化出來的 品相不會這麼好

去普吉島是在泰國珍寶苑了選購了一款紅寶石吊墜(血紅)請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一下,不懂得請繞行,謝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的內容大致是說,18k國際標準**;1.02克拉紅寶石和0。.19克拉vs級鑽石,然後是**56600.

這乙份不是權威的鑑定書,國際上是不會承認的,國際上的認證書會給你表明寶石的產地,或是加工方法,是否天然,內含物,顏色,顏色成因,是否處理過。不過從款式上看即使是天然的紅寶石也是拼在一起的造型,極有可能還沒有你的**貴。0.

19克拉的碎鑽可以忽略不計。觀察一下你的紅寶石,如果絕對純淨,99可能是人造的。

11樓:風雨同舟

寶石這東西不好說,不過和國內**差不多,上次在芭提雅買的鴿血紅戒指,很後悔

懂行的看一下,不懂的不要亂說

12樓:

風水裡,要是想出師,兩者都要學習,同時要有老師指導方能正式運用。風水是改運的利器,不可不知。

13樓:晉城的雪

是燙傷的,去醫院處置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紅黴素是廣譜消炎藥,吃它也沒錯,就是效果慢點。它主要是管上呼吸道感染的。建議去藥店買專門管傷口感染的消炎藥。

感謝懂的人幫我鑑定一下,不懂的就別回答了,請問是真是假,此款是否出過大號的雙肩 20

15樓:摯愛之弦

有大號,但是不是真的太難辨認。總之看你自己購買途徑吧,不是店裡買的100%假。沒有懸念。看太難,你去聞聞**再來聞這個就可以了。

16樓:沉絕的愛

這款假貨好多哦,各種顏色和尺寸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價值,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

這碗口直徑16.5cm,全品,沒有磕碰,沒有衝線,這塊豆青釉大碗是清中哪個時期的民窯,價值350元左右。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你的這一套紀念幣,是十二生肖流通紀念幣,如果是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成套的要超過6萬元。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來歷價值,不是很...

請懂狗的人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品種啊,才買的,不太懂

它是中華田園犬 你還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更了解自己的寶貝 沒品種,就是中華田園犬沾了一丁點狼狗的血緣,長大了還是田園犬 小狼狗,而且屬於不是很純的,我曾養過約3年時間狼狗。中華田園犬,俗稱 土狗 呢 問 路上撿了一條受傷的狗狗,請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品種?看牙齒可能2個月大。先給他洗個澡,必須洗...

請幫忙鑑定一下玉鐲子,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上面有一小塊黃斑,大概什麼價位?謝謝!

你好!沒有對焦,很模糊。請提供更多自然光下的細節 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上面有一小塊黃斑,大概什麼價位?謝謝!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糯種,質地一般,水頭一般,有髒點,無紋裂的話,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 糯種,白地,春帶彩,種還可以,結構比較細膩,水頭尚可,黃色是黃翡,但是整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