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問題有很多看圖猜成語的,這是什麼軟體嗎

2021-03-03 20:36:35 字數 855 閱讀 5909

1樓:小傲氣中華

天天猜成語,瘋狂猜成語等等手機遊戲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天天看到有人提問,發圖提示乙個字的軟體猜成語,是什麼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叫瘋狂猜成語。

在手機上這個軟體很流行,現在已經有好多個版本了。一般應用商店都有。

3樓:小丫頭洛慧

這有很多這樣的軟體,看

圖猜成語,瘋狂猜成語,這都是。

比如:俯首稱臣

【解釋】俯首:低頭。低著頭,耷拉著耳朵。形容恭順服從,屈卑馴服的樣子;稱臣:自稱臣子,接受對方統治,泛指向對方屈服;通俗的意思就是:低著頭,向對方屈服。

【出處 】金玉舟《趙匡胤》第19章:「那些不動一兵一卒,就跪拜在郭威面前俯首稱臣的人,難道還有臉面來恥笑你。

4樓:幸運的小蘋蘋

無堅不摧 【拼音】wú jiān bù cuī 【解釋】:形容力量非常強大,沒有什麼堅固的東西不能摧毀。 【近義詞】:

戰無不勝、所向無敵 【反義詞】:不堪一擊 【歇後語】: 高階合金刀;金剛石做鑽頭 【燈謎】:

金剛石做鑽頭

5樓:瘋騮

看圖猜.......

看圖猜成語的乙個軟體叫什麼

6樓:慕夜雪傾城

全面猜成語,瘋狂猜成語,看圖猜成語都可以,有很多這種軟體

看圖猜成語有女的走在木頭上,看圖猜成語有乙個女的走在木頭上

行將就木 x ng ji ng ji m 詳細解釋 解釋 行將 將要 木 指棺材。指內 人壽命已經不長,快要 容進棺材了。出自 左傳 僖公二十三年 我二十五年矣,又如是而嫁,則就木焉。示例 但老夫 只求晚年殘喘。清 吳趼人 痛史 第二十五回 語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貶義 同反義詞 近義詞 枯木...

看圖猜成語,字是憤的有哪些成語,看圖猜成語,第四個字是憤的有哪些成語

激起公憤 成語 激起公憤 拼音 j q g ng f n 滿腔悲憤 成語 滿腔悲憤 拼音 m n qi ng b i f n 成語 滿腔義憤 拼音 m n qi ng y f n 成語 神人共憤人神共憤 憤憤不平 義憤填膺 人神共憤 羞憤難當 激起公憤 滿腔悲憤 人神共憤 看圖猜成語共16個,看圖猜...

看圖猜成語中有很多可字的是什麼成語

可圈可點 古代用加圓圈或點表示文章的句讀。圈點也常加在字句的旁邊,表示精彩或重要。可圈可點是指 1 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點。形容出色,精彩,值得稱道,讚揚。瘋狂猜成語乙個可字和很多可字組成乙個圓圈是什麼成語 點選檢視大圖 可圈可點 拼音 k qu n k di n 解釋 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點,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