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猜成語軟體可以掙錢,親身經歷最好

2021-03-03 20:36:35 字數 1324 閱讀 6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軟體嗎,給我說一下,我也想掙錢。

瘋狂猜成語軟體賺錢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是真的,但是能賺到20很慢。100個金幣才一分錢,我目前就是在做這個,沒打算賺錢娛樂而已。

猜成語賺錢提現的軟體怎麼提現的?

3樓:老張

達到一定額度就可以提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山不見一寸土,平地不見半畝田,江河湖海沒有水,世界各過在眼前!

最好的免費猜成語軟體

5樓:幸運的提醒

詞 目 如夢初醒 使用頻率 常用

發 音 rú mènɡ chū xǐnɡ

釋 義 象剛從夢中醒來。比喻過去一直糊塗,在別人或事實的啟發下,剛剛明白過來。

出 處 明·馮夢龍《東周列國誌》第十一回:「寡人聞仲之言,如夢初醒。」

示 例 看了這封信,他才~,方知自己上當受騙。

近義詞 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反義詞 如墮霧中

英 文 as if awakening from a dream用 法 動賓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形容人突然醒悟

看圖猜成語公升級能賺錢嗎?

6樓:

能補充成語知識量,要賺錢還得靠努力吧,靠小軟體賺錢,根本就不划算。

7樓:民生為本

看圖猜成語公升級不能賺錢,但通過猜成語可以獲得知識和快樂!

8樓:劍王牙

自作主張

zì zuò zhǔ zhāng

[釋義] 〖解釋〗指沒有經過上級或有關方面同意,就擅自處置。

[語出] 〖出處〗元·無名氏《謝金吾》第三折:「但那楊景是乙個郡馬,怎好就是這等自做主張,將他只一刀哈喇了。」

[例句] 〖示例〗凡事總得回過他,就是多用些,也無話說,但不可~。 ★清·李寶嘉《活地獄》第八回

9樓:依人凡心

這個可以麼?到很高的級別了應該也可以哈哈

瘋狂猜成語可以掙錢嗎?

10樓:北京八面來風

瘋狂猜謎語可以掙錢嗎?當然是可以了,只不過掙得非常的少啊,提錢也不容易啊,也就幾毛錢了

11樓:來了好

可以掙錢的,

只要自己夠努力,

賺錢的機會還是很多的。

看圖猜成語的軟體,看圖猜成語的乙個軟體叫什麼

無中生有 w zh ng sh ng y u 釋義 把沒有的說成有。指憑空捏造。語出 明 施耐庵 水滸傳 第四十一回 你這廝在蔡九知府後堂且會說黃道黑 拔置害人 無中生有攛掇他。正音 生 不能讀作 s n 辨形 生 不能寫作 公升 近義 造謠生事 信口雌黃 看圖猜成語的乙個軟體叫什麼 全面猜成語,瘋...

這個猜成語軟體叫啥名,求這個猜成語的遊戲軟體名。

成語猜猜猜 成語猜猜猜這個軟體不但有看圖猜成語,還有成語接龍,看圖找成語 看圖猜電影 猜謎語 等等各種猜猜猜玩法。生還有死的,這個成語可以說是,出生入死!求這個猜成語的遊戲軟體名。正解是 同床異夢 這個軟體叫做 成語玩命猜 成語玩命猜吧內 有答案,見以下容 鏈結 看圖猜成語的乙個軟體叫什麼 全面猜成...

腳印可以猜什麼成語,4個腳印可以猜什麼成語

步步為營 瘋狂猜成語答案步步為營,地上全是腳印,然後每乙個腳印上面都有 營 這個字,所以就是步步為營了。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4個整齊的腳印,猜一成語 步步為營 b b w i y ng 解釋 步 古時以五尺為一步,步步 表示距離短。軍隊每向前推進一步就設下一首營壘。形容防守嚴密,行動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