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妝眼影怎麼畫,兒童妝怎麼畫

2021-03-03 23:03:37 字數 5944 閱讀 289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這裡因為髮色偏粉的關係,所以選擇了粉色的眉粉畫眉毛。根據自己的眉形來勾畫眉形,填滿即可,記得眉頭要淡一些哦~

2 選擇一款黑色眼線膏或者眼線膠筆畫好內眼線,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韻。

3 暈染刷沾取珠光白色眼影刷在整個上眼皮,作為眼部打底均勻膚色。

4 接著扁平眼影刷沾取粉色眼影刷在雙眼皮褶皺內,邊緣稍微暈染一下。

5 小號細節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沾取棕色眼影壓在眼尾處。

6 下眼尾也不要忘記哦,畫在下眼尾的二分之一處。

7 粉色眼影提亮下眼瞼的前二分之一,並且打亮眼頭。

8 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畫好外眼線即可。

兒童妝怎麼畫

2樓:蘋果水果籃子

1、首先,粉色眼影在眼窩外打底,如下圖所示。

2、然後,有黑色眼線話眼線,如下圖所示。

3、並在上方加粗,如下圖所示。

4、再用小夾子貼上眼睫毛,如下圖所示。

5、用白色眼影粉再下睫毛根部描繪出白色內眼線,如下圖所示。

6、用刷子上腮紅,如下圖所示。

7、從睫毛根部輕刷睫毛膏,如下圖所示。

8、用粉色唇釉塗再嘴唇上,加強嘟嘟嘴的效果,如下塗所示。

9、這樣,可愛的兒童妝就好了,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1、洗完臉後,將小朋友的頭髮紮起,讓整個額頭及臉部沒有頭髮阻擋(女生),男生可以省略此步驟。

2、打底:臉洗乾淨後,塗上乳液(最好使用兒童潤膚乳代替),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3、鋪粉底:如果使用的是粉底液,擠出1-2ml,均勻地點在額頭、腮幫、下巴、鼻子等處,塗抹均勻即可。如果是粉底粉,可用粉撲或者粉刷,塗抹均勻。

當然,小孩子的**一般都很好,如果沒有粉底液或者粉底粉的話,就可省略此步驟。

4、眉毛的畫法:小孩子的眉毛很稀疏,要適當修飾,但不要作過多的加工修理(不要進行刮眉等修飾),實用粗獷畫法,不能太濃,整體表現要粗闊,左右要短些,不宜化得太長。

5、畫眼影:眼影的顏色要根據小孩的演出服裝來定(一般可用紫色,不宜實用煙燻色),可以化得稍濃。眼線可以化誇張點,眼角處向上挑,界限稍微模糊,不可太硬太銳,最好加上金粉提公升眼部。

6、塗腮紅:腮紅可以濃一點,誇張一點,最好塗在顴骨的最高點,請家長們選擇有光澤的腮紅,這樣更突出小孩的靈氣。腮紅的塗抹方法比較成熟的技巧是讓小朋友笑一笑,然後你快速的用腮紅刷把腮紅掃在她笑時突起的位置,然後叫他停止笑,用腮紅刷掃均勻。

7、嘴唇:嘴唇的色彩要明亮,這樣更能襯托小孩的靈氣。嘴唇可以畫得艷紅一些,唇的輪廓不宜畫大;唇膏要薄些,唇廓清晰才使兒童顯得既可愛又甜蜜。口紅用紅色,然後加上唇彩。

8、基本的化妝畫完後,頭髮的設計及處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何處理影響到妝容的效果。一般來說mm的頭髮可以用一些鮮豔的象筋加上小飾品(亮片),男生可以上定型髮膠。

其實兒童妝的畫法主要就是根據兒童自身的特點,重點突出兒童的靈氣、採用的色彩是顏色突出卻不落入俗套。

4樓:萊索兔兒童彩妝

萊索兔兒童彩妝為您解答:

第一步:底妝

按壓打圈,少量多次塗抹,顴骨及蘋果肌部位適當塗厚一點。

第二步:畫眉

從中間往前,用力柔和點,從中間往後,把眉尾填滿。

第三步:畫眼影

微閃石榴色暈染眼頭位置,珠光藍莓色暈染眼皮中間到眼尾位置,珠光南瓜色暈染在微閃石榴色和珠光藍莓色的上方,下眼影珠光南瓜色從中間往後暈染。

第四步:上亮片

貼上喜歡的亮片或者鑽。

第五步:塗腮紅

在鼻翼兩側和雙眼下部,以打圈方式塗抹,慢慢疊加。

第六步:塗口紅

畫出嘴唇的輪廓。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塗好隔離霜第二你要選擇不是很白的粉底,選擇乙個中等色系 和你現在**配的眼影可以考慮紫色的 其實小孩子用粉色也很可愛 腮紅淡點,感覺紅撲撲的很俗如果老是要求淡妝就用粉色的眼影,睫毛膏選擇細長的 不要選擇濃密唇彩就用淡色的澄色系的頭髮最好用電棒捲下 這樣就很可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高點三國時代怪怪的搞

7樓:卯菲孟雲

雖然賞分不高,但看在你著急的份上,幫幫你吧。

兒童妝突出兒童的活潑可愛。色彩選用較明快,淺淡色系。如粉色。

桔色等。如穿著特定服裝,可根據服裝調整妝面。一般情況下,兒童**較白皙細膩,不需要塗抹很厚重的粉底,粉底液即可,色可稍白。

輕描淡寫的暈染眼影,突出面部的娃娃腮紅,嘴唇塗抹淡粉等唇彩。

兒童的眼影怎麼畫?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讓兒童輕輕的閉上眼睛,不要緊張。許多兒童這時候都是死閉著眼睛,眼皮皺在一起了,根本畫不了妝。所以上眼影前需要給他們放鬆,講點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然後就用眼影刷沾上其中的一種顏色,把兒童的上眼皮刷上就可以了。刷眼影時也需要均勻的輕抹開,刷的面積可以根據不同人的眼形來掃,可以掃大範圍一些,也可以縮小一些,都沒有關係的。但是最好是只刷一種顏色,顏色多了就太複雜了。

2 上腮紅,可以用大一點的刷了輕輕的沾上一點紅色的眼影,然後在手背上再輕輕的拍一拍,等刷上的多餘的粉被拍去了,就可以在兒童的顴骨位置輕輕的掃幾下。如果掌握不好位置,也可以叫兒童笑一笑,然後在她臉上笑得最高的部位輕掃就行了。注意腮紅不同眼影,並不需要很明顯的顏色,只需要有一點點的紅色,就如同人運動之後臉上的潮紅一般自然就可以了。

3 最後上唇彩。孩子一般不喜歡在嘴唇上塗有東西,許多孩子塗了以後嘴巴都不敢合起來了。所以上口紅的時候要選擇塗上之後比較舒服的唇彩。顏色以輕粉色和系列為主。

兒童舞台妝眼影畫法?

9樓:萊索兔兒童彩妝

以下圖中兒童舞台妝的眼妝為例,告訴你孩子舞台妝眼影的畫法。

首先,選擇兒童專用的安全健康的眼影,上圖用到的眼影及色號對應如下圖:

萊索兔兒童眼影-童話風車眼影盤

上眼皮眼妝畫法:

1號色暈染整個眼窩,2號色暈染眼頭到上眼皮中間位置。

4號色暈染上眼皮中間到眼尾的位置。

下眼皮眼妝畫法:

1號色從中間往眼頭暈染,1號色再從中間往眼角暈染。

注意事項:

如果有2種顏色以上,那每兩個顏色之間的邊界線一定要吻合才可以,否則會顯得很違和。

如果只有1種顏色,也要注意,下筆盡量是從中間往兩邊畫。

眼影要少量多次,這樣才會顯得服帖自然。這款萊索兔兒童專用的童話風車眼影,有8種顏色可以根據舞台的上妝需求,進行隨意搭配。不會卡粉,也不會有黏膩的現象。

讓孩子輕輕地閉上眼睛,不要緊張。很多孩子第一次化妝,眼睛都閉得很緊,眼皮皺在一起,就畫不了妝。上眼影前需要給他們放鬆,講點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10樓:胡蘿蔔卷

兒童舞台妝的眼影畫法,其實跟成年人舞台妝的畫法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都是一樣的。用色可以大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舞台妝可以顏色選擇亮眼一點,可以誇張

12樓:求請姐脫

首先要選擇和表演服裝顏色互相和諧的眼影,最好使用可以勾勒輪廓的咖啡色或者褐色,刷上薄薄一層,然後根據服裝的顏色,選擇金色,綠色,藍色燈眼影,在眼皮的部位輕輕暈染,然後根據表演效果,可以在眼角貼上小小的亮片,然後用乾淨的刷子輕掃,讓界限變得柔和。

13樓:古月君丹

兒童眼影可以根據服裝來定,可以選擇大地色或者是粉紅色,甚至還可以選擇綠色,可以畫的稍微濃一些,誇張一點,眼角處需要微微的上調挑,界限需要模糊,不可以太硬太銳,最好可以加上一些金粉來進行提亮眼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喜歡畫濃,但我個人覺得眼影亮色,腮紅不要太紅了

15樓:內蒙古

兒童鞋太專戶眼影畫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繽紛的煙火,年是我們與父母的團圓的時刻,年是我們對家庭的難捨難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歲歲年年!

兒童妝容 怎麼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洗完臉後,將小朋友的頭髮紮起,讓整個額頭及臉部沒有頭髮阻擋(女生),男生可以省略此步驟。

二、打底:臉洗乾淨後,塗上乳液(最好使用兒童潤膚乳代替),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三、鋪粉底:如果使用的是粉底液,擠出1-2ml,均勻地點在額頭、腮幫、下巴、鼻子等處,塗抹均勻即可。如果是粉底粉,可用粉撲或者粉刷,塗抹均勻。

當然,小孩子的**一般都很好,如果沒有粉底液或者粉底粉的話,就可省略此步驟。

四、眉毛的畫法:小孩子的眉毛很稀疏,要適當修飾,但不要作過多的加工修理(不要進行刮眉等修飾),實用粗獷畫法,不能太濃,整體表現要粗闊,左右要短些,不宜化得太長。

五、畫眼影:眼影的顏色要根據小孩的演出服裝來定(一般可用紫色,不宜實用煙燻色),可以化得稍濃。眼線可以化誇張點,眼角處向上挑,界限稍微模糊,不可太硬太銳,最好加上金粉提公升眼部。

六、塗腮紅:腮紅可以濃一點,誇張一點,最好塗在顴骨的最高點,請家長們選擇有光澤的腮紅,這樣更突出小孩的靈氣。腮紅的塗抹方法比較成熟的技巧是讓小朋友笑一笑,然後你快速的用腮紅刷把腮紅掃在她笑時突起的位置,然後叫他停止笑,用腮紅刷掃均勻。

七、嘴唇:嘴唇的色彩要明亮,這樣更能襯托小孩的靈氣。嘴唇可以畫得艷紅一些,唇的輪廓不宜畫大;唇膏要薄些,唇廓清晰才使兒童顯得既可愛又甜蜜。口紅用紅色,然後加上唇彩。

八、基本的化妝畫完後,頭髮的設計及處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何處理影響到妝容的效果。一般來說mm的頭髮可以用一些鮮豔的象筋加上小飾品(亮片),男生可以上定型髮膠。

18樓:匿名使用者

畫淡妝比較好,孩子不需畫太濃

兒童跳舞眼影怎麼畫

19樓:浪默子

工具/原料化妝品:1,普通乳液;2,粉底(粉底液和粉餅任選一種);3,眉筆;4,眼影;5,唇彩;6,腮紅。

工具:海綿(上粉底用的)、粉撲、眼影刷、腮紅刷

步驟/方法

在給小朋友化妝之前首先要先將小孩的臉洗乾淨,最好先使用毛巾溫水洗臉,擦乾(最好不用冷水,防止**收縮)

洗完臉後,將小朋友的頭髮紮起,讓整個額頭及臉部沒有頭髮阻擋(女生),男生可以省略此步驟。

打底:臉洗乾淨後,塗上乳液(最好使用兒童潤膚乳代替),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鋪粉底:如果使用的是粉底液,擠出1-2ml,均勻地點在額頭、腮幫、下巴、鼻子等處,塗

抹均勻即可。如果是粉底粉,可用粉撲或者粉刷,塗抹均勻。當然,小孩子的**一般都

很好,如果沒有粉底液或者粉底粉的話,就可省略此步驟。

眉毛的畫法:小孩子的眉毛很稀疏,要適當修飾,但不要作過多的加工修理(不要進行刮

眉等修飾),實用粗獷畫法,不能太濃,整體表現要粗闊,左右要短些,不宜化得太長。

畫眼影:眼影的顏色要根據小孩的演出服裝來定(一般可用紫色,不宜實用煙燻色),可以

化得稍濃。眼線可以化誇張點,眼角處向上挑,界限稍微模糊,不可太硬太銳,最好加上

金粉提公升眼部。

塗腮紅:腮紅可以濃一點,誇張一點,最好塗在顴骨的最高點,請家長們選擇有光澤的腮

紅,這樣更突出小孩的靈氣。腮紅的塗抹方法比較成熟的技巧是讓小朋友笑一笑,然後你

快速的用腮紅刷把腮紅掃在她笑時突起的位置,然後叫他停止笑,用腮紅刷掃均勻。

嘴唇:嘴唇的色彩要明亮,這樣更能襯托小孩的靈氣。嘴唇可以畫得艷紅一些,唇的輪廓

不宜畫大;唇膏要薄些,唇廓清晰才使兒童顯得既可愛又甜蜜。口紅用紅色,然後加上唇彩。

般來說mm的頭髮可以用一些鮮豔的象筋加上小飾品(亮片),男生可以上定型髮膠。

好了,是不是很簡單。其實兒童妝的畫法主要就是根據兒童自身的特點,重點突出兒童的

靈氣、採用的色彩是顏色突出卻不落入俗套。希望廣大家長能夠舉一反三,通過實戰,掌

握兒童妝的畫法。下圖為典型的兒童妝畫法,請廣大家長借鑑。注意事項嚴禁使用**化妝品對兒童化妝,特別是睫毛膏,因為睫毛膏刷上去後,睫毛很重,小孩不懂,會用手去擦,導致睫毛膏落入眼睛,造成危險。

小孩怎樣畫舞臺妝,怎樣畫兒童舞臺妝

小朋友還是自自然然的最好 怎樣畫兒童舞臺妝 就比平時花的誇張些 比如買一些亮晶晶的化眼影 腮紅因人的 顏色而定 嘴脣用口紅,千萬別買脣蜜 脣彩,小孩子不懂搞不好舔沒了 最後還是要結合服裝,舞蹈內容 兒童舞臺妝怎麼畫 現在家長對孩子在藝術表演方面的培養越來越重視,孩子們多少都會參加一些舞臺表演。在上臺...

紅色眼影怎麼畫妝,紅色眼影怎麼化妝,紅色眼影怎麼畫

先用亮色塗整個眼窩 然後用棕色塗雙眼皮這裡 然後再用最深的塗眼底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愛你 眼影的畫法,眼影怎麼畫,怎麼畫眼影 1.以高bai密度海綿底部做底妝最後雕du塑及調整遮瑕度。zhi2棕紅色眼影dao框出大膽煙燻色彩。回3.眼頭使用較淡且亮答 色系的紅色眼影做出漸層。4.將舞台柔光筆使用在...

兒童科幻畫怎樣畫,兒童科幻畫怎麼畫

少兒科幻繪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們童心的一種藝術形式。是孩子們對周圍世界面向未來最直接,最樸素,也最深刻的一種感受的反映。二 少兒科幻畫的屬性 1 少兒科幻畫具有一般兒童畫的屬性,但又區別於一般科幻畫,它是最具科學性 創造性想象的少兒繪畫作品。2 少兒科幻回也是科普繪畫的一種形式,但又不同於一般的科普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