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夢見坐公交車,中途下車,然後又上同一輛車

2021-03-03 23:03:37 字數 1819 閱讀 3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坐公交車中途下車意味著:

前一陣子的活動使你也有些疲勞,這兩天可為疲憊的身心來個大保養。特別像是民俗**、藥草浴等效果都不錯,溫泉也很好喔。到郊外遊玩時可找個在大自然中的小吃店,享受原野美味。

外出時不妨將車子停遠一點下車走路,坐公車的則可提早一站下車,步行是這兩天最舉手可得的幸運方式喔。

夢見公交車中途下車又上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公交車中途下車又上車意味著:

心中新的秘密開始胎動起來,精神上有點不安定的狀態,還有自責的傾向。對自己做不好的事情感到歉疚,越是這麼想就越會意志消沉。感情上的情緒爆發,可能要找個朋友吐吐苦水、發 一下比較好。

不過人際關係上倒是不錯,洽公交涉都還算順利。請人幫你捶捶背,意外的好效果。

夢見公交車中途下車又上車的吉凶:

基礎運佳而成功運劣,雖無大發展,但亦安定,溫飽無慮,但成功運被壓迫以致不能再伸張發達,故好發牢騷,幸而德量好,小過難免,但不致成禍厄。【吉多於兇】

3樓:醉臥牆角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宜混合香菸,宜生吃蔬菜,宜與異性爭吵,宜求雨,宜保持晚節,宜公升降椅;

〖忌〗:忌順勢一倒,忌加料牛奶,忌內增高鞋,忌問路,忌吃豆腐,忌戴三個表。

夢見自己坐班車,中途下了車,又上了一輛班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坐班車,中途下了車,又上了一輛班車?這個夢有可能預示著你要轉運了

周公解夢 夢見坐車,又從車上掉下來,中途還換了一次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恐怕連周公都解不了,因為他老人家絕對想不到幾千年後人類會發明汽車這種東西.

夢到坐車,中途車壞了,讓下車,後來又來了一輛~趕上了,有個同事拉了我一把~我就上去了,還是雙層的,

6樓:愛你每點

個人見解:這個夢說明,你有生活、職場並不一帆風順,但幸好有好心人幫你一把。這就要你平時多做好事,好人會有好報的。

7樓:悶兜嘎

夢見坐車

bai是吉兆。預示前途光明,du工作順利。

如zhi果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dao意味內著前途受阻。

夢容見自己開著車遠行,預示最近的工作會有進展,生活也會順心。

夢見坐車去旅遊,生活中嘗試新環境的過程

這樣說的話,就是你的前途會受阻,但之後會有乙個新開始

8樓:難得一見

夢像抽籤一樣,有上中下籤,夢到坐車意思是有事要辦,當中會有小人搗亂,後來遇到貴人幫你一把,你就成功了,總的說你的夢還是好夢,不要放在心上,祝你高興。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實在不假。這與你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關係,或者和你這段時間的勢氣有關吧。正所謂「時來運轉」。所以可以說是好夢

夢見坐車,然後沒到終點站就下車了,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不屬福兆不屬禍兆。做這夢說明家人朋友對你的期望太高。那車就是乙個機會乙個能讓你事業、學業或愛情更進一步的機會,夢裡預示你未至終點就下車讓這機會浪費掉,所以在現實中你要珍惜每個機會,好好去利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那個**..若是夢能欲言的話.那還要什麼明天啊.

夢只是一種心理..夜晚你睡了.但你的身體基能還在運動.

大腦任沒有休息有思想活動是正常現象:夢是藝術創作的最好題材.好好利用

夢見公交車中途下車又上車,最近老是夢見坐公交車,中途下車,然後又上同一輛車

夢見公交車中途下車又上車意味著 心中新的秘密開始胎動起來,精神上有點不安定的狀態,還有自責的傾向。對自己做不好的事情感到歉疚,越是這麼想就越會意志消沉。感情上的情緒爆發,可能要找個朋友吐吐苦水 發 一下比較好。不過人際關係上倒是不錯,洽公交涉都還算順利。請人幫你捶捶背,意外的好效果。夢見公交車中途下...

夢見公交車司機把車開到河裡了,夢見坐公交車掉進水裡

公交車拐彎的時候掉下橋。我出不去。很怕。然後就扒開我旁邊的窗戶我昨天晚上做了個跟你很像的夢,我也是做很前面,快掉下去的時候。然後就醒了,司機還面無表情的轉頭跟我們說準備跳車吧 病發時把車開到路邊並開啟車門 其他的忘了 夢見坐公交車掉進水裡 樓主 你可能最近對於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從而生活太壓抑了 還有可...

求坐幾路公交車,坐幾路公交車

起點 裕華路。終點 香堤名築。共有5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紅旗大街出發,乘坐10路 印染廠 小談村 抵達小談村。約公里。線路2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車站換乘15路 火車站 公交三公司 抵達公交三公司。約公里。線路3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