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坐公交車撞死人,夢見公交車撞死人

2021-03-04 07:37:07 字數 3185 閱讀 4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可能會有一些事發生在你身邊

或者是那個死的學生的魂想找人傾訴

你要堅定自己的意志

這事和你沒關係

你把握好自己別去想他

2樓:廉建白強晏

1.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夢是一種心理病症,一種心理暗示

3.比如身體上的不適(脖),夢中有可能反映有人凶險害你脖部等.林肯的被刺之夢已是預兆.

4.是思想的跳躍

;'5.夢是反象,因為人的複雜情緒

而導致夢裡也出現謊言

欺騙自己

夢見公交車撞死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出車禍,預示著人際關係會處理的很融洽。

夢見父親出車禍,意味著父親身體會很健康。

4樓:小小麥

夢見車禍,一方面,預示你將遭遇危險,或是財產損失等,另一方面,也可能暗示你將得重玻

夢見自己坐的火車出了車禍,暗示生活中穩定的朋友圈,親戚中,可能會有人發生意外,或受到傷害,也揭示夢者平時對意外事件非常關心。

商人夢見自己坐火車出車禍,暗示你要注意地方商場上的競爭對手。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出了車禍,有可能暗示丈夫將遇到意外,或自己被丈夫拋棄。

夢見別人出車禍,預示著人際關係會處理的很融洽。

夢見父親出車禍,意味著父親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公交車連續撞死很多人

5樓:憶風中奇緣

夢見坐公交車撞死人意味著:

耐心等待才能得到你需要的東西。今天的得益,往往賺的都是辛苦錢。就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記得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句「再一下下就好!」戀情逐步走出低迷的狀態,給你們的關係一點信心吧!

贊夢見坐公交車撞死人的吉凶:

得長輩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於中年或壯年可獲得相當之發展,但因基礎運劣之故,於成功之後,又會有很多次之再成敗,生涯多勞,難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順天然之景故,雖是相剋,兇意則微。【吉多於兇】

6樓:崇方篤樂天

吉凶指數:97

夢見車,必謀公升遷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車,必謀談軍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坐錯車,耐心等待才能得到你需要的東西。今天的得益,往往賺的都是辛苦錢。就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記得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句「再一下下就好!

」戀情逐步走出低迷的狀態,給你們的關旦暢測堆爻瞪詫缺超畫系一點信心吧!

夢見坐錯車,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黃色,財位在西南方向,桃花位在正北方向,幸運數字是9,開運食物是海鮮。

我夢見開雙層公交車連續撞死人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的意思,夢裡的內容都是大腦根據記憶碎片想象出來的

夢見自己開公交車把人撞死了,血弄到身上了

8樓:孤淚星人

吉凶指數:82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因此搭程公車雖然不用花很多錢,但也許會花很多的時間。

夢到你要擠上公車去,若有坐上去,表示你的工作平順,若是沒擠上公車,表示你在工作上失利,而如果誤了班車,表示工作上的拓展會有挫折。而如果夢中公車內只有你一人,表示你的人際關係不好,沒什么人想理你。

夢見開公交車撞人出血,防範別人的心較重!與人相處,往往優先想到的,是別人會如何算計自己!生活上像掉筷子這樣的小事情,也會讓你惶恐有什麼不幸會發生。

到空曠的野外去走走,聽聽柔和的**,放鬆心情比較好呢

晚上做夢夢見車撞死人好不好?

9樓:請叫我武大神

首先鄙視那些在網上搜出來答案複製上的傢伙!對他們是否養過魚表示懷疑!!!

再回答問題:

1.使用"呋喃西林",說明書上有具體操作方法用用量-------需要在魚店購買,估計有些地區的魚店無銷售

2.使用"高錳酸鉀"用量---水成淡淡的紫即可------------需要嚴格控制計量,不建議使用

3.改善水質,保持缸內水的清潔,餵食量忌過多,可在水中+微量的無碘鹽

4.人用藥--青黴素(阿莫西林膠浪),按1k**,2-3%的青黴素粉狀體的比例下藥,1日1次,連續3天------

--------建議撈出病魚另找容器**(推薦!青黴素對魚的毒害最小)

5.其他原因

a.比如魚的品種關係,導致魚尾分小叉,出現鋸齒狀,,我養的孔雀有些品種的雄魚就是在尾巴變色不久後,末端逐漸出現鋸齒---------------屬於魚的正常演變

b.缸內是否養有蝦?帶鉗子的蝦會在晚上趁魚睡覺的時候攻擊魚的尾巴,而且喜歡攻擊諸如雄孔雀這類尾巴艷麗的魚---------------這種傷害只要水質好,魚會很快把咬掉的部分補上~不過會失去原來的艷麗

不要魚有什麼狀況就大驚小怪,首先你要仔細觀察魚的狀態,自己查詢原因,不要動不動就聽信網上那些抄襲者的抄襲之作!多自己去網上查詢下資料,多看多想多總結,隨便說一下,你給的**太暗了,看不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夢見別人死是給那個人增壽的

夢見自己坐車司機撞死人全是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心情不是壓抑和低落,而是有那麼一點點地不踏實,無論在會議室還是在**中,都多次說錯了話,話出口才發覺自己剛剛說了什麼。雖然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但心情還是被破壞掉了。下班後還是直接回家尋找安慰吧。

夢見公交車司機把車開到河裡了,夢見坐公交車掉進水裡

公交車拐彎的時候掉下橋。我出不去。很怕。然後就扒開我旁邊的窗戶我昨天晚上做了個跟你很像的夢,我也是做很前面,快掉下去的時候。然後就醒了,司機還面無表情的轉頭跟我們說準備跳車吧 病發時把車開到路邊並開啟車門 其他的忘了 夢見坐公交車掉進水裡 樓主 你可能最近對於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從而生活太壓抑了 還有可...

請解夢夢見公交車,周公解夢夢見上公交車是怎麼回事?

大概是這樣的 學校放假是願望的滿足,這一點同意樓上,後面有那麼多的阻撓是因為你的內心有兩股力量在互相牽扯,一方面不想學習想要休息,一方面又在使勁約束自己想要鬆懈的心,所以才回不了家。前面的學校放假,是你的主觀願望的滿足,後面的等公車,公車代表某種機遇,在這裡我推測可能表示某種學習的方式或結果,又回到...

夢見公交車什麼意思,夢見坐公交車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的寓義很明顯,公交車是工作,上面人滿是這些單位位置都是滿的,自然不會停下來給你機會,但你放心這不是乙個預示性的夢,他只是反應了你內心世界的一種焦慮而已。職場如公交,只要內心有很強烈的向好的願望並真的付諸於行動,總會有一輛車接納你,其實即便上了車,也有人站有人坐,你還要給自己爭坐位。而且要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