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合夥開服裝店怎麼算賬,服裝店是兩人合夥開的,應該如何記帳?

2021-03-03 23:02:09 字數 3524 閱讀 2696

1樓:黑雪醬

你們最好開個卡,把每天的收入先存到卡里,乙個月結一次帳,扣除房租,其它費用,乘下的你們就三七開咯,

每天的收入必須要有帳本記下,每天對一下帳,每月結一次帳,這樣就ok啦,

我現在也是跟人合夥開服裝店的,

2樓:褒振梅麼子

要簽訂合夥協議書(不論關係有多鐵,先小人才能後君子),確定鋪面轉讓費、租金、貨款、裝修等投資費用,確定投資比例。同時確定利潤分配比例及原則。裝修分攤費用的年限。

由誰負責進貨等上游溝通接洽,由誰負責日常店鋪管理。這也很重要,不然誰說了算,誰說了都算不了。發生矛盾不好解決,下面的打工店員面對兩個老闆無所是從,不知道聽誰的。

考慮分家的時候庫存商品怎麼折損,基礎投資怎麼折損等。親兄弟,明算賬。醜話最好說在前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淨利潤除於二,若是一方只出錢 不守門面的話 給另一方打工資,或分成上少拿

4樓:射手雪山老妖

一、按投資比例分。

二、按經營管理出力多少分。

5樓:視覺唯美

總投資多少除2,加上營業額除2

服裝店是兩人合夥開的,應該如何記帳?

6樓:v英國皇宮

按股東的權利和義務與所佔股份記賬。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

第十六條

合夥人可以用貨幣、實物、智財權、土地使用權或者其他財產權利出資,也可以用勞務出資。在利潤分配和承擔責任方面,股東的權利和義務與所佔股份成正比。

合夥人以實物、智財權、土地使用權或者其他財產權利出資,需要評估作價的,可以由全體合夥人協商確定,也可以由全體合夥人委託法定評估機構評估。

合夥人以勞務出資的,其評估辦法由全體合夥人協商確定,並在合夥協議中載明。

第十七條

合夥人應當按照合夥協議約定的出資方式、數額和繳付期限,履行出資義務。

以非貨幣財產出資的,依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需要辦理財產權轉移手續的,應當依法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第十八條

合夥協議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合夥企業的名稱和主要經營場所的地點;

(二)合夥目的和合夥經營範圍;

(三)合夥人的姓名或者名稱、住所;

(四)合夥人的出資方式、數額和繳付期限;

(五)利潤分配、虧損分擔方式;

(六)合夥事務的執行;

(七)入夥與退夥;

(八)爭議解決辦法;

(九)合夥企業的解散與清算;

(十)違約責任。

第十九條

合夥協議經全體合夥人簽名、蓋章後生效。合夥人按照合夥協議享有權利,履行義務。

修改或者補充合夥協議,應當經全體合夥人一致同意;但是,合夥協議另有約定的除外。

合夥協議未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的事項,由合夥人協商決定;協商不成的,依照本法和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處理。

7樓:經期衛士

你們可以按照「合夥企業法」的相關條款簽訂合夥協議,明確各自的權利和義務。

1、在利潤分配和承擔責任方面,股東的權利和義務與所佔股份成正比。

2、作為乙個合夥企業,財務必須設專門的會計和出納,並且由總經理管理,股東有監督財務正常運作的權利。

3、關於分紅,只有在保證企業正常經營情況下的的盈餘才可以分紅,分紅的期限一般是一年一次,並且按照你們的出資額所佔的比例分紅。

把每天的收入先存到卡里,乙個月結一次帳,扣除房租,其它費用,乘下的你們的

每天的收入必須要有帳本記下,每天對一下帳,每月結一次帳,這樣就ok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賬會記吧 每天銷售額和利潤知道吧 剛開店每人投資多少都記在賬上 等到賺錢了年底再考慮分錢 只要每筆錢都記楚就不會亂 私人開支和店裡開支要分開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徐輔愛

你可以把每天的金額都放在一起到月分錢,進貨的時候多少錢兩人在拿,不就好了嗎。

兩人合夥開服裝店,如何算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好開個卡,把每天的收入先存到卡里,乙個月結一次帳,扣除房租,其它費用,乘下的你們就三七開咯,

每天的收入必須要有帳本記下,每天對一下帳,每月結一次帳,這樣就ok啦,

我現在也是跟人合夥開服裝店的,

兩個人和夥開服裝店 要怎麼算帳的

11樓:

一般情bai況應先算總賬,先算整個店鋪du

的總投資額

zhi和總營業額,這個總dao營業額要扣除專當月人工,水電屬等各鐘費用(其中應包含有你們事先約定的按各自對店鋪貢獻度計算的不同工資提成.)總投資減總營業額為正數,你們就還得補錢,為負數的話,恭喜你們,開始賺錢了.合夥的生意一定正確分出貢獻度,並在每月以工資或獎勵提成的方式變為現金,口頭的感謝會慢慢積累問題而形成矛盾.

祝你們合作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投資、技術、能力、出勤率等

2個人合夥開服裝工作室,怎麼算賬

13樓:小妞妞魚

你投資了10200,合夥人投資1500,投資差別這麼大,分配利潤的時候,就不能平均分。

應該按投資比例來算。

即:總資產,11700。你佔約87%,合夥人佔13%,產生的利潤,你可以分87%,合夥人分13%。

兩個人合夥開服裝店 乙個人守店,怎麼算工資給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用合同或者協議的方式進行明確。權利義務要明確,權益分配計畫要明確。守店子的工資雙方協商解決。可以按照市場**,也可以協商股權佔比來解決。

合夥服裝店怎麼算賬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親兄弟明算賬。你投入的是資金。對方投入的是貨物,為了公平起見,可以把對方的物品折合成金錢。

相當於投錢。按錢的投資多少比例分紅。水電費租賃費,服務員的費用。

是以投資多少的比例分攤還想是一人一半兒。這個要寫到合同裡說清楚。分的越清。

以後產生的矛盾就越小。如果自己記賬目不清楚的話,可以掛靠到財務事務所花上一筆錢。專業的人把進出貨物資金收入,資金,賺取資金剩餘資金。

寫的清清楚楚。一目了然。比兩個人弄一筆糊塗賬要強。

我只是提乙個意見。怎麼操作兩個人商量著來。

我想和朋友2個人合夥開服裝店,但不知用什麼方法來結算每天的營業額,

16樓:匿名使用者

①可以進行baiaa制.將乙個du

月(或者乙個禮拜)的收入加起

zhi來再平分②按勞動付出計dao算.你賣東西所盈內利的歸容自己,他們賣東西所盈利的歸他們(這樣可以增加勞動積極性)③按投入計算,當初開店的時候 他出了的錢佔總數的多少 就按總盈利比例給他多少.(信任是王道)(每日進行數量統計 (或者留下發票複寫搞),可以清楚知道賣了多少件)

創業選擇開寵物服裝店怎麼樣,開服裝店如何起步做些什麼準備

這也就會促使越來越多的寵主給自己的寵物們購買服裝,所以寵物服裝店創業未來也是很有發展的。你可能會覺得寵物服裝沒有人穿的服裝賺錢。這樣想其實並不準確,其實有很多時候,很多寵物穿的衣服都要比人穿的衣服貴,因為寵物的品種有很多,個頭體型都是有大有小各不相同,所以很多寵物的衣服都是需要定做的,這樣一來 就不...

沒錢怎麼開服裝店?我想開家服裝店賣衣服

可以先積累開店經驗的,類如 應聘服裝門店導購 店長,同時再利用業餘時間,在衣聯網服裝開店論壇,與一眾前輩們發帖交流學習。微商啊,或者 店,再不濟就去大街上 現在實體確實不太好做 資深服裝人,懂市場,懂店鋪管理 我想開個服裝店 新手如何經營服裝店 一些服裝店主在開實體店前期明確運營方向階段愛盲目從眾,...

服裝店退貨問題 10,個人服裝店不給退貨怎麼辦

你的結果就是可能直接損失了2個顧客,間接損失可能是20個顧客,你給她的原因比較牽強,當時買衣服都是可以試穿的,所以以穿在身上了而不再允許換貨的理由很牽強,你可以說吊牌已經拆了,或者其實洞不是很大等理由周旋,另外送點東西或者退點錢或者直接給她換貨,其實你的衣服有洞,這是質量問題,你可以退給你進貨的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