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馬桶裡面的那個按一下就出水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0:36:35 字數 4076 閱讀 3920

1樓:

沖水開關(按紐),配件要賣就是一套一套賣,你問這幹嗎?

馬桶裡控制水的東西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嗎?

就是用完直接按一下就可以衝了

還是裡面配件

馬桶水箱裡按鈕下面的零件叫什麼

3樓:北國雪原

馬桶裡面的那套機構學名叫「落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溢水管吧,在馬桶按鈕的正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坐便器水箱設兩個按鍵

是為了節約水兒設計的,一般左面的大按鍵是用來衝大便或東西多的時候,這個按鍵出水量大,出水量一般是5-6l。右邊的小按鍵的一般為2-3l的出水量,用來小便後沖水或清洗坐便後的沖水。使用對了很省水的。

馬桶出水按鈕壞了怎麼辦 求助

6樓:貓檸手作

馬桶沖水按鈕壞了,不用花錢請人修不用換新的,教你幾分鐘就修好

7樓:假面

解決方法:

1、按出水的那個有個線連線馬桶水箱裡面的蓋子,看是否這個壞了,談戚如果是接一下就好了。

2、水箱裡面沒有水,那就是止水閥壞了,那個比較麻煩,開啟馬桶看一下止水閥是否卡主了,可以用手撥一下看是否可以。

3、瞎哪如果還是不行或者手在可以離開就不行那就要換止水閥了。

4、最簡單的辦法找維修師傅。磨侍碼

8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先把給馬桶供水的水閥關掉,把水放乾淨。然後把整個水箱的按鍵防水都卸下來(一般是塑料螺絲扣可直接擰就可以)。冊賀滾拿到建材商店買一套同樣的回來即可拍空。

這個東西規格型號很多的。也可以用手機拍下來然後去買。盡量買***些州餘的。

9樓:漂亮的紅合花

把馬桶蓋子拿起來試試按鈕是不是彈不起來,可以找賣按鈕的店家修一下,或是再買個新的換上就行了,不是很的問題。

10樓:固話

你還是找專業師傅幫忙穩妥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新的換上去大概6元你把馬桶蓋子拿下來反過來下面有乙個螺絲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bai出水按

鈕是易du損件,一般使用幾年後zhi就要更換新dao的,**高一些內的馬桶用的時間長容一些,**低的也就是2-3年就要更換。這個到裝修材料商店就能買到馬桶下水配件,但有時是成套賣的,你可以買一套下水配件,全部更換新的,**也不高,幾十元錢就可以買下。

更虧姿換方法:

1、把馬桶上水停掉,把水型模放乾淨。

2、上蓋的按鈕很好更換,在下水按鈕的背面有固定的塑料件,都是銷租絕所料絲扣的,逆時針方向擰下就可以了,然後把新的裝上去,再順時針方向擰緊。

3、馬桶水箱的水放淨後,下水配件也是逆時針擰動1/4圈的時候,下水配件就鬆動了,然後拿下來,把新的按順時針方向擰上,再蓋上馬桶上面帶按鈕的蓋子,就換好了,通水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馬桶開關(從側面開關)在哪買

馬桶下面墊圈叫什麼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棉質或抄化纖材料的馬襲桶墊圈因其保暖性

bai好,坐起來舒適的特

du點,成為很多zhi家庭必備之dao

品。但這卻為細菌的滋生提供了溫床。美國紐約大學的一位公共衛生學院的教授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有32%的馬桶上有痢疾桿菌,其中一種痢疾桿菌在馬桶圈上的存活時間可達17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墊圈的作用是保暖啊,不會涼涼的。在安裝馬桶的時候,有一種既沒有拉版鏈也沒有貼上處的

權算是比較困難的了。先要把馬桶墊放在馬桶蓋的下方,然後使用馬桶墊放在馬桶蓋的中間位置,沒有硬環的一般可以穿過馬桶圈,然後用馬桶蓋上。也可以從馬桶坐板的立面從外面裝,這樣就可以把馬桶墊子的矯情留在外面,這樣的話就可以對馬桶墊子進行穩固的作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底出水墊圈叫什麼名字?

抽水馬桶裡面的東西叫什麼?

17樓:艹呵呵哈哈嘿

叫上水閥

構造原理:每個自動沖水馬桶裡面都有乙個浮球,隨著馬桶裡的水位公升高,浮球產生的浮力越來越大,水位公升高到預定值時,浮球產生的浮力會通過一種蹺蹺板的結構傳到開關,開關關閉然後進水閥就不進水了,放水時,按鈕或者扳手牽動放水的塞子,將塞子自動拔掉。水放完後,塞子在彈簧的作用下自動回位,進入下一輪的注水迴圈。

18樓:匿名使用者

抽水馬桶由以下主要部分組成:進水管、出水管、滲水管、水塞(進水和出水)、浮球、放水旋鈕及槓桿、補水機關、水箱、便池(便池有連通水箱的彎管)。

抽水馬桶裡面的東西叫:補水管、出水管、溢流管、水塞(進水和出水)、浮球、放水旋鈕及槓桿、補水機關。

(馬桶的結構圖)

以下為抽水馬桶的工作原理:

利用放水旋鈕和水塞控制放水和儲水,使用時,旋轉放水旋鈕,利用連線水塞的金屬繩或者是尼龍繩拉起水塞,水塞向上拔出出水管埠,出水管將水放進便池利用水的重力和由勢能轉化成的動能將排洩髒物衝入下水管道,同時隨著水位的下降到一定的水位時,由於水的重力產生的負壓力將水塞重新壓入出水管的埠,堵住出水口,這時候水就不再放出而開始新的儲水階段;水位下降沖洗便池的同時,浮球連同槓桿由於水位下降由於浮球的重力帶動槓桿即開啟補水機關開始同步補水;補水階段利用浮球的浮力和槓桿來控制水箱的補水,浮球下降到最低位置的時候剛好水塞被負壓壓進出水管管口,水箱開始儲水;進水管連線自來水管負責水源的輸入,補水達到一定的高度時候水的浮力將浮球頂起聯動槓桿關閉上水機關停止補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浮球閥結構圖看看有沒有

20樓:孤_雁

水箱雙排雙按馬桶配件, 坐便器衝水閥, 按鍵老式兩按排水閥,這些叫法都行

**的話自己搜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很多。你指的那個東東!!!!

一般比較高檔的衛生間裡 在座便器旁邊還會設定乙個類似的東西,那個東西的名稱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潔身器,或者婦洗器,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查到相關資料。

婦洗器是專門為女性而設計的潔具產品。淨身盆外型與馬桶有些相似,但又如臉盆裝了龍頭噴嘴,有冷熱水選擇,共有直噴式和下噴式兩大類。潔身器是具有沖洗人體下身排便部位的功能並可充當坐便器坐圈使用且與坐便器配套使用的裝置。

婦洗器功能與加裝在馬桶上的洗便器不同,主要是為女士清潔**而設。據了解,淨身盆未被廣大家庭接受的原因主要有四:一是認識的人不多;二是洗手間面積不大;三是**較高;四是淨身盆的安裝需要進水與出水管道的配合,舊屋重新裝修想要加裝比較困難,這也令到一部分有意提高生活享受的舊屋主無法實現夢想。

所以,淨身盆的銷售一般都集中在星級酒店裝修的批量採購,零售量非常小。

23樓:匿名使用者

座便器的右邊應該是:婦洗器(淨身器)是女性專用清洗下身的。一般衛生間會有:

洗面盆、座便器、浴缸、淋浴房、淋浴龍頭、淨身器、浴足器如果選用便潔寶座便器(就是帶電可以自動沖洗的)可以不用選淨身器。另外浴足器也是要根據衛生間大小及水路位置決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坐便器怎麼會和浴缸在這麼近,太不可思議,中國不知根據什麼來設計的,浴室和衛生間,好像不是乙個名稱吧,怎麼把它們搞成一體。挺可笑的,談不上什麼【一般比較高檔的衛生間】。因為以上的衛生間用起來並不衛生。

談不上檔次,抱歉,要想有【高檔的衛生間】首先要有好設計。

這個東西叫什麼 就是連線著馬桶聯結器的 我家這玩意壞了 漏水 我想換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傍邊金屬的東東吧,這個叫角閥。

26樓:

八字閥, 一般叫 角閥

27樓:三江南流

圖示為三角閥,用於衛生間與廚房的用具供水。

問一下這是什麼裡面的圖案,問一下這是什麼裡面的圖案

一般來說 圖案總是有特殊的用意的 表達的意思 也是 不盡相同的 問一下這個圖案是個什麼人物 10 仙女送桃。王母娘娘生日趴體上,仙女服務員端盤子不停送上蟠桃和仙果。這個雕像表現的就是其中乙個仙女服務員的形象。由於雕刻師傅的功力差了點,仙女服務員顯得頭大腳輕,容貌衰老似大媽。口寬鼻大臉龐圓,好像剛跳完...

請問一下 馬騮戲 是什麼意思,問一下,演戲的時候,說的帶戲,是什麼意思

在香港見到馬騮不難。從前新界沙田有座猴子林和馬騮山,那裡的馬騮成群,可以結隊出來遮道向人乞食。這盛況曾一度消失,近年又可以再見到了。此外我們從前又可以在較僻靜的街道上偶爾見到走江湖的馬騮戲,有的還附有綿羊和小黑狗。這是最雛型最原始的中國雜技團,走遍整個中國隨處都可以遇見的。他們都是山東人,兩個人或三...

問一下口腔內壁裡面的那個肉疙瘩怎麼回事?看圖

沒事兒的,那是晚上睡覺無意中咬的,慢慢會好的 生活科學小常識大全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龍源期刊網 1.為什麼星星會一閃一閃的?我們看到星光閃閃,這不是因為星星本身的光度出現變化,而是與大氣的遮擋有關。大氣隔在我們與星星之間,當星光通過大氣層時,會受到大氣的密度和厚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