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金佛像預示著什麼,女人夢到佛像預示什麼

2021-03-03 22:57:43 字數 3118 閱讀 8436

1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佛緣,佛祖會保佑你

女人夢到佛像預示什麼

3樓:引經據典正法

我們凡夫總會做夢,夢是怎麼回事?夢是你的精神、意志不集中,阿賴耶裡面的業習種子起現行。種子裡面有善、有惡、有福、有禍,所以你做的夢千奇百怪不一樣。

學佛的人,學得很勤,很精進、很努力,常常夢見佛菩薩,夢見參加法會,或者常常夢見聽經講經,我們都常常做這個,這是不是好現象?如果不著相,這是好境界。

佛在《楞嚴經》上跟我們講得清楚,不要去著相。要記住《般若經》上彿給我們說了個總原則:「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常常夢到佛菩薩,絕不放在心上,也不要告訴人。你告訴別人,你已經著魔了,你已經錯了;人家真正有功夫的,他一句話也不說。

見如不見、聞如不聞,這是好境界。什麼叫好境界?你阿賴耶識裡頭佛法的種子起了作用了,它有力量了,這是好事情。

要從這地方認為自己很不錯了,別人都比不上我,你就起了傲慢心,就生起煩惱,那就錯了!

夢中見佛的人很多,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現前修行的功夫——大勢至菩薩在楞嚴會上所說的「憶佛唸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你常常唸佛、常常想佛,佛就會在夢中示現;如果你常常想的是貪嗔痴慢、損人利己,你夢中就會見到妖魔鬼怪——「一切法從心想生」,這是乙個因素。

另外乙個因素,你這一生雖然沒有修行,甚至於也沒有想學佛,你過去生中的善根,這個時候緣成熟了,「你有感,佛就有應」,佛來現相,目的是啟發你的信心,觸動你宿世的善根。

4樓:改運威信

女人夢見佛像

夢見佛,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象徵著人間的功名富貴。

預示著事事平安順利,生活幸福安逸。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說明有佛緣,會有貴人緣,早點學佛最好

6樓:熱心網友

與佛有緣。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先長水水退後就看見很多大金彌樂佛是什麼含義

7樓:雙子美麗晚霞

周公解夢:夢見發洪水後現彌勒佛,

據周公解夢,從大的方面來說,發大水是一種是預示著要行財運,是一種好兆頭!恭喜了!

夢見水災,要來錢。

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

已婚女子夢見發大水,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

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

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1、夢見彌勒佛,吉兆,老婆會有孕。

2、夢彌勒佛。喜事至者夢見之,為群小所侮者也夢見之。主一生歡樂。

3、夢見彌勒佛。夢此主有喜事至。受小人欺侮者,夢之主手握巨資,一生歡樂。

8樓:不落的江湖

說明你天天幻想,不務正業。

9樓:無我無相無佛

大吉,發大財或公升大官。應該是離出頭之日不遠

急!!!夢見破廟和大金菩薩 求高手解夢說其他的就別回答了 下面補充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進廟不是好事,仔細想想,看見那個廟是不是進去了,誰進去了?一般夢裡進廟宇的人是即將去世的。

另外這個夢涉及到數字,如果進去的是3個人,那麼可能有1個人過世。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呼吸系統問題,應該感冒了。

12樓:我累了你知道不

你信佛嗎?去廟裡問問法師。他會告訴你怎麼做

周公解夢夢見大金餅

13樓:愛讓我瘋狂迷戀

夢見餅,會被餓死。

夢見金,經濟會出現困難,金餅好看餓而不能食,主最近生活可能要出現困難,而無人相助,多留意財物,以免被困難難到

夢到一條雕塑的大金蟒

14樓:老鼠愛閒逛

夢見抄一條雕塑的大金蟒,不經bai意的一句玩笑du話卻大大破壞了彼zhi此的信賴關係。要注意口頭上dao惹來風波的可能。發言時請慎選言詞,保持穩健不輕浮的行事風格,才能安穩度過這一天。

還有信用問題也很重要,跟他人有約一定要遵守,否則會影響到運勢而降低。晚上如果不很重要的交際還是推掉早點回家為宜。

我昨晚夢到乙個金光燦爛的佛祖騎乙隻青色的孔雀,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佛嗎?

15樓:一心清淨

如果我們的心正、行正,自自然然有諸佛護念,龍天善神擁護;如果我們的心術不正、言行不正,就有魔來護持,那就屬於魔境。魔與佛不在外面,在我們自己一念之差,這個道理一定要懂。我們念念要覺而不迷,時時要覺而不迷,在一切人事物,順境、逆境,善緣、惡緣之中,都要保持覺而不迷,這就入佛境界。

如果我們貪著這個境界一念迷而不覺,就墮在魔境界裡面了,所以師兄我們一定在這樣好的境界出現時,一心清淨,老實唸佛,不執著,自然是好境界,佛境界。

16樓:火太子

佛母大孔雀明王,又稱為佛母大金曜孔雀明王,大金色孔雀王、大孔雀明王、大孔雀王、孔雀明王、佛母明王,以能生諸佛神變之德為主,因此稱為佛母,佛母乘金色孔雀,因此稱為大金曜孔雀明王。

17樓:肖正凱

一樓你個死批就根據lz的內容編嘛。

18樓:筱筱溱

其實,雖然我對解夢沒有太多的研究,可是我爺爺對這方面很是鑽研,他曾告訴過我,有些你自認為是好的夢,譬如就現在這個夢,在我看來是個吉祥的徵兆,對於好夢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就藏在心裡,它會給你帶來好運,而噩夢則相反。

哪個拜佛的地方有一尊大佛像和很多大金壽桃

19樓:韶海妙宗

乙個夢而已。如果夢到乙個地方就要去找簡直是太傻了。

夢到棺材裡有尊金彌勒佛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棺斂死人主得財。《周公解夢》

看神佛者妻有子。《周公解夢》

諸佛菩薩大吉利。《周公解夢》

夢到蛇預示著什麼女人夢到佛像預示什麼

要看夢裡的具體情況。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

夢到佛像預示什麼呢,做夢夢見佛像,預示著什麼東西?

與佛有緣嘛,多做善事,不會虧的 淡定從容 隨遇而安 一切自有定數 就算你知道是什麼意思 並試圖去改變 報應也會以另一種方式實現 做夢夢見佛像,預示著什麼東西?做夢夢見佛像,預示上帝在保佑你,吉祥如意,財源滾滾。夢見佛像是吉兆 君要有好 事了.從你的夢相依我來看,特別是還叩拜了菩薩,是你的佛緣到了,並...

夢見佛像頭預示什麼,做夢夢見佛像,預示著什麼東西?

不過夢見佛像頭的朋友們,不用擔心,佛像頭雖屬毀損佛像的一部分,但並無災難之意。夢見佛像頭是桃花運的徵兆,預示你很可能在最近一段時間之內可能有意中人出現。但對於信佛之人來說,則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後就會進入新的更高的佛家境界。另外,在西方的心理學中,夢見佛像頭,一般解釋為,最近有些令你感興趣但又沒膽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