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佛像是怎麼回事,做夢夢見佛像,預示著什麼東西?

2021-03-03 21:54:18 字數 6664 閱讀 8502

1樓:布歐

女人夢到佛像大吉,預示著事事平安順利,生活幸福。

男人夢到佛像,預示著將會因為個人的錯誤受到懲罰,要小心注意不要做錯事。

做夢夢見佛像,預示著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佛像,預示上帝在保佑你,吉祥如意,財源滾滾。

3樓:小艾叮子

夢見佛像是吉兆!君要有好

事了.從你的夢相依我來看,特別是還叩拜了菩薩,是你的佛緣到了,並不意味著出家,會入佛門成為三寶**.另外在夢中還夢到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這些人大概也有一定的善根!

總之,大吉大喜,切末恐慌!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佛像意味著你很有所有人,未來會平安!

5樓:清靈靈的亮晶晶

夢到下雨而且是非常大的雨,說明你有一些煩心事,雨同淚一樣的,說明你還很傷心,甚至會哭,哭的程度還很深。佛是神靈的化身,夢到佛就是,可能你有煩心事或者麻煩有吉人相助於你,使你渡過了難關。接**是:

遠方的親人或朋友和你聯絡,傳來佳音。另外,如果有時間可以去寺廟等地方祭祀叩拜一下佛.

願你所有的煩惱都化開,一切順利。

6樓:吹盡黃沙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很大的大佛從西往東鏟地式前行,是什麼意思

做夢夢到佛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同樣做到好幾次 那說明你以前是個修行者 水中聳立著一座男面女身的佛像(以前已經修到無分別心 但現在又生了退心)希望您早日找到真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夢,說明,你與佛菩薩有緣,《周公解夢》解釋為大吉,依照藏密夢修法中關於夢的寓意,就是代表你的語言思想行為在逐漸淨化,如果,是在修法的過程中,則,代表業障逆緣消除,自己修法的初步效驗,不管你是否修法,做這個夢,表示一切如意,任何良善的對自己大眾有意義的事,儘管去做,無不利!另外,黃點代表,人身的明點,是精神能量的聚集點,藏密主要用於觀想強化這個明點,用於提公升自己的生命層次,看見 佛祖 用手指,說明,你的善緣成熟,建議你看看,《向知識分子介紹佛教》或其他佛教書籍,會對你的認識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個善緣而已,若你不信佛,夢見何用!

11樓:稱媛隋皓月

你和佛有緣,善根已經快成熟。

這是提醒你快點修行,人身難得,生命短暫,別糊塗過一生。

12樓:郝慈羅莞爾

在家出家慈心向善,你很有佛緣。你在夢中畫佛像,證明你心中還有一絲塵念,慈心向佛,會得到正果的

解夢:夢到佛像

13樓:8萬4千法門

我們凡夫總會做夢,夢是怎麼回事?夢是你的精神、意志不集中,阿賴耶裡面的業習種子起現行。種子裡面有善、有惡、有福、有禍,所以你做的夢千奇百怪不一樣。

學佛的人,學得很勤,很精進、很努力,常常夢見佛菩薩,夢見參加法會,或者常常夢見聽經講經,我們都常常做這個,這是不是好現象?如果不著相,這是好境界。

佛在《楞嚴經》上跟我們講得清楚,不要去著相。要記住《般若經》上彿給我們說了個總原則:「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常常夢到佛菩薩,絕不放在心上,也不要告訴人。你告訴別人,你已經著魔了,你已經錯了;人家真正有功夫的,他一句話也不說。

見如不見、聞如不聞,這是好境界。什麼叫好境界?你阿賴耶識裡頭佛法的種子起了作用了,它有力量了,這是好事情。

要從這地方認為自己很不錯了,別人都比不上我,你就起了傲慢心,就生起煩惱,那就錯了!

夢中見佛的人很多,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現前修行的功夫——大勢至菩薩在楞嚴會上所說的「憶佛唸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你常常唸佛、常常想佛,佛就會在夢中示現;如果你常常想的是貪嗔痴慢、損人利己,你夢中就會見到妖魔鬼怪——「一切法從心想生」,這是乙個因素。

另外乙個因素,你這一生雖然沒有修行,甚至於也沒有想學佛,你過去生中的善根,這個時候緣成熟了,「你有感,佛就有應」,佛來現相,目的是啟發你的信心,觸動你宿世的善根。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有貴人相助,在求職場上可能因為衝動而失去機會。

15樓:釋淑珍封子

沒什麼寓意,可能最近接觸過類似的事,在頭腦中留下的印象……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解夢啊?都信這個?還是閒的?弗絡伊德早就在《夢的釋義》中,說清楚了啊。

比如,尿床了,很有可能夢見游泳或者洗澡。這還用怎麼解夢啊?

儘管,我也懂點,五行八卦……,但是,看完弗絡伊德的《夢的釋義》,就不在研究解夢了!

迷信,也要有理論根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釋夢:是生意獲利的吉兆,會有不小數目的錢財進賬。

17樓:匿名使用者

祖師收煙火,上天眷顧你了,該拜佛了

18樓:昌秀榮歷媼

夢的意思

遊樂園,代表著生活中體驗起伏變化的心理感受激流永進的遊戲,就代表了面對的考驗與挑戰

是冰不是水,說明難度更大一點,無法靈活轉變至於你看到的佛,佛像通常代表較強的信念,還有希望得到幫助指引的心願僧人們都著急的往上爬,說要發大水了,洪水代表變化僧人不理佛像也暗示信念的動搖,你較相信別人的意見此夢與你自己的生活狀態應當有所聯絡

你想回去原來的樣子花了很多的心力

19樓:蒲春邰雅旋

夢沒有吉凶

我覺得你這個夢是這樣解的:破廟和佛像

都是你心靈的象徵,破廟表示你對

自己評價不高,但是你的潛意識告訴你,你並不需要自卑,因為你有一顆普渡眾人的善心,你有自己的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象別人說好聽的來騙你的分,我只是實話是說對所夢的內容沒有啥好解釋的,你也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謂的解夢,只要知道了夢是怎麼形成的,一切就很簡單啦,你也不用為此煩惱。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夢是大腦中主管人體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人在睡眠時其部分腦細胞仍然在活動著,這就是夢的基礎。人從清醒狀態進入睡眠狀態或從睡眠狀態變成清醒狀態都要經歷乙個過渡時期,這個時期大腦皮層的神經細胞常處於不完全的抑制狀態,在生理學上叫做催眠狀態。

此時身體內外的各種刺激就會引起與平時不一樣的腦內反應,從而出現夢境。因此,夢境的出現離不開兩個條件:①大腦處於催眠狀態;②外界或身體內部存在著刺激。

例如睡眠中不慎將兩腳伸出被子外,因雙腳受寒冷的刺激,就會產生赤腳渡河、光腳在雪地上奔走等夢境。 在催眠狀態中,大腦處於反常相或超反常相(與正常時的腦功能相反),許多早已忘卻了的微小痕跡會在夢中出現,甚至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也會在夢中變成現實。但大腦皮層總的來說是處在抑制狀態,因此很多事物就變得張冠李戴,時間前後跳躍紊亂,好像不可理解。

但如果對夢仔細分析,仍能找出蛛絲馬跡與現實經歷聯絡起來。當然夢境也可出現某些白天願望的實現,如白天苦讀書本,準備考試,而在夢中考得很滿意,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體現。

人們對夢境的理解常有以下幾個問題:首先是夢境有沒有預言性。這種情況不能說完全沒有,但出現的可能性不大。

曾有一位男子訴說,在夢中發現每日經過的一座木橋全部漆成了白色,次日發現橋果真成了白色,他非常驚奇。實際上數日前橋已重新漆成白色,只不過他路過時未加注意,但白色的橋已不自覺印入腦內,在夢中,白天未加注意的事情不知不覺顯現了,所以才出現此夢境。至於說夢境能預示今後吉凶,大多數是沒有根據的。

還有乙個問題是「同床異夢」及「多人同夢」的問題,此情況雖不多,亦偶有發生。如某國被圍困,城中長官發布命令:不論男女老少一聽到炮聲都要拿起**禦敵。

當晚一對男女臥於床上,突然夢見炮聲隆隆,火光沖天,他們驚醒了。但周圍安靜,毫無敵人進攻跡象,仔細一看,原來是貓兒跳過一把火鉗,火鉗從火爐上被震落到地板上,砰的一聲引起夫妻間相同的夢境。 人做夢的時間一般是比較短暫的。

但夢中人常覺得時間很長,甚至覺得整夜是夢,這是睡眠中大腦抑制了對時間的判斷而出現的錯覺。整夜做夢是不可能的。

據睡眠生理學研究,每晚做夢的時間不會超過1.5小時,而每晚總睡眠時間平均為6小時。 因此,做夢是睡眠中的生理現象,是現實生活(過去或現在)中痕跡在腦內的反映,因而夢境的出現對健康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很多心理學家甚至認為每個人晚上都會做夢,只不過有人做夢時間短,第二天醒來就忘記了,因而好像沒做夢。

夢做得時間長了,會有疲勞感,如果經常做長夢,就應該找心理醫生檢查一下,看是否有腦的機能問題,必要時進行一些睡眠前的準備或服些藥物

夢到佛像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是吉祥的,但是要看你最近要做什麼事情。比如有人讓你這樣做,你卻那樣做。那嗎這個夢並不是吉祥的或者說你只是感覺上的思維。具體可以看夢的解析。

22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利用噩夢攻擊信徒

23樓:木繹

說明 佛在復你心中有著

正信制的位置。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珍惜此生 學習佛法

網路上的佛教資源 供你學習。

南無阿彌陀佛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吧,不像有壞事的養殖

25樓:雲冷宰迎南

淡定從容

隨遇而安

一切自有定數

就算你知道是什麼意思

並試圖去改變

報應也會以另一種方式實現

26樓:尾知蔣羨麗

與佛有緣嘛,多做善事,不會虧的

27樓:貓又向右

暗示你有佛緣吧,夢到佛像是好兆頭,佛祖會庇護你的

28樓:~伊梵※語菲

一方面復可能是睡覺時

制的睡姿手放在心口上了引起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另一方面最近沒有接觸過類似的事情,但做夢夢見了,也許您真的和佛菩薩有緣吧。

不管怎樣,金剛進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老實修行,不要執著於相。阿彌陀佛!

做夢夢到自己手指被砍是怎麼回事?

29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夢見自己手指被砍,進展不太順利的事情出現峰迴路轉!你今天的運氣不錯哦!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才是!

身體部位有發生膿腫的可能,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最好少吃!戀情方面,可能會和戀人生悶氣。溝通上不順暢,雙方都是等待的姿態較多。

你主動一點吧!

30樓:湖北大白菜

【自己手指被砍】意外傷害,這夢是提醒你,近期小心意外傷害,不要與人口角爭執,不要多管閒事,不要得罪人,不要出遠門,過馬路要小心,祝你好運。

3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大多因為心中焦慮或者壓力所導致,當然也有心情好的情況,也會夢到一些歡欣的事情。科學的講,沒有任何道理和意義,沒必要把他們放在心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中焦慮,夢由心生,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連心,會受到心靈的傷害。

不是很疼,表示你耐受力極強,或者傷害不太深。

34樓:匿名使用者

砍手雖然很血腥,但是夢見砍手代表的卻是好事。找到工作、公升職加薪。

35樓:水蜜桃

生意能獲得成功,財源滾滾。

36樓:匿名使用者

所擔心、掛心的事要了結。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為人處事上多注意了

夢到佛菩薩怎麼回事

38樓:羊運旺幹子

淨空法師開示:常常夢見佛菩薩

1我們凡夫總會做夢,夢是怎麼回事?夢是你的精神、意志不集中,阿賴耶裡面的業習種子起現行。種子裡面有善、有惡、有福、有禍,所以你做的夢千奇百怪不一樣。

2學佛的人,學得很勤,很精進、很努力,常常夢見佛菩薩,夢見參加法會,或者常常夢見聽經講經,我們都常常做這個,這是不是好現象?如果不著相,這是好境界。

3佛在《楞嚴經》上跟我們講得清楚,不要去著相。要記住《般若經》上彿給我們說了個總原則:「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4常常夢到佛菩薩,絕不放在心上,也不要告訴人。你告訴別人,你已經著魔了,你已經錯了;人家真正有功夫的,他一句話也不說。

5見如不見、聞如不聞,這是好境界。什麼叫好境界?你阿賴耶識裡頭佛法的種子起了作用了,它有力量了,這是好事情。

要從這地方認為自己很不錯了,別人都比不上我,你就起了傲慢心,就生起煩惱,那就錯了!

6夢中見佛的人很多,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現前修行的功夫——大勢至菩薩在楞嚴會上所說的「憶佛唸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7你常常唸佛、常常想佛,佛就會在夢中示現;如果你常常想的是貪嗔痴慢、損人利己,你夢中就會見到妖魔鬼怪——「一切法從心想生」,這是乙個因素。

8另外乙個因素,你這一生雖然沒有修行,甚至於也沒有想學佛,你過去生中的善根,這個時候緣成熟了,「你有感,佛就有應」,佛來現相,目的是啟發你的信心,觸動你宿世的善根。

做夢夢到鬼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鬼是怎麼回事啊

那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去想他應該就沒有事啦!有事兒?有事沒事 別人告訴你了 又能怎麼樣?該如何還是如何,知道了答案你能怎麼樣?做夢麼,沒所謂的,我小時候天天夢見鬼,真的 後來聽說我們家院原來是個槍斃場 真心稱念 阿彌陀佛 說明你近期生活或工作太緊張,壓力太大。最好能放鬆放鬆。做夢夢到鬼是怎麼回事...

做夢夢見媳婦被埋了是怎麼回事,昨晚做夢夢到我把自己老婆活埋了這是什麼徵兆

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昨晚做夢夢到我把自己老婆活埋了這是什麼徵兆 夢想成為火災,則最近萎靡,會有疼痛和疾病。夢見他的身體被火燃燒,它是夢想。建議你將犧牲自己的利益為大家做好事,贏得了大家的尊重和信任。雪崩綜述 雪崩代表夢想的破壞力量。夢見在雪崩...

做夢夢到人頭怎麼回事?怎麼解,做夢夢見人頭是怎麼回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