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小孩的困惑與煩惱什麼寫,一年級學生困惑與煩惱

2021-03-03 22:56:15 字數 3298 閱讀 7122

1樓:匿名使用者

2008-02-28 孩子七歲了,上一年級,學什麼都不...對於孩子明顯不是因為能力問題而寫的不認真的作業...小淘氣尼古拉的煩惱(系列)[法桑貝/葛西尼 彩色...

一年級學生困惑與煩惱

2樓:籍水鄒建章

2008-02-28

孩子七歲了,上一年級,學什麼都不...對於孩子明顯不是因為能力問題而寫的不認真的作業...小淘氣尼古拉的煩惱(系列)[法桑貝/葛西尼

彩色...

3樓:瀟灑哥最棒

有什麼困惑和煩惱

都可以說出來

或許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困惑與煩惱怎麼寫小學一年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文嗎可以寫出自己實際的心理困惑.如果別人告訴你怎麼寫.那對你沒有實質性的幫助

小孩的困惑與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生長的年齡,避免不了一些困惑,和憂傷,多帶孩子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多帶孩子見識見識。

小學一年級怎麼寫生活與學習的困惑與煩惱

6樓:隨蚊帝

小學的孩子思維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描寫出心中的想法,不需要過多修辭手法加以修飾!

一年級小學生的困惑與煩惱?

7樓:

一年的小學生可以說正好是人生中無憂無慮的日子,他們如果有煩惱和困惑那就是來自同學之間的欺凌。

8樓:匿名使用者

年級小學生的困惑就是老師為什麼每天都要留這麼多的作業啊的額,學習什麼時候是個頭?

我對小學一年級的困惑和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阿凡提》讀後感

寒假到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叫阿凡提的故事書,啊,以前在電視上看過的動畫片呀,我好喜歡,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我每天都翻看這本書,當看到只有勞動才能換回果實的故事時,深深的把我給觸動了,是阿凡提有四個兒子,他們都非常的不愛勞動,只想著等阿凡提死後留下的遺產分給他們,所以他們什麼活也不幹,整天呆在家裡,於是阿凡提想了個辦法,就分別對四個兒子說,我的珠寶埋在一棵樹下了,等我死了,你們一定要先把樹澆水,等產下果實了珠寶就會出來了,不久阿凡提去世了,他們四個兒子就急急忙忙的去找各自的樹去澆水,然後就把樹給拔了出來,可是樹下什麼也沒有,只剩下最後一棵樹了,找到了一塊石頭,石頭上面寫著,要用自己的勞動換來果實。

媽媽常常讓我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我就是懶不去弄,有時媽媽弄的不對了,我上學要用的她沒有給我帶,我就好後悔,為何自己不弄呢,看了這篇文章,我就知道了要用自己的勞動才能換來果實的。

困惑與煩惱怎麼寫,是小學二年級的,我因該怎麼寫

10樓:楊必宇

創作思路:

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發生,離不開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這六方面,即常說的「六要素」,只有交待清楚這幾方面,才能使讀者對所敘述的事,有個清楚、全面的了解。

言之有序,條理要清楚。根據所述時間選擇合理的順序來安排材料。一般敘事順敘、倒敘和插敘三種。

詳略得當,突出重點。一般事件的材料有主次之分,能體現文章中心的材料是主要材料,這部分要詳寫,次要內容可略寫或不寫,主次分明,給讀者以深刻的印象。

正文:

《我的煩惱》

在生活與學4102習以及成長的過程中,煩惱是1653無法避免的,到處都存在煩惱。敢問世間哪個人沒有煩惱?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煩惱如暴雨,像風沙,似子彈,隨著年齡的增長,煩惱也越積越多。

現在就開始講述我的煩惱吧。

記不清這個煩惱跟了我幾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只知道我一直都沒有擺脫過它,有時我說它是個跟屁蟲,它卻說:「我是你的影子,你自作自受!」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了初一年級的學生,這個煩惱就開始愈演愈烈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我一直想改掉它,可卻每次都還是粗心大意。記得在多次數學測驗中,我最終都是被它所害。老師都說,我不是不會做,而是曉得方法,卻總是粗心大意。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次期末考,明明是很有把握考好的,但待到試卷發下時,最讓我放心,認為不會出錯的計算題,竟然拖了我後腿。我一直認為,語文是最安全的,沒想到,粗心竟也尾隨而來。

寫作文時,明明草稿上是正確的,可抄到作文本上時,卻總是抄了很多錯別字,甚至有過一次,明明做了標記可卻遺忘了塗改,就這麼交了上去。粗心真不愧是影子,我在的地方總能看到它。英語寫作業時,總是會忘了是第三人稱單數,從而做錯。

11樓:篤行在路上

困惑與煩惱

這個就直接按照你的想法來寫就好的

比如說感覺自己學習有點跟不上。

或者說自己的注意力不集中

都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二年級的煩惱,不外乎: 1、你其實不想上學,小朋友,現在你這個年紀不上學你做什麼。能做什麼。

2、作業太多,或者作業並不多,但是你每次完成作業需要很長時間,注意力不集中。 3、想發展自己的興趣,但是爸媽不同意,認為你肯定是三分鐘...

一年級家長關於教育孩子的困惑心得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一年級教育孩子的困惑心得,

無非就是寫兩個方面,乙個是困惑,一專個是心得,所謂困惑屬就是教育孩子時遇到的問題,需要解決的,那麼這個一般都要從教育模式入手,孩子剛開始接受傳統的正規的教育機制,不同於幼兒園的教育模式,可能剛開始會覺得不習慣,比如學校固定的上下課時間,有可能剛開始沒法適應,總是會遲到,以後怎麼配合孩子和老師做好這方面的工作啊;然後另外乙個就是作業量的增大,有時可能會花費很長時間在上面,孩子可能不太願意,抵抗寫作業等等,怎麼更好的配合孩子老師讓孩子準時完成作業;最後乙個就是作業難度的增大,偶爾有一些比較難的題目不會回答,作為家長,怎麼更好的去輔導孩子更好的完成作業等等。

心得:比如通過和孩子溝通在學校的學習情況,更好的了解孩子的需求,幫助孩子提高學習成績;還有就是學校舉行的定期的家長會,通過家長會,加強和老師的溝通,更加全面的了解孩子的生活特點,有針對性的重點培養孩子的興趣,培養孩子健全的人格特徵。

個人拙見,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大的困惑就是溝通比較困難。因為我們和孩子成長的環境不同,所以看待事物的標準就不同。所以,我們要盡量了解孩子的想法,盡量用適合他們的思路去和他們溝通,逐漸達到教育的目的。

困惑與煩惱怎麼寫小學一年級,小學一年級怎麼寫生活與學習的困惑與煩惱

是作文嗎可以寫出自己實際的心理困惑.如果別人告訴你怎麼寫.那對你沒有實質性的幫助 小學一年級怎麼寫生活與學習的困惑與煩惱 小學的孩子思維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描寫出心中的想法,不需要過多修辭手法加以修飾!一年級小孩的困惑與煩惱什麼寫 2008 02 28 孩子七歲了,上一年級,學什麼都不.對於孩子明顯...

小孩過生日看圖寫話一年級,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給我過生日

今天,春光明媚 氣候宜人,是個郊遊的好日子。一大早,幾位小夥伴就相約來到公園裡。他們要為小麗慶祝生日。小麗的爸爸 媽媽在遙遠的西部支教,沒法趕回來。為了不讓小麗感到孤單,小夥伴們就想到了這個主意。他們在空地上鋪好野餐布,捧出乙個精美的雙層生日蛋糕,上面用士多啤梨汁寫著 生日快樂 四個字。大家一邊拍手...

小孩一年級作業,一年級孩子作業太多

孩子的作業是一定要輔導的,但不是手把手地教,應該讓他養成獨立作業 的習慣,並要求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家長可在全部作業完成後進行檢查,適當地加以輔導,這樣才可養成孩子獨立的作業習慣,又不至於產生依賴性.撒手不管只會讓你的孩子完全放任自流.應該是三聲,靶,打靶的靶的讀音,ba 三聲 一年級孩子作業太多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