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醫學界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病情,非常感謝!急急急

2021-03-03 20:35:20 字數 3623 閱讀 5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半是全身多器官功能衰竭的表現了,氣血肯定是不足甚至虛空的,

多陪陪老人家吧,可能天時已到。

2樓:小四月

如果沒有什麼誘因的話,就是中醫說的氣血不足了!希望你姥姥早日**!

請醫學專業人士來分析一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3樓:辛亞然

你好,這種情況是過敏性蕁麻疹也叫做應激性皮炎。

懇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病情,很擔心,下附檢查報告。高分。 120

4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結節的問題,b超還不如有經驗的醫生直接體檢,基本上摸一下甲狀腺就可以確定是良性還是惡性了。

甲狀腺結節質地較軟的一般是腺瘤,只要沒有身體不適,影響日常生活等等是可以不做積極處理,只需要定期複查。只有高功能腺瘤出現了甲亢的症狀,腺瘤過大壓迫氣管、影響美觀,單個腺瘤直徑超過3cm,以及胸腔內的異位甲狀腺腺瘤等情況才需要手術**。

如果甲狀腺結節的質地比較堅韌,那是要考慮甲狀腺癌的。不過大部分甲狀腺癌屬於分化良好的型別,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很多都是可以長期生存(正規**的前提下)。只有病理型別是未分化癌和髓樣癌(這兩個都是極少數了),或者年紀大的患者,預後欠佳。

5樓:中醫名君偉

您好:西醫檢查報告中醫不懂、中醫只知疾病名稱就可配藥內外方法**;凡一切腫瘤毒核囊硬軟組織炎症性體、是痰積聚癥結(梅核氣)根基文化道理;**能力「純中草藥製劑精華「炎霸」品牌、供空間文章參考;

雙頸部末探及明確腫大淋巴結,這一點說明甲狀腺腫大發炎證據!左葉較大者伴鈣化騙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做做個手術,並配上中藥的**,加上按時的檢查,應該會好的吧。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深奧呢。

請專家分析一下我媽媽的病情!急急急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低分化」是乙個表示預後差的術語!意思是惡性組織和正常組織融合得很密切!

最好到當地**以上的醫院接受正規**!

在網上您是找不到什麼完美的方案的!

請專業人士幫忙!幫我分析一下我的體質。非常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月經情況來就知道,你的氣血並自不虧,bai關鍵是體內陰du氣盛而陽氣衰,而非陰虛

zhi。

首先,dao

冬天陰氣盛,你體內也是陰盛,所以很怕冷,畏寒,而人的胃是受納之官,將五穀精氣轉為身體陽氣的,所以冬天一冷就想吃東西,其實是身體對陽氣和熱量的一種需求。

其次,你從小就習慣性便秘,也是因為陽氣不足,氣血不能推動腸道正常蠕動執行所致。

其實你的症狀不複雜,自己耐心點調養即可。建議:

1.堅持睡前泡腳,冬天的時候如果有條件甚至可以手腳感覺涼就泡腳,泡腳的水溫冬天可以稍燙,夏天則是溫水即可,注意水要沒過小腿上三陰交的穴位,泡腳時間在10-15分鐘為宜,冬天最好能泡到身上出毛毛汗。此外,多揉腳板心上的湧泉穴。

2.堅持推任脈:睡前平躺在床上,雙手交疊,從胸口的檀中穴往下推,放在檀中穴上的時候吸氣,推下去的時候呼氣,一定要配合呼吸。

至少要推100下以上,可以循序漸進的來。推過任脈後,按順時針方向揉肚子,配合緩慢有節奏的呼吸,像你便秘這麼多年,揉肚子最好每天能有100-200圈。

以上兩種方法同時進行,便秘的問題在半個月內應該有改善,冬天怕冷的現狀也會明顯緩解。

9樓:涯興及

**經太幸福的

找人分析吧,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10樓:平姐

陰虛,氣血不足造成你怕冷等症狀,到藥房買些補氣血的中藥補一補對你有好處的,平時也要多鍛鍊身體,別無大礙,祝你健康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用爽口樂試試吧

我也是口氣不清新

用了這個口腔很舒服也沒有了

刑事案件分析:各位專業人士,麻煩你們幫我分析分析,非常難過感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太大吧 可能會承擔醫藥費 刑事拘留有時間限制的 沒有偵察完全的時候 不會讓家屬見人的 等吧 派出所會與你聯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哪些**?

我們公司正在推乙個保本保收益的,年收益4%保證

100萬起購

14樓:

根據你的描述,你男友的情形還是嚴重的。

應該會以「聚眾鬥毆」的罪名進行處罰。

可能是3年左右的刑期。

15樓:劉梓澍

雙方都涉嫌聚眾鬥毆罪,如果在毆鬥過程有重傷害的會按照故意傷害罪追究,如果有持械鬥毆的屬於3到7年,一般鬥毆的在3年以下。

如果經濟條件不是特別困難,還是應該給他請個律師,最起碼案件的每一步都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構成了犯罪。

縱橫法律網 喻遠軍律師

請專業人士幫我分析一下

17樓:聖父之手

可以去詢問下專家(ca39)關於這方面的

急~請醫學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胃鏡結果

18樓:上海嘉華**

胃腸炎是有的,你消化能力有問題。要改善,需要幾個方面注意:1.

飲食要規律,忌少吃或暴食,不吃辛辣食品。2、洛賽克、莫沙必利連續吃1周。3、睡覺時注意保暖,吃完稍微走動走動。

4、吃點水果,如梨,香蕉,喝點蜂蜜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用擔心,如果只是單純潰瘍,口服藥物兩周就可以**,但根據胃鏡結果描述可能有點問題,但說不清具體是什麼,強烈建議你做個病理,這樣可以區別是癌還是潰瘍!!針對****才是最重要的!!祝你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潰瘍型胃癌,因為周邊呈結節狀隆起,表示有周圍組織侵潤的可能。要根據活檢病理結果分析是不是。但也可能是普通胃潰瘍,只是這個醫生這樣描述,他應該懷疑胃癌居多一點。

先**,注意複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不嚴重的 要緊的是哪個潰瘍 1*1不小了 看你說的目前沒有出血點 看起來不是特別嚴重 但是一定要早點** 最好在醫院做乙個系統的** 日後一定要注意飲食規律

潰瘍是個很麻煩的病 反**作 一定要好好保養 免得後來發展成胃出血 或者癌變 那就是危及性命了

22樓:晉王府

不嚴重,單純潰瘍**方便,沒什麼後遺症。

建議你做乙個病理切片。看看是有癌變傾向還是僅僅是潰瘍。

癌變傾向切了就是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單純潰瘍那就更好治了不是?所以不必緊張的。

請醫學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下我的血常規檢查結果~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醫生,但是你該補點鐵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有點貧血

血小板高一點點

有什麼毛病要看其他的,光個常規看不出什麼大花頭俄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這串水晶,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這種多彩手鍊基本上全是玻璃製品,若是真品則價值至少上仟元一串。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這款綠幽靈手串的顏色偏草綠,應該是真的 不同珠子的差異相對比較大一些 有些晶體完美,但幽靈少不呈聚寶盆狀 有些幽靈多但晶體很不完美 只有為數不多的珠子還算可以的...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謝謝!有關心理方面的問題

如果經常這樣,並且影響到了正常生活,那麼就去醫院做做檢查。若在重大事件上沒有任何差錯,只是在小事情上有這種情況,則讓其在聽別人說話時用心點就行。那就盡快帶她去心理諮詢機構找心理諮詢師看看吧,時間越久越不好。在根本上她的思想可以說與眾不同,但確切的說其實就是叛逆期的延遲和滯後。我猜測此人是您的女兒之類...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醫生太草率,也不嗯那個說啥信啥,他說的全對?建議換家醫院查查,有問題直接回來找他,嘿嘿 畢竟中國國情,就是這樣額 請專業人員幫我解析下謝謝,你這不夠清晰,主要你有沒有肺炎史?這裡是說你支氣管和粘膜什麼的 太不清晰了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身體狀況,謝謝!女,28歲 真好!許多沉積淤滯都拔了出來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