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能進化,動物卻不能,為什麼人能掌握多種滅火方法,動物卻不能?

2021-03-03 22:54:45 字數 1663 閱讀 3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人類,所有的生物都在進化,動物、植物、微生物......

為什麼人能掌握多種滅火方法,動物卻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具有智慧型的高智商進化動物。其他動物並不具備對火的具體認識。只知道是危險物會逃避。而不是接近它去把它消滅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教科書上說,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在於人會製造工具,而動物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沒有意識,意識是人腦的機能,人類獨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使用工具,動物不能!

為什麼人能進化,動物卻不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動物沒有進化?

只不過進化的方向不一樣而已。

為什麼同是地球上的生靈,為什麼人類能夠進化,而動物

7樓:劉翌田

動物也是原始生命不斷進化得來的,但是時至今日,很多動物已經特化,不能繼續進化了。而人類還沒有。

為什麼小動物不能進化成大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體型較小也是也是一種進化的表現 那是因為他們適應環境的結果

9樓:此ip無效已遮蔽

因為小動物不信春哥...

為什麼只有人進化,別的動物卻沒進化

10樓:孤魂野鷹

所有動物都在不斷進化,只是選擇了不同的方向,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11樓:北狐的哎

進化了 人的良心變得越來越好了

為什麼同是地球上的生靈,為什麼人類能夠進化,而動物不能?

12樓:颯掗

動物不是沒進化

人也是動物 我們一直在進化

動物也一直在進化

你應該曉得動物有祖先的吧

動物的祖先就是進化 變成現在的動物

但是因為自身條件有限 無法進化成高階動物.

而人類的祖先本身是比較聰明的動物

所以才能進化成高階動物 也就是人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生物有排他性,人類已經成為智慧型生物,則地球上其他生物在人類滅絕以前,基本喪失了進化為智慧型生命的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進化。是都在進化,只是在適應不同的環境而已,這裡指生物小環境。比方說,生活在熱帶雨林的動物,它們的進化方向是怎樣更加好的適應熱帶雨林的環境。

而不是人類的環境。人類也是一樣,我們的進化方向是怎麼適應人類環境。

為什麼只有人進化,別的動物卻沒進化。

15樓:手機使用者

人進化了嗎?人類應該是退化吧.越進化越差勁啊呀....越來越多病了. 別的動物也在進化.進化得不怕人了. 進化得變成在人類嚴重破壞的環境下也能生存了...

16樓:紗季丶

人曉得勞動 動物不知道 人有 能動性 動物沒有採納哦

為什麼人可以共患難卻不能共富貴,為什麼說「朋友可以共患難而不能共富貴」?

你不知道人有錢的時候就變得比人極窮時更壞了嗎險中求富貴的時候他們知道彼此一貧如洗沒有任何東西可爭,他們也知道只有相互幫助扶持才能生存,等到富貴時就當然都不同了 i don t know 因為人們看重的還是物質生活 因為人是動物 不是機器 為什麼說 朋友可以共患難而不能共富貴 不論bai是 只 能共患...

遊戲使人快樂,卻不能沉迷,為什麼?

有錢有時間也不能沉迷,主要是遊戲玩多了可能會頭暈眼花,讓人情緒焦躁,當然我說的是競技類遊戲。人類熱愛玩遊戲,無論是象棋 足球還是星際爭霸,這些都是不同形式的遊戲,令無數人沉迷其中。人類如此熱愛遊戲的原因,是因為遊戲能給人帶來愉悅。那麼這種愉悅是不是就是快樂呢?並不全是。快樂確實可以帶來愉悅。快樂是什...

為什麼人類可以馴服牛,馬,大象,鴕鳥,袋鼠,卻不能馴服河馬

不是不能馴服啊,馴服牛羊這類的,經過歷史的演變,他們才會變得現在這樣溫順,方面他們和河馬犀牛其實都是同類。這事時間的演化 如果說獸性,那鱷魚 獅子更強,它們都能馴服。河馬犀牛其實也可以馴服的,重要的是它一出生你就得馴,長大了沒辦法的。可能你的資訊有誤。可以馴服河馬啊 犀牛你敢去嗎 犀牛對決河馬,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