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民謠吉他從零學起要多長時間啊,零基礎學結他得多長時間?

2021-03-03 22:53:13 字數 4584 閱讀 7053

1樓:吉他乞丐

這個問題不是個問題,問題是你要學到什麼程度,如果你想會乙個和弦那用的時間就很短(大概三天到乙個星期);如果你想學一首簡單的歌;那麼就長一點(大概乙個月);如果你想學會一首複雜的歌,學會扒帶,即興,編曲,這就說不准了,當然也還要看你的努力程度的.買本結他三月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學啦,找個好老師吧,入門很重要的,3-4個月就行,也就是十幾節課。

3樓:匿名使用者

彈簡單的歌的話大概也就半個,乙個月的樣子吧。吉他是很好上手的。關鍵是要堅持學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多長時間,一般兩三個月就能搞定了

5樓:趙炎星

如果你想學會彈唱,找一老師。但個月就解決啦

零基礎學結他得多長時間?

6樓:神之手

入門簡單,學深了難,有時間就找老師,沒時間就自學,我就是自學的,從基礎練起,簡單的樂理,爬格仔(天天都要練),基本功練紮實了你會發現solo原來如此簡單,到時候在彈天空之城就是小菜一碟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不過天空之城有簡版、原版、改版(繁雜了一些、不過更好聽)、、簡版的學倆星期就能彈、、、原版的和改版的就得需要很強的結他功底、、、如果很勤奮很勤奮、、、每天不停的練幾小時、、大約2個月就可以很熟很熟了、、、但一般人練(不常練的那種)至少需要半年、、還不一定很熟

望採納!

8樓:青春巧克力棒

是啊,天空之城很好聽。學結他還算簡單,應該大概4至5個月就可以,學會大部分和旋,在學乙個月左右,就可以打出歌譜就回彈了,關鍵還是找對老師!

9樓:不怕冷

這要看你要達到什麼程度了,如果你單學這一首歌曲的話

零基礎 如果刻苦點的話1周-2周學會沒問題,

如果系統點學的話,就需要很長時間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自學,半年之內應該只是入門,天空之城雖然不算太難,但對出初學者還是有點難度,如果有老師教的話,我們上一節課可以學兩首曲子,進度較快

11樓:史上最強王尼瑪

別人我不知道 反正我半天就會了 和旋轉換自如

零基礎自學民謠吉他,每天練兩三個小時,一般要多久能入門指彈

12樓:大方的師傅的飛

你好,我初學吉他時是直接練譜,因為學的民謠,所以找了一些簡單的譜子就開始彈了。彈民謠的話,右手還是相對容易的,主要是左手的和弦以及和弦的轉換。練的次數多了自然就彈出來了。

堅持是關鍵,加油哦

民謠吉他從零學起,沒有任何**底子,有多大難度?大約要多少天才能做簡單的彈唱?

13樓:1173046416找我

樓主好,吉他作為配樂樂器其實很簡單的

有天賦的話半年就可以練成,只要你理解能力強如果沒有任何基礎最好找個老師學習

因為吉他也不是自學就能學會的,尤其是涉及到樂理問題所以我建議你找個老師給你講解,半年就會達到很高水平了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樓主可以再來追問

所謂的標準答案可能是不存在的

總有乙個人知道你問題的答案的一部分

但是答案永遠再生長,答案和答案之間,它會長出新的答案知識是乙個生命體,不管你是採納知道的哪位答題者,真心希望您能採納一位真正幫助到您的人。

祝福樓主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歡樂。

14樓:珠海琴朝樂器行

具體是時間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學習能力和領悟能力。一般來說,如果說直接學習彈唱,不學習其他的樂理等,像我們這兒的學生,有的大概一週左右就可以簡單的彈唱。

15樓:浪跡天涯

這個要看你的刻苦程度了,我當成學的時候用十來天吧,有些人快些 不過最快也得乙個星期 那是很用功的情況下 要是不好好練就難說了 .....

16樓:寡人是問

沒**基礎比較難。樂理和技術同時學吧。

吉他初學者要學多久可以彈唱?

17樓:華之你

一般要乙個星期左右

要多練習左右熟記和弦,右手盡量彈分解

和弦按的穩,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歌,適當右手輕掃弦左右和弦,和右手掃弦,一般是乙個和弦掃記下,然後快速左手換和弦,再右手掃弦

多反覆練習,應該一星期不成問題

建議從beyond的《真的愛你》開始(本人是學這首歌慢慢學會的)《童話》說實話,應該屬於第二階段練習,這首彈指彈非常好聽,本人還在練習中這首歌

18樓:草原小肥狼

一般從完全不會 ,到可以彈奏童話這首曲子 , 至少需要3個月的時間我建議你最好找個老師 ,剛開始學習,有老師指導是非常必要的如果從一開始就完全自學的話,進度會更慢,而且走彎路不說 ,還會養成不好的彈琴習慣,對以後提高技術有阻礙

可以彈奏是一回事 ,能夠自彈自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要想流暢的自彈自唱這首曲子, 應該要半年左右的時間這個是一點都不誇張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結他不需要掌握樂理知識也是可以的.

有些人可以全靠自學...

民謠吉他應該先從爬格仔,撥弦到和弦(例如大橫按f與c和弦的快速切換).熟練掌握.

這樣才能紮實基本功.使以後彈起難些的譜子事半功倍.

別一開始就想著彈什麼歌.我就是因為開始就彈歌.

到現在還在補基本功.

20樓:月下殘影劍

找個老師~兩個星期就會了!!!!!!!!!!!!!!

我就是兩個星期學會的,而且兩個星期之後一般的彈唱我都彈的沒問題,主要是右手分解,左手和弦換熟,反正你有書,又不用自己配和弦,彈唱沒什麼難度,就是幾個和弦換過來換過去,還有節奏型,簡單得很~如果你要彈中間的solo就比較難啦```那得把左手換把練習做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看天賦...看你的啟蒙教育做的怎麼樣拉...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1個月

一般2~3個月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 乙個星期完全夠 一天你練5個小時!絕對可以

24樓:二郎真菌

魔鬼式訓練就2星期就可以了

25樓:蘇山舒溶溶

如果想結他彈唱的話是很快的,學起來稍微刻苦點一兩個月就可以演奏簡單一點的歌曲了!

26樓:墨掣賞曉靈

好好的話,2個月就差不多了

27樓:寧玲有敏

個把月 就差不多 可以 彈個簡單的 歌曲

28樓:旁丹聞晴霞

看個人進度吧,如果下功夫去學,基本2,3個月差不多了

29樓:廖淑及葉飛

看什麼基礎,如果會五線譜的話,基本10天就學會了,如果是0基礎,基本40天可以入個門了。

30樓:勢雋典子石

入門容易,學精不易~悟性高勤練者三月可彈唱

零基礎學結他到會彈要多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學一首歌曲的話 我推薦 ***的 擁抱 比較適合新手~!可以在半個月這樣搞定!不過學結他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只有努力 不怕苦 持之以恆才能成功 很多人就是因為沒有堅持下來 而放棄了~!

堅持 比任何天賦都有用!!加油吧~騷年!

32樓:瀟灑哥琳琳

不是學幾首歌曲的問題 樓主 看你怎麼練了 找個一對一的老師 每天都練 你狠用心的話 乙個星期吧 但是得是民謠吉他 吉他共分為三種 民謠 古典 和電結他 電結他不多做解釋 古典吉他是結他中的精華 用來獨奏曲目最好 上手得幾年功夫 幾十年你都出不了師 民謠吉他是專門的彈唱速成吉他 乙個星期無壓力上手 不用老師教你你自己就會看譜 純手打望採納

33樓:寂寞陪伴著孤獨

根據樓主描述,從現在開始到冬至,熟練的彈唱幾首歌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我是零起點學結他,要學多長時間才能學會?

34樓:比爾蓋茨的惡夢

看你學哪種了,民謠彈唱一學就會,大概乙個月就能熟練掌握,古典用的時間很長,電結他一般建議先學民謠

35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種程度?彈幾支曲子大概乙個月。

一開始學習吉他都從什麼開始。以正常速度學習多長時間能彈奏民謠。

36樓:落葉傷楓

剛開始可以抄熟悉音階,天天練襲

上面這篇經驗把初學需要學的一些知識都串起來了,相信零基礎的朋友看了也會有較大收穫,手打不易,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7樓:蹙眉的青春

多大都可以學。民謠一般練的比較勤的話乙個月就至少可以彈唱一首歌曲了

38樓:愛笑的鬆油

這個要看個人天賦了,有的人2--3個月, 有的5--6個月

學畫人物素描要多長時間啊,學素描,要多長時間

要是想自學的話最好找一本好書,那種有人物頭像從第一步該畫什麼一直到最後畫成,有詳細過程的那種,大的書店都有 沒有老師的指導很容易走錯路,要是你的領悟能力好可以找個班學幾天,讓老師點一下,然後自己練習也可以 初學基本都是臨摹的,個人認為不是每本書的所有畫都是好的,所以臨摹也要選好素材。速寫和人物頭像的...

民謠吉他的琴弦彈多久會鬆,吉他多長時間不用需要松弦

這個的看你琴的質量了,還有你的習慣啊,我是每2週調一次,因為我每天都用,我們班同學有的幾個月不調都不鬆的。你要了解你琴的習性!多數都不會松啊 看你弦扭質量如何吧 吉他多長時間不用需要松弦 理論上來講吉他琴弦3個月換一次為宜,因為長時間處在緊繃狀態,琴弦的張力會下降,如果長時間 半年,特別是溫差變化較...

吉他琴弦路狗琴弦可以用多長時間,民謠吉他琴弦的壽命一般是多久

路狗琴弦是比較耐用的琴弦,半年左右。可以考慮在網上買,路狗琴弦確實不錯,相對這個質量來說價效比確實非常高了,才五十塊錢不到,音色手感也很好,我的用了半年了都沒有生鏽。路狗琴弦至少用半年以上沒問題的,因為這款琴弦的專利技術就是鍍膜防鏽,琴弦保養是很重要,當然產品的質量也很重要,不抗氧化的琴弦無論怎麼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