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視鏡電動摺疊的好還是手動摺疊的好

2021-03-03 22:53:13 字數 4780 閱讀 9137

1樓:我不說話

從使用方便程度考慮,電動摺疊是比手動的方便的,停車後收折,可縮小停車後佔據的空間,同時保護後視鏡鏡片。

建議安裝東箭御品的汽車電動摺疊後視鏡,遙控和方向盤都可以操控,安裝後沒有違和感,挺好用的。

電動摺疊通過電機驅動,請盡量避免以手動形式收折,避免日後使用中產生異響、歸位不準確等問題。

2.原理:

後視鏡電動摺疊通過鏡內的電機完成摺疊功能,該功能在車內由按鍵實現操作,因車而異按鍵位置不同。駕駛員只需通過對該按鍵的操作即可實現後視鏡的電動收折,長期的收折並不會對後視鏡本身產生損壞。

2樓:濯山揭含蕊

你好!如果安裝有電動摺疊功能的話,最好不要手動摺疊的,避免對內部的齒輪造成損害,另外如果是電動摺疊後視鏡,在使用的過程中最好保持車輛是發著,減少電量的損耗,保證下次啟動能有足夠的電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疑問隨時歡迎前來諮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後視鏡電動摺疊的好還是手動摺疊的好

3樓:我不說話

從使用方便程度考慮,電動摺疊是比手動的方便的,停車後收折,可縮小停車後佔據的空間,同時保護後視鏡鏡片。

建議安裝東箭御品的汽車電動摺疊後視鏡,遙控和方向盤都可以操控,安裝後沒有違和感,挺好用的。

電動摺疊通過電機驅動,請盡量避免以手動形式收折,避免日後使用中產生異響、歸位不準確等問題。

2.原理:

後視鏡電動摺疊通過鏡內的電機完成摺疊功能,該功能在車內由按鍵實現操作,因車而異按鍵位置不同。駕駛員只需通過對該按鍵的操作即可實現後視鏡的電動收折,長期的收折並不會對後視鏡本身產生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安裝有電動摺疊功能的話,最好不要手動摺疊的,避免對內部的齒輪造成損害,另外如果是電動摺疊後視鏡,在使用的過程中最好保持車輛是發著,減少電量的損耗,保證下次啟動能有足夠的電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疑問隨時歡迎前來諮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常理,電動的

比手動的方便,如果你的愛車是手動的,我建議就沒有必要換上電動的,畢竟原裝的比較好。因為現在的電子產品質量誰也說不定,改裝的,如果要剪線,接線的,線頭容易鬆動,腐化。就更加難說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後視鏡電動摺疊和手動摺疊的區別?

6樓:

手動摺疊就是需要用手去把後視鏡掰過來,而電動摺疊就是可以通過各種電子方法摺疊汽車電動後視鏡。如果安裝的話建議安裝東箭御品的汽車電動摺疊後視鏡,遙控和方向盤都可以操控,安裝後沒有違和感,挺好用的。

汽車後視鏡電動摺疊的好還是手動摺疊的好?

7樓:向北樂迪

從使用方便程度考慮,電動摺疊是比手動的方便的

8樓:邯鄲北方

肯定是電動呀,電動方便,更智慧型化

9樓:邯鄲北方周

當然電動的好了,手動再給掰壞了

汽車後視鏡自動摺疊好還是手動好

10樓:巨犟人上門修車

也許我是守舊派,個人認為車輛越是純老式的機械式的最靠譜,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慢慢的你會買不到純手動的了

科技的發展進步是自然趨勢,自動摺疊是為了懶人而發明的科技,你說是好還是不好?

11樓:寵物

個人覺得自動摺疊好些,自動摺疊的鎖車的時候就自己折回去了,方便,還有過路比較窄的地方需要摺疊後視鏡的直接按一下案鍵就可以,不用用手去扳,很方便

12樓:sky哦賣噶

從使用方便程度考慮,電動摺疊是比手動的方便的,停車後收折,可縮小停車後佔據的空間,同時保護後視鏡鏡片。 建議安裝東箭御品的汽車電動摺疊後視鏡,遙控和方向盤都可以操控,安裝後沒有違和感,挺好用的。

1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後視鏡自然是自動摺疊的好了,操作方便。

14樓:菲拉斯的海

肯定自動的好啊,要不發明這玩意兒幹嘛?能省去很多事呢。

至於說被洗車店的學徒「誤掰」、受到外力碰回去什麼的,我也有遇到過,人家廠家早就想到了,一般不會壞的。

15樓:張弘鈞

優點別人都說了,我說缺點就是刮一下就得修,手動的一般沒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賣點,忽悠人加錢的,沒啥好壞,都一回事,功能很少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後視鏡自動摺疊好

汽車倒車鏡電動摺疊和手動摺疊的區別?

18樓:上鎖的的記憶

1、電動摺疊在鎖車時或者通過車內按鈕實現兩後視鏡自動摺疊的功能,駕駛員在車內就可以對其進行摺疊,啟動車輛時後視鏡會自動開啟。而手動的則需要摺疊的時候駕駛員必須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車摺疊,既不方便又不安全。

2、構造上,電動摺疊相對要複雜一點。不過電動摺疊在自動摺疊功能故障的時候,也可以手動摺疊。

3、**方面,電動摺疊**比手動摺疊**要貴,維修費用也要更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後視鏡摺疊分為兩種,一種是手動的,需要摺疊的時候駕駛員必須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車摺疊,既不方便又不安全,這種摺疊的後視鏡現在已經很少。還有一種是電動的,這也是比較普遍的一種,其優點是駕駛員在車內就可以對其進行摺疊,啟動車輛時後視鏡會自動開啟。

20樓:hu胡頭頭

1、電動摺疊:這也是比較普遍的一種,通過車內按鈕實現兩後視鏡自動摺疊的功能,其優點是駕駛員在車內就可以對其進行摺疊,啟動車輛時後視鏡會自動開啟。缺點是電動摺疊相對要複雜一點,成本要高,**貴,維修費用貴。

2、手動摺疊;需要摺疊的時候駕駛員必須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車摺疊,其優點是**相對便宜,缺點是不太方便,當然也不是很安全。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手動摺疊;需要摺疊的時候駕駛員必須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車摺疊,其優點是**相對便宜,缺點是不太方便,當然也不是很安全

22樓:簡單de回憶

後視鏡折bai

疊分為兩種,du一種是手動的,需要折zhi疊的時候駕駛員必須把

dao手伸出窗外或下車內摺疊,既容不方便又不安全,這種摺疊的後視鏡現在已經很少。還有一種是電動的,這也是比較普遍的一種,其優點是駕駛員在車內就可以對其進行摺疊,啟動車輛時後視鏡會自動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的在你停車時按下車內倒車鏡摺疊開關可自動摺疊,減少停車空間。手動的你需要下車手動摺疊。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區別 乙個用電乙個要手動。不過高階轎車的電動後視鏡帶加熱和倒車角度切換的功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更高檔、方便,而手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方便點沒什麼用

外後視鏡自動摺疊的能手動嗎?

27樓:蛋蛋只屬於妳

如果後視鏡帶有自動摺疊功能的話是不可以手動摺疊的,那樣容易把內部齒輪弄壞,建議用遙控器或者開關控制摺疊。如果後視鏡不帶自動摺疊功能的,是可以用手直接摺疊的。

後視鏡摺疊功能:是指汽車兩側的後視鏡在必要時可以摺疊收縮起來,分為手動和電動兩種。這種小功能在大都市裡的路邊停車時候特別有用,後視鏡摺疊後能節省很大的空間,同時也可避免自己的愛車受斷耳之痛。

車輛在行車過程中難免發生一些意外事故,後視鏡作為安裝在車輛上寬度最寬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況下最易受到衝擊。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傷,就需要後視鏡有摺疊功能。具有摺疊功能的後視鏡在通過狹窄路段時可以收縮起來,提高了車子的通過性。

在駕駛員離開車子的時候也可以把後視鏡摺疊起來,不僅可以保護鏡面還可以縮小停車泊位空間,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現在,在中、高檔車上,其後視鏡基本上都是可以摺疊的。摺疊功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手動的,需要摺疊的時候駕駛員必須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車摺疊既不方便又不安全,這種摺疊的後視鏡現在已經很少;還有一種是電動的,這也是比較普遍的一種,其優點是駕駛員在車內就可以對其進行摺疊,啟動車輛時後視鏡會自動開啟。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後視鏡是可以手動折合的,只要用手折的時候不用力過猛就行。電動摺疊的後視鏡總成比較複雜,內部安裝有電線、拉線、甚至小電機,用手動折合時用力過猛會損壞內部構件,建議你以後停車時養成習慣,車輛停好後記著把外後視鏡自動合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動,因為它裡面的連線已經設計好了,在停車場經常會有人掰我的車。很鬱悶~~~~~~~~~

30樓:匿名使用者

析疊鏡不慎碰到後能修復回來嗎?

電動摺疊後視鏡能否手動掰開?懂的前輩給個準確答案好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手動掰開,但是不建議經常這樣操作,容易造成電機找不到位置

電動後視鏡電動摺疊,如果手動扳會壞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動的後視鏡是電機調節齒輪的。手動扳動要很輕 要不然齒輪會損壞導致無法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摺疊電動車什麼牌子的好,哪個牌子的摺疊電動車比較好

有自己用過兩個品牌的,乙個是嘉禾,我用了5年多,老款了。現在用的是新日品牌的電動車,您可以到車行裡親自試試,找一款皮實耐用型的。可以在網上搜尋摺疊電動車來挑選一下。你看一下fiido 都市版 d1摺疊便攜電動自行車是深圳生產的,公司是深圳騎樂滑翔科技 公司在華南地區有十多年的電子產品行業經驗,十萬台...

別克新君越的後視鏡怎麼電動摺疊,跪求

朝三角形方向往下掰。你打 到0769 22703999別克的4s店問!2016款別克君越後視鏡怎麼不能電動摺疊 你如果不了解,可以查閱使用者手冊的介紹,也可以致電4s店諮詢。如果是28t豪華版長按1秒以上遙控鎖門鍵即關閉後視鏡,反之同樣操作開門鍵即開啟後視鏡。別克君越2.4手自一體後視鏡摺疊後怎麼開...

摺疊涼蓆好嗎,摺疊涼蓆好還是整體的好》求助有經驗的親

摺疊涼蓆製作的工藝上,採取了中間留縫的方式,這樣比傳統的涼蓆更容易摺疊。摺疊涼蓆優點就是冬天好存放,但是睡一夏後中間接縫處容易斷了,而且會被接縫的斷處扎到,關鍵還是要看產品質量。不過我覺得買整體的比較舒服而且耐用,如果你想用的久又舒服,就買 的。那種折疊式的是為那些儲存空間不夠或者外出方便的人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