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不到的,你也休想得到用成語怎麼說

2021-03-03 22:50:17 字數 2960 閱讀 6998

1樓:【一等鹿鼎公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知道了吧,選我為最佳答案吧

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用什麼成語來形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非常合適的,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也不太合適,可以考慮魚死網破魚死網破 [yú sǐ wǎng pò]

[釋義] 不是魚死,就是網破。指拼個你死我活。

[出處] 《杜鵑山》第五場:「他就是張網捕魚,我也拼他個魚死網破。」

4樓:殘xue是溼的麼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不用懷疑,這就是個成語

我得不到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與人類的佔有慾及人的本質決定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在我們生活的地方是再也找不出第二個與我們完全一樣的人了,所以我們希望自己擁有的也是獨一無二的。當原本是我們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人自然而然會產生一種挫敗感。

於是,他們會告訴自己「既然我失敗,我就不讓別人成功」。所以,「我得不到東西的別人也休想得到」

6樓:養生吧

最後傷害到的是自己,年輕人不要那麼衝動

7樓:檸萌

不要衝動,好好冷靜下來

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得到,寧願都不要,也不能給別人

8樓:xc徐衝

世界之大,為何在一棵樹上吊死,放下他,也許還有很多優秀的人等著你呢!再有,身體是自己的,老是自己封死自己,對身體不好!這是我的建議希望你能接受!

形容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的詞有哪些?

9樓:癮獵

玉石俱焚 yù shí jù fén

魚死網破 yú sǐ wǎng pò

由愛生恨 yóu ài shēng hèn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 níng wéi yù suì  bú wéi wǎ quán

1 他們要是逼得我無路可走,大不了和他們來個玉石俱焚。

2 一場大火就使這座大樓玉石俱焚。

3 姑娘,別跳,一跳下去就玉石俱焚了。

4 核戰一旦爆發,結果必是萬物成灰、玉石俱焚。

5 你把優秀和不適任的員工一概裁退,豈不是玉石俱焚?

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別人也休想得到

10樓:p軍團

是不是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啊?不然不會這麼強的佔有慾。

得不到其他人的支援和響應,用什麼成語形容

11樓:平常心新號

失道寡助

【反義】得道多助

【釋義】道:道義;寡:少。做事違反正義的人,一定得不到別人的支援和幫助。

【出處】《孟子·公孫丑下》:「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寡助之至,親戚畔之;多助之至,天下順之。」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寧願毀了它也不給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佔有慾這麼強會讓你很累的。我也曾經和你一樣。如果我不要的人被別人當成寶我一定會搶回來。

或是我喜歡的人他喜歡別人我也一定會想方設法地離間他們。後來想想我真是個壞丫頭,壞透了!這樣既得不到你想要的人還會讓別人討厭你。

得不償失。我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有些事情要學會放開。相信屬於自己的總歸屬於自己。

不屬於自己的強求不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毀!這世道太黑暗,白貓能被描成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私信可以有,但是也要看什麼事,有些可以,有些則不行,會讓你產生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做出一輩子,不可彌補的錯誤決定。

16樓:盼望

太極端了,找心理醫生看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年輕氣盛,太偏激了

18樓:sy繁華散盡

我也是這樣的想法但感覺也做不到

19樓:媽咪寶貝

不要太過偏激,凡事往好的方面想,為什麼不試著祝福了

20樓:一醉逍遙

你的想法我很贊同,可現在這社會不是想幹嘛就能幹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點!別這麼極端!有些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快樂!你覺得呢!

22樓:眼鏡蛇的金王冠

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23樓:少力王對

說的容易,做起難,就知道欺負弱小

24樓:想你們、在心裡

思想不要過於偏激,放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是不是有點太偏激了

26樓:乙個人

執念,應該改正這種想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狠有覺悟,我很欣賞!

28樓:校木

我年輕的時候也這麼想

進入了別想出來的意思是什麼成語形容

29樓:百舟渡海

積重難返 [ jī zhòng nán fǎ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jī zhòng nán fǎn ]

重:程度深;返:迴轉。經過長時間形成的思想作風或習慣,很難改變。

出 處明·沈德符《萬曆野獲編》:「此又皆勢處極重必難返者。」

例 句壞風氣要早抓早改,不能等到~的地步。

既然我得不到的人,誰來別想得到,既然我得不到她 誰也別想得到

她背叛你了,就讓她滾 你再找個更好的,氣死她 我不想說這是不成熟的表現,因為自己不可能毀滅所有你得不到東西,到頭來都是一場空,無所謂才是對不合理的不滿的最有力打擊。既然我得不到她 誰也別想得到 兄弟是不有點太固執了,既然她不太喜歡你就祝她幸福 生命每乙個人就只有一次,達不到自己願望就認死理,是得不償...

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用一句名言來形容

既然喜歡乙個人,就應該讓他快樂,自不要太過於偏激,以後,會找到乙個和你真心相愛的人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形容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的詞有哪些?玉石俱焚 y sh j f n 魚死網破 y s w ng p 由愛生恨 y u i sh ng h n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 n ng w i y su ...

求《詩經》關於愛情(想得到卻得不到)的詩句

詩經 鄭風 子矜 青青子矜,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譯文 你的衣領顏色青青,日日夜夜思念在心 縱然我不能去會你,你怎麼就不來個信 你的佩玉顏色青青,日日夜夜掛記在懷 縱然我不能去會你,你怎麼不能自己來 往來徘徊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