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人出門的緊張害怕心裡,如何克服乙個人出門的緊張害怕心裡

2021-03-03 22:47:18 字數 4051 閱讀 3312

1樓:仲孫

旁敲側擊吧,單獨相處的時候看他的反應,如果他主動豈不更好,如果沒反應還是不要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門,多與別人接觸

怎麼樣克服乙個人出門的緊張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是因為你不能把握將要發生的事,就算發生了你又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原因.如果你出門前要知道並想到可以發生的一些事,並且在什麼情況下,你將要怎麼樣面對怎麼樣處理,有了想法和對策後你不不會害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一起出去就行咯

如何克服外出時的緊張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多人在一些場合都會緊張的,比如和領導說話,遇到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面試的時候,這些緊張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只需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即可.

而克服緊張的小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抓住對自己最有力的一種,長期堅持:

如果您有10分鐘的空餘時間,那麼就做------放鬆——恢復.閉上雙眼,躺下,鎮靜,四肢平放,用腹部慢慢地呼吸,想某件讓人舒服的事情.

要想到去做「放鬆——預防」:不論您在哪兒(在辦公室,在停在紅燈前的汽車裡-------),您只需坐著,您甚至無需閉上眼睛,讓您的手臂自然下垂到您的大腿上,用腹部靜靜地呼吸,放鬆您的肩部,下頷的肌肉------即使這種練習只持續幾秒鐘,它也會稍微減輕您的肌肉緊張.如果您在白天有規律地重複這些小小的放鬆練習,您在晚上會更放鬆些.

最好不要等到太緊張時來放鬆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恐 可以查查這方面資料 沒什麼的 我也有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別人是怎麼看自己的!

如何克服坐飛機緊張

8樓:天上飛

1、提前「踩點」

通常,人們對某種事物感到恐懼是源於不適應。同樣,乘坐飛機次數越多、對機場越熟悉,「恐飛」症狀也就越弱。因此,可在出行前幾天前往困巖迅機場進行「踩點」,熟悉一下環境,預防乘機恐懼。

2、諮詢醫生

「恐飛綜合症」較嚴重人群可在出發前期諮詢汪此心理醫生,學習穩定情緒、舒緩壓力的方法。

3、模擬飛行訓練棗巨集

目前,一些機場已建立「模擬飛行區」,旅客們可以在其中感受真實的飛行並學習應對各種突發狀況。

4、放鬆身心

心跳加速、微微出汗、手心潮濕,這些都是心情過於緊張的表現,可在日常生活中通過太極、瑜伽等運動排解。乘坐飛機時,可通過深呼吸和冥想等方式來減壓放鬆。

5、了解航空原理

有些人擔心乘坐飛機會遭遇空難,但只要了解一些空氣動力學和航空學知識後就會知道,其實發生空難的概率極低。因此,建議大家乘機前先了解一些飛行知識,並相信飛行員們都是訓練有素、技術過硬的專業人士。

9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之所以坐飛機的恐懼,是因為你

10樓:隋棠梨

不要往外面看,也不要往這方面想,找點事做,比如看電影看書等。轉移注意力,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飛機就睡覺,睡到著陸,這就不緊張了

12樓:1997的美好時光

吃糖,聽歌,四處觀察

怎樣克服心裡發慌緊張

1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你可以試著去做做看

1:常識多聽一些輕**,將你的心放平靜

2:雖說你不屬於性格內向,但你缺乏和別人聊天,你只是和關係很好的人聊天,這樣你就不能應付隨即而來的問題和對話,要多找朋友聊天練習自己說話水平,學學做傳消的人吧,不管你是什麼人都敢跟你說話

3:自己給自己打氣,平時看看室外的演出,想想別人為什麼可以站上去而自己不敢呢?人與人都是一樣!

4一種勇氣,做為人在這個充滿激烈競爭的社會生存,本來就不容易你要心中又天又地,勇氣是自己給自己的,貼友在這裡只能說怎麼多了,靠自己才是真的,給自己勇氣因為你在為你自己生存!

大家好我男的,自己乙個人不敢出門出門之前很緊張害怕人,走在街上人多的地方不自在心裡想很多,怎麼辦,

14樓:流星劃過之無痕

額,你這絕對是宅久了,平常也不怎麼和別人說話。我以前就是這樣。出門的時候總是想東想西的,也害怕出門。

後來不得不出去,出去逛的多了也就慢慢回歸正常了。其實自己也知道別人都不認識自己,自己出門別人也不會管你,但是當時就是不想出門。你這樣只有乙個辦法,現實中多交朋友,跟著他們多出去逛逛,慢慢就好了,人都是群居動物,沒什麼好害怕,這個早點正常早點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現,既然你是乙個男生就應該有男子漢的氣慨.要有自信.凡事要敢想敢幹,不要畏首畏尾,心裡想的很多就是顧慮太多,這是怯懦的表現,看看心理醫生開導一下,克服膽怯心理,使心理素質正常。

不敢乙個人出門是怎麼回事,一出門就害怕,緊張

16樓:1503235099綠蘿

這是心理問題,可以說是心病。只有你自己可以解決的。你要多加練習膽量。先結伴同行,然後多笑笑,害怕時盡量多幹些事。因為專心時一切雜念都會沒有。關注我呦!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不敢出門,一出門就害怕,緊張,說明你不夠自信,內心的力量不夠強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嗎?

你為什麼怕出門,是怕見人,還是見事,是怕不能應付突發的問題嗎

你嘗試先由家人陪同,以後逐漸一人外出

19樓:榮耀v88888鬼

可能是你太內向的了吧,出門生怕見到熟人,不知道以什麼方法和別人交流,口頭的表達能力差,所以就會出現緊張,害怕

20樓:匿名使用者

社恐帶來的壓力源自恐懼 而不是社交本身。社恐並非不可戰勝。最後 ,希望看到這裡的每一位被社交問題困擾的人多年後再看到社交恐懼話題時,想到的就只有模糊的青春期裡懵懂的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因為害怕別人會傷害自己。心理因素。

為什麼我乙個人出門會很緊張,害怕別人看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出門的時候很緊張

害怕別人看你

可以理解為不夠自信

或者是沒有養成這種習慣

建議盡量放大自身優點

告訴自己

只有和別人多溝通互動

才會讓自己更加開心快樂

才會有更多的朋友

加油勇敢的邁出這一步

都會做得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樣我估計是不自信的表現吧,你要多跟別人交流或者多接觸人,還有在穿衣打扮上多注意下,這樣可以提公升你的自信心,只有有自信了你下次再乙個人出門就不怕別人看你了,加油哦。

24樓:吉祥霖

因為你的家人或者你的父母否定你是乙個壞人,是乙個廢物,這是一種用盡一生也無法**的陰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不自信的表現,乙個人不自信說明你有自卑感,要消除自卑感,你就多想想自己的優點和成績,給自己加油,想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也許有些我還比別人做得更好,為什麼怕別人看下起,就是自己沒底氣,要給自己加油,打氣,想別人行我也行,我不比別人差,找回自信。

26樓:閃閃

那是因為你內心裡,有個小影子是你膽小,怕事心理害怕,所以從現在起內心要強大,慢慢的會好起來。要有自信心,加油。

心裡缺乏安全感,不自信,乙個人在外面緊張害怕 怎麼解決呢?

27樓:城鎮油門

有點自閉,有點妄想症,建議你可以揹著揹包,走出你生簡悉迅活攔此的圈子,不坐車,徒步旅遊,由近及遠,不超過兩三次,你就會非常陸尺自信了

28樓:

多交些朋友;如果可以的話多參加一些活動,外出散散心。我想應該可以讓你放鬆起來的。

如何克服自己的社交障礙,如何克服人際交往障礙

接納自我,樹立自信,很多社交恐懼症患者,就是因為悅納不了自己 對自己不自信造成的,所以,要改變首先就得在心裡接受和悅納自己,樹立起對自我的信心。不要過於追求完美過於追求完美,對自己要求過高,就容易患得患失,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心想要得到別人的承認,從而迷失自己。接受自己的現況,不要去管別人怎麼...

如何克服緊張焦慮,怎樣克服緊張焦慮的情緒?我很容易緊張焦慮。

焦慮症 很重要一bai點在什麼呢du 放寬心態 別跟zhi別拍睜芹人比 dao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內 比昨天的我有容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襲畢人生不滿早兆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感覺或症狀,我認為,可...

害怕,緊張,逃避,如何緩解緊張害怕的情緒

沒事,勇敢的面對一切都會過去的,相信自己。人們會對呈現在自己面前的環境以及情境進行評價,也就是大腦對這些資訊進行加工整合,如果評價結果對自己有益人就會做出趨向反應,結果為有害會做出迴避反應,結果為無關則反應為忽視。評價的結果決定這個人之後的一系列反應,生理上不是很了解,緊張時應該有血管收縮,呼吸節律...